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森林蛋糕製作方法

2021-05-20 08:16:28 字數 684 閱讀 6086

1樓:亞比篩

黑森林蛋糕 材料 雞蛋…4個 砂糖…3盎司 溫水…2湯匙 發粉…1/2茶匙 麵粉2又1/2盎司 可可粉1/2盎司 牛油溶液…1湯匙 餡料 水…25ml 糖…35克 鮮奶油…750克 黑巧克力漿…750克 黑櫻桃(罐頭)…150克 裝飾: 1/4杯鮮奶油(10盎司) 3盎司黑巧克力(刨碎) 黑櫻桃適量 製作方法 (1)預熱烤爐攝氏 190 度,蛋糕盆墊紙並掃油。 (2)雞蛋和糖打成糊狀,篩入麵粉,可可粉和發粉;最後輕輕拌入牛油溶液,倒入八吋蛋糕糕盆,烤廿至廿五分鐘。

(3)取出待涼,橫切成三片待用。 (4)將500g鮮奶油與糖打起,加入罐頭黑櫻桃。 (5)將黑巧克力漿加水拌勻,再加入餘下的250g鮮奶油,製成巧克力奶油。

(6)先用一片蛋糕作底,塗上適量巧克力奶油,蓋第二層蛋糕,再塗上巧克力奶油,最後蓋上頂。 (7)用鮮奶油鋪勻全蛋糕,撤勻巧克力碎片,放黑櫻桃作裝飾即成。

2樓:w緣故

主料可可戚風蛋糕1個

輔料淡奶油250g

糖適量手指餅乾適量

步驟1.可可蛋糕

2.瘦子餅乾從下邊切平

3.加冰打發淡奶油

4.將蛋糕從中間切開抹上淡奶油

5.外面也抹上

6.用手指餅乾圍起來

7.加入巧克力碎

8.成型了,擠上淡奶油

黑森林蛋糕的意義是什麼,黑森林蛋糕的寓意是什麼

武漢伊莉維爾 蛋糕可網路訂購 黑森林代表愛。故事 相傳很早以前,每當黑森林區的櫻桃豐收時,農婦們除了將過剩的櫻桃製成果醬外,在做蛋糕時,也會非常大方地將櫻桃塞在蛋糕的夾層裡,或是一顆顆細心地裝飾在蛋糕上。而在打製蛋糕的鮮奶油時,更會加入不少櫻桃汁,而這種以櫻桃與鮮奶油為主的蛋糕,從黑森林傳到外地後,...

製作蛋糕的方法與步驟?蛋糕的製作方法和步驟?

1 可可海綿蛋糕。原料 雞蛋600g 白糖300g 低筋粉290g 可可粉30g 白脫油100g 脫脂牛奶適量。用具 攪拌桶 篩子 小鍋 墊紙 蛋糕圈 烤盤 蛋糕板。製法 1 預熱烤箱至180 或上火180 下火165 備用。2 將雞蛋打入攪拌桶內,加入白糖,上攪拌機攪打至泛白併成稠厚乳沫狀。3 將...

戚風蛋糕的製作方法

1.雞蛋提前從冰箱取出,將蛋清 蛋黃分離,低筋麵粉加入玉米澱粉 泡打粉 鹽混合均勻,過篩備用 2.在蛋黃中加入20克白糖,攪打均勻,然後分3 4次加入色拉油 牛奶,攪打至蛋黃液體均勻 濃稠,沒有油 水分離的現象 3.輕輕加入麵粉,快速切拌均勻,液體不能出現麵粉顆粒。此時可以將烤箱預熱到180度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