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色吐司麵包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視

2021-05-29 15:26:32 字數 2244 閱讀 7893

1樓:咿婷

主料高筋麵粉400克牛奶200克雞蛋1個糖40克酵母粉2克黃油40克輔料可可粉5克芝麻適量

步驟雙色吐司的做法步驟11.將麵粉400克、牛奶200克、雞蛋1個、糖40克、酵母粉2克倒入麵包桶,啟動一個和麵程式,然後再啟動一個和麵程程式將黃油放入。

雙色吐司的做法步驟22.第二次和麵程式結束後將麵糰取出等分為二,一份加入5克可可粉揉均。

雙色吐司的做法步驟33.另一份也揉均,揉好的兩份再放回麵包桶,中間用油紙隔開。

雙色吐司的做法步驟44.啟動發酵功能,或放在溫暖處發酵到2倍大。

雙色吐司的做法步驟55.案上稍微撒點乾粉,將發好的麵糰取出,每個麵糰再分成兩等份,搓成長條。

雙色吐司的做法步驟66.將兩種麵糰條交差擺放入吐司盒中。

注:吐司盒如不是不粘的,在盒壁抹上一層薄油,然後撒些麵粉晃滿盒子的每一個角落,多餘的麵粉倒出。

雙色吐司的做法步驟77.放在溫暖處二次發酵到2倍大,然後刷上些水或牛奶,撒些芝麻在表面。

雙色吐司的做法步驟88.入180度烤箱約烤35分鐘。取出後稍微等5分鐘,盒子不太燙手時取出麵包,放在架子上繼續散熱至完全冷卻切片食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高筋粉450克

油30毫升

鹽5克雞蛋1個

牛奶220毫升

酵母粉5克

鹹味料適量

豆沙1碗步驟1

把液體牛奶 雞蛋 色拉油 鹽先倒進麵包機 混合好 然後把麵粉過篩 在麵粉上撒上酵母粉設定程式揉麵 發酵 直到發酵好分成二份 擀成厚麵皮

2其中的一份要在麵皮上抹油撒麻辣鮮 捲起來 切成四份 備用3另一份麵皮撒上紅色小豆餡

4抹均勻一些 捲起來

5切成等份

6反轉下放進麵包機

7依次放入一樣的餡料排列 鹹味和豆沙的 放進麵包機擺放好8設定發酵

9發酵結束 設定烘培自定時38分鐘

10烘培結束

牛奶吐司麵包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視

3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土司麵包]在快速的生活節奏下,往往很多人忽視了早餐。 其實一份健康營養的早餐也可以十分快捷。例如土司麵包,第二天煎個蛋,夾片火腿和生菜,再來一杯豆漿,不但營養跟上了也可以吃的飽飽的,加滿能量迎接美好的一天!

食材:高筋麵粉200克,低筋麵粉80克,牛奶170克,雞蛋15克,酵母5克,白糖40克,黃油28克,蛋液適量

步驟1.將所有材料除黃油外揉至光滑,再加入黃油揉至出一層薄膜,不容易破裂

2.放入容器中發酵,28度左右發酵一個小時,發酵至2倍大即可

3.發酵好的麵糰,分成三個均等的麵糰,蓋上保鮮膜,醒10分鐘

4.擀長,捲起。再醒10分鐘

5.再擀長卷起,反覆兩次,麵糰才能更好的放入土司盒中

6.放入土司盒的麵糰最好是兩端頂著土司盒,這樣發酵的時候才能發滿,土司出來就很好看。

7.烤箱內放一盤冒熱氣的熱水,關上烤箱門,進行最後發酵,大約40分鐘到1個小時

8.再均勻刷上蛋液

9.烤箱180度預熱,上下火,最下層,30分鐘即可。

10.出爐

11.抹果醬作早餐很棒

- 小貼士 -

只要揉麵認真揉到出膜,並且製作時給麵糰醒的時間,就一定會成功!非常鬆軟好吃

4樓:全娜拉

牛奶吐司麵包,初學者一看就學會的麵包!

原味方形吐司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視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復高粉250剋制

雞蛋1個

牛奶120克

糖40克

輔料酵母

1小匙鹽

1/2小匙

黃油20克

步驟1.把除黃油以外的材料放入麵包機,揉一個程式,然後再加入軟化的黃油,繼續揉一個程式半個小時,就可以一發了。

2.一發大約兩倍大。手指沾麵粉,插一個洞,如果既不回縮也不塌陷,就說明一發結束了。

3.取出麵糰,排氣,均勻分割成三等分,滾圓,蓋上保鮮膜,靜置鬆弛15分鐘。

4.取一個麵糰,擀成長方形,兩邊向內摺疊,然後再擀平,從一端捲起成一個長筒狀。

5.三個麵糰都同樣做好,放入吐司盒,進行二發。二發可在烤箱進行,裡面放一碗熱水。

6.發到九分高 ,加蓋。

7.蓋上蓋子, 烤箱180度45分鐘左右。

8.出爐後震幾下,倒出,冷卻。

9.切面很柔軟,只可惜刀比較渣,不過也不影響美味!

小貼士新增液體要預留10克,看麵糰狀態再加。

吐司麵包的做法?求介紹,吐司麵包的製作方法?

吐司麵包 原料 高筋粉 鹽 細砂糖 雞蛋 清水 黃油 發酵粉 做法步驟 第1步 溫水達到37度左右加入發酵粉孵化,雞蛋打散。第2步 高筋粉,鹽和細砂糖放入廚師機內攪拌一下。第3步 加入發酵液。第4步 加入雞蛋液。第5步 用廚師機攪拌,麵粉結團。第6步 廚師機二檔速度繼續攪拌20分鐘。第7步 這是20...

花樣牛奶麵包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視

雞蛋雞蛋20克 黃油抄黃油30克 麥芽糖麥芽糖2克 牛奶牛奶100克 花式牛奶麵包的做法 1準備好全部材料。花式牛奶麵包的做法 2將所有材料攪拌成麵糰,用力揉,揉至能拉出薄膜的擴充套件階段。花式牛奶麵包的做法 3基本發酵至2倍大。花式牛奶麵包的做法 4排氣,分成9份,滾圓,中間發酵15分鐘。花式牛奶...

早餐切片面包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視

簡易早餐切片面包的做法 1.就這些 2.腸切片擺上 3.擺上菜 4.抹上番茄沙司 5.煎雞蛋,喜歡半生的就3分鐘。熟的5分鐘。熱鍋,小火6.擺上雞蛋7.好 8.放微波爐叮2分鐘,好啦。蛋液切片面包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視 材料雞蛋 1只 切片面包 2片 做法1.麵包切成六小塊,雞蛋打散 2.熱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