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晚上一直睡不著,白天身上都沒有勁老好打瞌睡

2021-03-25 13:10:37 字數 2389 閱讀 3786

1樓:百度使用者

失眠了,晚上睡不好白天能有精神麼!多鍛鍊身體,晚上放點自己喜歡的**試下

為什麼我晚上睡不著,白天卻老打瞌睡?

為什麼我晚上睡不著,白天一個勁的打瞌睡啊?

2樓:薩順段幹茹雪

晚上沒有休息好啊,晚上早點的休息,睡不著也要早點的休息,

3樓:騎真拱浩麗

這個是惡性迴圈了,人總有疲勞要休息的時候,晚上您的不到充足的休息,白天就要打瞌睡了,您需要自己調整一下生物鐘,白天不讓自己睡,晚上不做讓精神緊張或刺激的事情,感覺疲勞了就睡覺,這樣才有可能改善這個情況!祝您健康!

為什麼最近我老是想睡覺呢,晚上很晚都睡不著,白天又睡不醒,而且白天還經常打瞌睡?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在躺下來後,大腦卻沒有休息呢?有時候身體疲乏了,但是大腦卻沒有疲憊,仍然在高度運作。那麼,你就會陷入難以入眠的狀態哦~簡單來說就是胡思亂想太多了。

或者,是否在夜晚對著電腦,也許遊戲,也許看電影,也許看書,也許shopping,也許閒逛,大腦處於偽興奮狀態,給人以不困的假象呢?

白天睡不醒,說明你的睡眠時間是不夠充足的,所以在準確的點還是無法起床。當然,這也不排除天氣越來越冷,被窩太暖和,你捨不得起來了,呵呵~

一般來講,睡眠時間滿7個小時足矣。超過8個小時後起床,你不但不會打起精神,還可能反而更加疲憊,那是你睡得太多了哦!

嗯,建議:睡前用熱水泡一下腳丫子,促進血液的迴圈。然後呢,喝一杯溫溫的牛奶。躺下後,儘量把腦子放空,什麼都不要想。放輕鬆,把眉頭也撫平,也許就能睡著了喲~

長期這樣對身體是有很大傷害的,我這裡有幾個方法,你不妨試試:

晚上睡得不好,那麼晚上一定要按時**,不要早睡。早上一定要按時床,不要晚起。白天不要打盹,因為白天打盹會削減晚上睡眠的時間。

如果**後半小時仍不能入睡,不要醒著躺在床上。因為醒著躺在床上不睡,會使「床」和「失眠」聯絡起來,構成條件反射,從而強化了不良睡眠習慣。可以起床做些事情,如閱讀一本不太有趣的書,但決不可以看電視或聽**。

也可以在黑暗的房間裡,靜靜地躺在沙發上。也許你會驚訝,怎麼不知不覺中,自己已經睡著了。

晚上**以前,要做些使自己放鬆的事情,如散散步、洗個澡、看看**、聽聽柔情的**等,忘掉白天的緊張和煩惱,保持平靜的心情,有利於睡眠。

晚上**以後,切莫躺在床上重溫今天的失誤,也不要計劃明天的活動。因為這樣做,會使變得更加焦慮或興奮,不利於睡眠。

白天應儘可能多做一些運動,尤其在早上。而在下午和傍晚,也可以做一些適當的運動,因為運動是一種很好的睡眠「誘導劑」。

如果**前,能喝上一杯熱牛奶,會對你入睡大有裨益,因為牛奶含有高色氨酸。研究發現,人體可以把色氨酸轉變為l—色氨酸,再轉變為血清素,這是一種對睡眠極有幫助的重要物質。但是應避免喝烈酒、濃茶、咖啡、可可等刺激的飲料。

因為這些飲料會使人難以入睡。

失眠的時候不要給自己壓力,因為壓力會讓你更睡不著,如果以上辦法都還不行,那麼要及時到醫院檢查,防止病情加重。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祝你有個好睡眠!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生活不規律造成的,少看電視,少玩電腦.看看書,逐漸調整.

6樓:匿名使用者

春困秋乏,內分泌失調

求救:為什麼我晚上老是睡不著,白天又打瞌睡、沒精神,容易發怒?

7樓:匿名使用者

顯然是黑白顛倒了!建議:下班回家以後,不要上網了,改為出去鍛鍊。然後晚上十點半準時**睡覺,十一點進入睡眠狀態,這樣堅持上個月,白天就能恢復體力了!

8樓:江湖酒伴

不要想太多了。一般上班族有很多都失眠,你只是壓力大,有心事沒有朋友可以訴說

這樣你感覺到孤單,推薦你用用 爸 媽 福 的枕頭,每天睡覺枕著,讓你一覺到天亮

治失眠效果不錯!搜一下,希望能幫助你!

大家好!為什麼明明我很打瞌睡,但是晚上總是睡不著,中午休息也睡不著為什麼?

為什麼晚上睡不著,白天卻總是打瞌睡!嗚嗚嗚~咋辦吖??

9樓:夜逆眼淚微涼

那是因為你打破身體生物鐘了 慢慢調整過來就好了

晚上強迫自己入睡 早點睡

白天早起 多做運動 慢慢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少睡點,就中午時分休息就行,白天犯困的話就去天貓****的**保障的店裡去買幾瓶雙飛人爽水來提神,**店好一些,不然得不償失。另外平時多鍛鍊鍛鍊,體質是關鍵。

11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最好不要想事情,讓自己心是空的,不要喝一些讓自己興奮的東西

晚上咳嗽得睡不著,晚上睡覺,一直咳嗽睡不著

很簡單的問題,就是因為氣溫的變化和乾溼度的變化 你的上呼吸道收到了感染,吸入稍微有刺激性的空氣就會變得很敏感,嘗試一下開暖風和開加溼器,吃藥是必不可少的,因為你的病還沒有好。要想看看我說的是不是對,那麼就去拿塊熱毛巾呼吸裡面的空氣,你看看是不是還咳嗽,希望你能睡著。根據你描述的症狀建議用肺力咳合劑清...

我為什麼晚上睡不著,白天想睡覺

你是黑白顛倒了 生物鐘亂了 晚上不睡 累了當然會白天睡啦 人又不是機器總要休息的 以後就晚上早睡 即使睡不著也要躺著睡 白天呢儘量找事情做別睡覺 慢慢的調整過來就好了 你白天睡太多晚上當然不困啦 所以不就睡不著 以後慢慢調整就看你的毅力了 我以前老是晚睡 每天都差不多十一點半過後睡 覺得這樣對身體不...

為什麼我晚上12點睡覺!一直睡不著要到早上7 8點才有睏意

每天 點鐘的時候進行慢跑一個小時,想不誰都難。滿意請採納 最好的睡眠時間應該是晚上9.30 第二天凌晨5.30分 身體器官工作表一覽 為了健康請看 一 晚上9 11點為免疫系統 淋巴 排毒時間,此段時間應安靜或聽 二 晚間11 凌晨1點,肝的排毒,需在熟睡中進行。三 凌晨1 3點,膽的排毒,亦同。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