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打不著火,修理店說要換化油器和火花塞,要150大圓,請各位懂行的大俠幫幫忙看能不能不換化油器

2021-04-16 15:50:18 字數 1927 閱讀 252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化油器很少有損壞的 大部分都可以通過徹底的清洗和調整 來達到應該的效能 一般不著車原因有火花塞跳火不好 化油器供油不好 和濾芯堵塞

2樓:相簿蘭

修理店想宰你一把,化油器又不是易損件,不會輕易壞的,有可能化油器裡面堵了,版用化油器清洗劑清權

一遍即可。火花塞是易損件,有可能損壞。打不著火的原因無非就是油路問題或電路問題,電路方面,卸下火花塞,套上火花塞帽,火花塞側電極靠到機體上,啟動發動機,火花塞兩電極跳火則電路正常,再查油路。

如無火或跳火不正常,換個好的火花塞按上,能啟動就是火花塞的問題。如不能啟動,則高壓線離發動機體5-10mm,啟動發動機,無火則點火系統有問題,從高壓包-點火器-點火線圈《交流啟動方式而言》,一級級查,懂線路的話同樣用試火法,不懂線路則用替換法,高壓包一般不會損壞,重點是點火器。油路方面,化油器髒汙堵塞,或質量差《尤其是踏板車用真空化油器》,或泵油閥損壞,或化油器與進氣歧管和氣缸進氣口連線處漏氣都會造成無法進油,當然這就需要有一定的維修知識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汽油霧化不行,尤其是天冷時。

4樓:手機使用者

化油器可以用 化油器清洗劑 清洗 火花塞如果發黑集碳 可以在火上燒一下 頭上發白了就行 涼了裝上試一下

摩托車打不著火,修理的說要換化油器,需要換嗎?

5樓:精彩百曉生

摩托車發動機起動困難,其常見的原因有:

1.混合氣過稀。冷車起動時混合氣過稀

是導致起動困難的原因

之一,在這種情況下,應開啟加濃閥或重新調整化油器混合氣濃度,對lk80t應檢查起動自動加裝置工作是否正常。有輕微漏氣現象,一般發生在化油器與進氣

管頭處或左右曲 軸箱結合部。在接頭處或結合縫上抹些肥皂水,起動幾下就可看出。

2.火花塞積碳嚴重被「淹死」。這兩種情況都會減弱火花的強 度,造成起動困難。火花塞積炭嚴重主要是因燃燒不良或機油過多引起的,而被「淹」則是因混合氣過濃。

3.火花塞電極間隙過大或過小,影響火花強度。

4.電子點火器故障。換一個工作狀態良好的同行型號電子點 器對比一下便可判斷。

5.點火系統其餘部分的線路中可能存在接觸不良或漏電現象。

6.磁電機點火線圈工作不正常。

7.點火系統工作正常,但起動仍然困難,那麼很可能是供油系統有問題。供油系統除檢查油箱中的油有無摻水,油管是否通暢外,主要檢查化油器,而化油器往往由於浮子室內積雜質太多、堵塞主量孔造成供油不暢。

8.排氣口、排氣管積炭太多、消聲器內部太髒,也容易造成起動困難。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車淹缸了 你看下你的車化油器的噴油量 應該是有點大了 在把化油器清洗一下就因該沒什麼大問題

7樓:史瓦辛東

不需要換,調整一下就可以了!混合氣過濃了,調整一下混合氣調整螺釘就可以了(逆時針),記住調整的圈數!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燒,我們經常燒,化油器要看什麼問題,修不好那肯定只有換,但是一般是可以修的,只是他嫌麻煩,你可以換一家試試或許就能節省一點

9樓:稅季

火花塞中間的電極放電與接殼的鐵之間產生電弧,在電極前面的一小塊鐵與電極間隙最小,電弧在這之間形成一束最強的火花,從而點爆燃燒室內的汽油。如果電極周圍的積炭和油汙較多的話高壓電就通這些積炭和油汙四處向鐵殼放電,這樣電弧就是分散的火花到處都是但都很小就不易點了。燒火花塞是把電極周圍的積炭和油汙去掉,這樣治標不治本,得找找積炭產生的原因。

打不著,一是化油器不行了,形成的油霧的混合比不夠或過濃。二就是火花塞有積炭,產生的原因有汽油髒和燒機油等產生。三是高壓不足。四是空氣濾芯太髒另外就是活塞環間隙大了。

如果你的車時間不是很長,提速有力的話,建議換化油器,和換空氣濾芯以後加93#汽油吧。

早晨摩托車打不著火怎麼辦,摩托早上打不著火是怎麼回事?

摩托車總打不著火,只需1個小方法,輕鬆搞定 鬼火 踏板摩托車早上不好打火,在已經檢修了你說的那幾項之外,可以再檢查一下氣門回間隙是否過答小,氣門是否因積碳 磨損等原因造成關閉不嚴 需要拆下缸頭檢修 氣缸壓力是否偏低,進氣管以及其他與發動機 化油器 二次進氣系統 負壓油箱開關等有關的各膠管是否有輕微漏...

摩托車打不著火加不上油怎麼回事,我的摩托車為什麼騎著騎著就加不上油門了然後就打不著火了?

檢查化bai油器是否堵塞du 混合比是否不當,氣門間隙zhi是否過小,dao火花塞和汽油 版是否不良。如果只在冷車剛權起動時有這種情況屬比較正常的,不需要修理,只要拉風門或稍預熱一下就好了。如果熱車也這樣,可以按前面說到的檢查一下。摩托車有電有油打不著火,換個點火器試一下,應該沒問題。油路堵塞 把化...

做夢騎摩托車打不著火,地面泥濘,夢見別人摩托車打不著火自己輕鬆幫助別人打著火

夢其實是我們在睡眠時,大腦在部分功能關閉的情況下,對外界刺激 觸覺,版聲音等 的解釋和演繹。夢見別人摩托車打不著火自己輕鬆幫助別人打著火 夢見騎摩托車帶著女友走在泥濘的路上艱難走著?求解 5 你想到的是摩托車。不是汽車 不是自行車。說明你有點自信。太自信不高 泥濘的路。指的是你和你女朋友的路。很難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