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駕駛證能否在廣東換證

2021-05-29 03:17:41 字數 1167 閱讀 6039

1樓:

異地駕駛證是可以在廣東換證的。機動車駕駛證時可以在到期前九十日內向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的。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五十七條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憑證:

(一)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

(二)機動車駕駛證;

(三)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屬於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應當提交經省級衛生主管部門指定的專門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2樓:聖誕老東東

異地駕駛證到期換證能在廣州換。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五十七條 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憑證:

(一)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

(二)機動車駕駛證;

(三)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屬於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應當提交經省級衛生主管部門指定的專門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擴充套件資料

廣州換證地點:

1、廣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車輛管理所

業務範圍:機動車、駕駛證綜合業務、檔案管理業務。

2、東湧鎮郵局

業務範圍:補領機動車駕駛證、駕駛證期滿換證。

3、敦和郵局

業務範圍:補領機動車駕駛證、駕駛證期滿換證、達到規定年齡換證、自願降低準駕車型換證、駕駛證資訊變更換證、駕駛證損毀換證、駕駛證轉入換證。

4、多寶路郵局

業務範圍:補領機動車駕駛證、駕駛證期滿換證、達到規定年齡換證、自願降低準駕車型換證、駕駛證資訊變更換證。

3樓:捉摸不透丶嶽

根據2023年公安部111號令的規定,居住在廣東的異地駕駛證是可以在廣東辦理換證的,詳見規定如下: 第三十六條 機動車駕駛人戶籍遷出原車輛管理所管轄區的,應當向遷入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 機動車駕駛人在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管轄區以外居住的,可以向居住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 申請時應當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並提交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和機動車駕駛證。

希望採納

外地的駕駛證可以異地換證嗎,駕駛證可以異地換證嗎?需要什麼手續?

法規規定 機動車駕駛人可以在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其他地方參加審驗 提交身體條件證明,以及辦理補證 換證等業務。你好!在駕駛證 正常狀態下 有效期滿前90日內帶上身份證 非戶籍地申領的需要提 交申領地的暫住證 駕駛證和證件相片3張到發證車管所填寫 機動車駕駛證申請 表 然後到車管所指定的...

2023年駕駛證換證,2023年駕駛證換證

你好!法規規定,有效期滿不換證超過一年的,駕駛證被登出。在過期一年內你帶上你的身份證 在非戶籍地申領的要提交申領地的暫住證 駕駛證和證件相片3張到發證車管所 亦可到縣交警大隊辦理 填寫 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併到車管所指定的體檢點參加體檢獲 身體條件證明 後,一併提交辦理換證業務即可,交納10元工本費...

汽車駕駛證換證,汽車駕駛證換證

假的身份證考駕駛證,錯誤的前提導致錯誤的結果,所以你的駕證從某種程度上講也是假的,你現在可以拿你的真實身份證到駕管所重新學習考試。你這種情況要重新考呀 身份是假的,駕駛證還能有效嗎 哥們以前錯了就算了 回頭還不晚呀 有一個最好的方法用法律來保護你,用法律來證實駕駛證是誰的,你這個駕駛證在案發現場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