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哪些有用的冷知識,你知道哪些很有意思的冷知識?

2021-03-26 16:28:16 字數 1872 閱讀 8819

1樓:路西大人

你最初是為了追求純粹的外表美才開始**的,但**的過程中,你意外遇見了貪吃、自卑、自我苛責、墮落、拖延症、懶惰、逃避等諸多的人性弱點,你在反反覆覆中掙扎和反省自己:到底是**出了問題?這些試煉並非毫無價值——它們最後都讓你學會了如何同自己和解。

所以事實就是這麼有趣,你只是單純膚淺地想變美,結果卻發現,外在問題最後還是要回歸內心去調節和解決,原來面對脆弱本能,我們有那麼多不自知。

你知道哪些很有意思的冷知識?

2樓:潛水

本命年為什麼要穿紅?十二生肖為什麼會沒貓呢?你知道哪些很有意思的冷知識,網友們的腦洞也是夠厲害的。12

3456

哈嘍,夥伴們你又知道哪些有意思的冷知識呢?

3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根據國際糧農組織來

(fao),水源稻是唯一一種可以在泡在水裡的情況下還能存活的穀類作物,給稻田灌水是重要的除草方式,可以避免雜草滋生和除草劑的使用。

國際水稻研究所(irri)也表示,漫灌法是控制稻田雜草的最好辦法。

你知道哪些很有意思的冷知識?

4樓:迷你世界好完

為什麼沒有國旗上出現過紫色,因為紫色很「珍貴」

5樓:碩陽人福

其實我確實知道很多的知識,比如說養豬是拿來吃的,養牛是養來工作的。

6樓:危島主

婦產科臨床小護一枚,有一天在給新生兒沐浴時,寶寶哭鬧不止,旁邊的老師就對著他的耳朵長長的噓了一聲,結果寶寶就瞬間安靜了,當時很震驚,也感覺是巧合,但是後來屢試不爽,覺得神奇,就請教老師,才知道新生兒在媽媽肚子裡面時臍血流就是這個聲音,聽到這個聲音他就有了安全感,也就不再哭鬧,所以也解釋了為什麼人們在別人需要噤聲時發出「噓」聲了…

7樓:鬆鬆壞

‍‍電燈不是愛迪生髮明的,他只是延長了電燈的照明時間,並把燈泡進行了普及和推廣。‍‍

8樓:匿名使用者

口香糖開椰子瞭解一下,真不真實我不知道,但是挺有意思。

9樓:編劇31356勺捌

實體鍵盤裡,qwer排和asdf排之間錯開鍵寬的1/4,而1234排和zxcv排與其鄰排錯開鍵寬的1/2。

10樓:猴啊88885盎蟻

‍‍每次你想起一件事的時候,你的大腦都會將它稍微改變一點,所以記憶的可信度會隨時間變長而下降,基本上每當你想起一件過去的事,其實你只是想起了上一次回想這件事的時候,以此類推。‍

11樓:百度使用者

‍‍風扇對著你吹,你感到頭疼,是因為頭部的溫度下降太快。對著別的地方吹,也會疼。**想疼吹**。so easy!‍‍

12樓:沉夜孤星

‍‍橙子是橘子和柚子雜交來的,柚子和橙子又雜交成了青檸,橘子和橙子雜交了蘆柑,橙子和柚子雜交了西柚,橙子和青檸雜交了檸檬。‍‍

13樓:筱磊

‍‍貫口相聲《報菜名》有清真和非清真兩個版本(笑)。‍‍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可能都聽說過「半斤八兩」這個詞吧,原來不太明白為什麼古代要採取「一斤=十六兩」的進位制,直到一次上課老師講:十六=七(北斗七星主「生」)+六(南斗六星主「死」)+三(福、祿、壽三星)缺斤短兩的話:少一兩減「福」,少二兩減「祿」,少三兩可就減「壽」啦!

古人藉由此來防止商人缺斤短兩,不得稱讚古人的智慧呀!

15樓:猴67450補劫

‍‍魯迅是個大文豪,也是小富豪。最高時,他一年的稿費就接近15000銀元,相當於今天的100多萬。魯迅先生愛下館子、看電影、淘古玩。‍‍

你知道日本的哪些冷知識

我們的鄰國日本有很多偏門的小知識,有些知識,冷的簡直顛覆了你的認知。首先,日本天皇家族的規矩特別多。日本的天皇家族真可謂是廟小妖風大,現在已經成為了日本的吉祥物的天皇家,各種各樣的破規矩特別多,有些破規矩到了讓人匪夷所思的地步。現在的日本天皇德仁在與自己的妻子雅子結婚的時候,雅子的發言的時間稍微長了...

你知道哪些關於蜂蜜的冷知識

有的人賣的蜂蜜加糖了 我的腿被空調吹傷了一次,到下雨天或降溫天會痠疼,這段時間喝了一些蜂蜜,感覺好多了。蜂蜜直接吃能緩解便祕,和水調好喝養肝明目 什麼土蜂蜜,野生蜂蜜,只要是蜂蜜都一樣,賣給出口廠裡 是5塊5每市斤。出 的都是被騙了。應該零售價1o元到15元正常。我是養蜜蜂的,南來北往,太清楚了。蜂...

你知道哪些關於貓咪的冷知識,貓咪的冷知識有哪些?

貓咪怎麼看都可愛原來是有原因的!相比起狗狗而言,貓咪對我們來說,實在是太神祕了。貓咪被馴化的歷史很短,時至今日,貓咪還只能算得上是半馴化動物。我們對貓咪的瞭解太少,所以貓咪對我們來說,就有著致命的吸引力。作為鏟屎官的我們,始終想要探尋關於貓咪的祕密。這些關於貓咪的冷知識,你知道幾個呢?看完以後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