錫紙娃娃菜怎麼做好吃,錫紙娃娃菜怎麼做燒烤

2021-05-11 10:40:53 字數 1788 閱讀 2885

1樓:幸運小小雨

1娃娃菜洗淨,切成細copy條。我買的娃娃菜bai比較大,du所以又從中間切兩段了。

2將切zhi好的娃娃菜整

dao齊碼放在鋪了錫紙的容器內

3蒜切蒜末,小辣椒切成圈

4鍋內放油,放入一半的蒜末小火慢慢炒至金黃色5放入小辣椒略微炒一下

6調入生抽、蠔油、蒸魚豉油拌勻,關火

7關火之後將另一半蒜末放入拌勻,成為料汁

8將做好的料汁澆在娃娃菜上

9入烤箱中層,180度,10-15分鐘即可

2樓:高雅大氣很有笵

主料娃娃菜300克 輔料油適量小紅辣椒1個小綠辣椒1個生抽2湯匙回蒸魚豉油1湯匙蠔油1湯匙大蒜1頭答

步驟錫紙娃娃菜的做法步驟11.娃娃菜洗淨,切成細條。我買的娃娃菜比較大,所以又從中間切兩段了

錫紙娃娃菜的做法步驟22.將切好的娃娃菜整齊碼放在鋪了錫紙的容器內錫紙娃娃菜的做法步驟33.蒜切蒜末,小辣椒切成圈錫紙娃娃菜的做法步驟44.

鍋內放油,放入一半的蒜末小火慢慢炒至金黃色錫紙娃娃菜的做法步驟55.放入小辣椒略微炒一下錫紙娃娃菜的做法步驟66.調入生抽、蠔油、蒸魚豉油拌勻,關火錫紙娃娃菜的做法步驟77.

關火之後將另一半蒜末放入拌勻,成為料汁錫紙娃娃菜的做法步驟88.將做好的料汁澆在娃娃菜上錫紙娃娃菜的做法步驟99.入烤箱中層,180度,10-15分鐘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錫紙娃娃菜的做法bai

1.娃娃菜去掉老幫,du洗一下

2.切成八zhi份,根部

dao相連,放淡鹽水中浸泡十分

版鍾,然權後控幹

3.朝天椒大蒜都切末,鍋裡放油炒香蒜末和朝天椒4.娃娃菜放到錫紙上,放一大勺蠔油,一大勺生抽和少量鹽,鋪上剛才炒好的蒜蓉辣椒油

5.撒上香菜末

6.用錫紙包嚴

7.放入烤箱200度烤十五分鐘左右就可以了,具體還要看你烤箱的脾氣8.出鍋拌勻,小心燙

4樓:司空永芬類雪

食材娃娃來菜

300g油適量

小紅辣椒源

1個小綠辣椒

1個生抽bai

2湯匙du

蒸魚豉油

1湯匙蠔油

1湯匙大蒜

1頭zhi步驟1

娃娃菜洗淨,切成細條dao。我買的娃娃菜比較大,所以又從中間切兩段了

2將切好的娃娃菜整齊碼放在鋪了錫紙的容器內

3蒜切蒜末,小辣椒切成圈

4鍋內放油,放入一半的蒜末小火慢慢炒至金黃色

5放入小辣椒略微炒一下

6調入生抽、蠔油、蒸魚豉油拌勻,關火

7關火之後將另一半蒜末放入拌勻,成為料汁

8將做好的料汁澆在娃娃菜上

9入烤箱中層,180度,10-15分鐘即可

小貼士1.蒜末多多益善。其中一半炒成金蒜,另一半仍然用生蒜,這樣做出的料汁去烤娃娃菜,香味十足。

2.生抽調味,蠔油和蒸魚豉油既能調味又能提鮮,所以有了這三種,鹽和雞精之類的都不需要再加了。

3.不必擔心烤好的娃娃菜會幹,只要將料汁均勻澆上,烤完之後娃娃菜自己會析出水分,拌勻就可以充分調味了。

4.如果娃娃菜的量加大,調味汁也應該相應增加,或者在料汁中加入一點點水,這樣做出的口味會比較清淡一些。

錫紙娃娃菜怎麼做燒烤

5樓:灑灑水

材料雞半隻,木耳5朵,料酒適量,鹽適量,生油適量做法1.將木耳用清水浸軟洗淨用剪成小朵。

2.將雞洗淨斬件,加入鹽、料酒及生油醃製2小時。

3.加入木耳攪勻,文火隔水蒸15分鐘即可。

娃娃菜怎麼做好吃

乾鍋娃娃菜很好吃。娃娃菜兩棵。娃娃菜切開或者用手撕開成條狀。洗淨。鍋內放入少許鹽 油燒至水開,放入娃娃菜焯水1分鐘取出。主要保持菜的原色 將焯好水的娃娃菜過涼水,用手輕輕摁壓,瀝淨水份。五花肉切薄片 因為不能吃肥的,我用的肉較瘦 大蒜 生薑切薄片。青紅椒切絲。鍋內燒2匙油,放入五花肉片小火煸炒。煸至...

雞絲娃娃菜的做法,雞絲娃娃菜怎麼做好吃,雞絲

上湯娃娃菜。主料 娃娃菜。輔料 棒骨 瘦肉 老雞 老南瓜。調料 雞粉 味素 鹽 雞汁。做法 1 棒骨 瘦肉 老雞過水後下高壓鍋加水壓制1小時,成濃湯 2 老南瓜去皮蒸熟用刀壓成醬待用 3 娃娃菜煮熟至輕壓即爛為佳,去幹水分,裝盤 4 起濃湯半勺下鍋,用雞粉 味素 鹽 雞汁調成適合自己的口味,下南瓜醬...

娃娃菜肉末湯的做法,娃娃菜肉末湯怎麼做好吃

主料娃娃菜bai 1斤瘦肉 0.2斤輔料姜 適量du zhi麻油適量鹽 適量雞精適量酒 適量步驟dao 1.新鮮娃娃菜一把。內 2.切去根部 容洗淨,瀝乾水份。3.瘦肉一塊。4.剁成肉末。5.肉末裡放鹽 雞精 生粉 一滴酒。6.拌勻 醃製一會。7.鍋內放水。8.水燒開後放點薑末。9.放入肉末劃散。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