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醫保可以異地報銷嗎2019,渭南醫保可以異地報銷嗎

2021-03-19 18:37:31 字數 631 閱讀 9928

1樓:鑽誠投資擔保****

醫保抄異地就醫報備流程

襲:1、需攜帶參保人身bai

份證、醫保卡du到市醫保大廳領取《市

zhi醫療保險異dao地居住人員登記表》。

2、按規定填寫併到異地醫保機構蓋章認定。

3、將填好後的申領表拿回參保地醫保機構稽核並進行確認。

4、住院時請及時撥打市醫保中心**登記。

5、出院一個月內,攜帶住院收據、費用明細、病例影印件和此表影印件報銷住院醫療費。

6、選擇就醫醫院必須是居住地醫療保險定點醫院。

7、跨年度醫療費必須按年度結算。

醫保異地報銷比例:

1、門檻費以上至3000元報88%;

2、3000-5000元報90%;

3、5000-10000元報 92%;

4、10000元以上至最高支付限額內的報95%;

5、其中乙類藥品按80%,貴重藥品按70%,特殊檢查和特殊**的按70%報銷。

2樓:小司文化

以往我們講過,對於一生要在很多城市漂泊的人來講,自己一定要計算好未來到哪個城市領社保,根據每個城市經濟發展水平的不一樣,你領的養老金可能是不一樣的。那麼社保是這樣,醫保是不是這樣?也是這樣的。

醫保異地可以報銷嗎,請問醫保在異地能報銷嗎?

可以異地報銷,現在醫保可以全國使用,異地辦理醫療報銷的流程 1.在住院前或住院後3日內打老家新農合諮詢 對住院就醫情況進行登記備案 2.出院後必須在居住所在地由街道辦事處或居委會出具一份居住證明,如果是在外務工,需有務工單位出具務工證明 3.出院後持病歷影印件 彙總明細單 住院收費票據 出院證明,再...

醫保怎樣異地報銷多少時間,有醫保在異地報銷多少時間

一般情況下異地醫保報銷會在三個月以後到賬,具體情況還需具體而定。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社會保險法 第三十條下列醫療費用不納入基本醫療保險 支付範圍 一 應當從工傷保險 中支付的 二 應當由第三人負擔的 三 應當由公共衛生負擔的 四 在境外就醫的。祈福 心 有醫保在異地報銷多少時間 1 異地醫療保險...

狂犬疫苗醫保可以報銷嗎,狂犬疫苗報銷嗎醫保

可以。但不同情況下報銷額度不同。參加醫保的犬傷患者,符合基本醫療保險待遇享受條件的,醫療服務設施標準以及急診 搶救的醫療費用,由統籌 按每人份不超過200元的標準限額支付。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社會保險法 第二十八條符合基本醫療保險藥品目錄 診療專案 醫療服務設施標準以及急診 搶救的醫療費用,按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