深夜食堂菜泡飯怎麼做,金湯菜泡飯的做法步驟圖,金湯菜泡飯怎麼做

2021-03-19 18:35:31 字數 547 閱讀 7228

1樓:sky淺夏羽萱

用料酸梅子木魚花bai海苔絲

du米飯

玄米綠zhi茶

深夜食dao堂茶泡飯的做法內

泡玄米綠茶

將茶倒入飯碗

放入梅子、容木魚花、海苔絲

小貼士很簡單的完成了 但是不太和自己的胃口 可以放入其他湯底調味更好

金湯菜泡飯的做法步驟圖,金湯菜泡飯怎麼做

2樓:匿名使用者

雞腿du剁成小塊,泡出血水倒zhi掉,然後用鹽、dao料酒、胡椒醃一下。其他配版菜清洗乾淨,切成小權塊備用。

鍋裡放油,下雞腿肉翻炒。可以先煎一煎再翻動,雞腿上可以弄出來好多雞的油脂。雞肉變色後,盛出來備用。留著鍋裡的雞油,放入胡蘿蔔、香菇片翻炒。

等胡蘿蔔炒軟之後,放入番茄丁,炒軟,加一點水。之後放入雞腿肉一起炒。

炒差不多了,加水多一點,水滾後放兩勺豆瓣醬、一勺辣椒醬,一些胡椒粉、一點點鹽,讓肉入入味。之後加入剩米飯,一起咕嘟咕嘟。加入青菜段,略煮一下,裝盤盛出。

最後就趁熱吃吧!

菜泡飯,怎麼做菜泡飯好吃

主料小白菜100g 豬肉50g 調料調和油適量 食鹽適量 生抽1勺 菜泡飯步驟1 菜泡飯的做法大全 豆腐切好備用 步驟2肉切好備用 步驟3菜泡飯的家常做法 青菜切好備用 步驟4菜泡飯的簡單做法 豆腐切塊備用 步驟5菜泡飯怎麼吃 油熱後加入豆腐,煎至豆腐稍微金黃 步驟6菜泡飯怎麼做 等豆腐稍微變色後加...

日式茶泡飯(茶漬飯)應該怎麼做才好吃

最簡單的茶泡飯,bai 或者茶漬飯du就是用茶zhi水泡飯吃,滴少許醬油,在dao這個基礎上加 回海苔絲,紫蘇梅成為答梅子茶漬飯,豪華版的可以加各種鰹魚 三文魚等等魚肉。將材料備齊 昆布醬油忘了出鏡 這些材料包括碗筷都購自香港的日本百元店,各位可去 買。準備煎茶。把熱水冷卻到70度左右,將煎茶放入壺...

家常菜怎麼做,家常菜怎麼做

一 節瓜瑤柱湯 節瓜去皮洗淨,切中小塊,加水 按每人一碗半的水量 同時放入幹瑤柱,煲湯,直到節瓜變透明即可 二 蒜蓉蒸絲瓜 佐料 3瓣蒜頭,剁碎 非常碎 然後和適量的食用油 芝麻油 鹽 糖 酒混合裝碗裡待用,絲瓜1 2條,去掉硬皮,洗淨,切段 每段2 3釐米 切面向上放置於碟內,用湯匙把佐料塗抹到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