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肝怎麼炒最好吃啊,煮好的雞肝怎麼炒好吃

2021-05-10 06:50:00 字數 1684 閱讀 5937

1樓:僧致遠

此菜鮮嫩可口,補肝明目,滋補身心. 做法: 先將老抽、胡椒粉、料酒、溼澱粉、香油、碘鹽、白糖兌成芡汁備用。

嫩菜心洗淨備用。烏雞肝、烏雞肉切片,加入溼澱粉、蛋清上漿, 溫油滑散,備用。炒鍋上火,放油燒熱,下薑片煸香,下菜心煸熱,再下滑熟的雞肝、雞片,放入芡汁,炒勻即可。

煮好的雞肝怎麼炒好吃

2樓:幸運的楓陽

材料:雞肝,尖椒,鹽,糖,料酒,陳醋,雞精,白胡椒粉

做法:1.材料準備:把雞肝用水煮到8分熟撈出用清水冷下然後切成片,尖椒去籽切片.

2.油鍋燒熱先放入尖椒翻炒,然後放入切好的雞肝,再加調料,小火炒熟後一起出鍋.

小訣竅:

雞肝先煮熟後用涼水冷下~

---------絲瓜炒雞肝

材料:絲瓜·200克  雞肝·200克  胡蘿蔔·50克  生薑·1小塊  澱粉·適量  食用油·25克  香油·1小匙  料酒·1小匙  胡椒粉·少許  精鹽·1小匙  白糖·1小匙  味精·0.5小匙

做法:1.絲瓜洗淨去皮去籽,切片;雞肝洗淨切薄片,胡蘿蔔洗淨切片,生薑洗淨去皮切片;

2.用少許鹽、料酒、水、澱粉將雞肝醃5 分鐘;把雞肝放入沸水中燙至八成熟時撈起瀝水;

3.往鍋裡放油,燒熱,下入姜、絲瓜、胡蘿蔔片翻炒片刻,加入雞肝、胡椒粉、鹽、糖、味精炒透,用水澱粉勾芡,淋入香油,出鍋即成。

注意清淡香濃,味道鮮美。一定要把雞肝洗乾淨,否則會有苦味,影響菜餚的味道。

--------涼拌皮蛋雞肝

材料:皮蛋3個,雞肝3個,蒜末1大匙,蔥末2大匙,辣椒末1/2大匙,醋2大匙,醬油1大匙,糖1/2大匙,香油1大匙

做法:1.)將皮蛋放入水中加熱 ,改中火煮12分鐘後取出,汆燙過的皮蛋較易切片,不會破損,沖涼去殼並切成八等分。

2.)雞肝洗淨汆燙去血水,再次洗淨後蒸20分至熟,切成與皮蛋大小略同的塊狀備用。

3.)將所有調味料拌勻,再將作法(1)(2)的材料一起放入容器中拌勻,入味即可盛盤食用。

怎樣炒雞肝好吃?

雞肝怎麼炒才好吃?

3樓:司寇博智流

主料:雞肝適量

雞胗適量

雞心適量

香芹1把

紅尖椒4個

尖椒4個

調料:姜1小塊

蒜2瓣花椒1小把

料酒1湯匙

老抽少許

泡紅椒6個

郫縣豆瓣1湯匙

胡椒粉(白)少許

白糖1/3勺

植物油適量

做法1、把雞胗切片後切花刀,雞心、雞肝等切片,雞腸切成段;大蒜、省腳切片、辣椒全部切滾刀;芹菜摘去老葉子後切成段

2、把老抽少許、澱粉1湯匙、花椒1小把、料酒1湯匙、白胡椒粉少許、白糖1/3勺全部倒入切好的雞雜內調拌均勻,醃製15分鐘

3、炒鍋內倒油燒熱,油熱後放入花椒爆香後撈出扔掉,再把蒜片、薑片、豆瓣放入炒香

4、隨後倒入雞雜大火爆炒至略為變色後放入所有辣椒一起翻炒,最後放入芹菜炒勻,調入少許味精即可起鍋

小技巧1、雞雜買回家後要反覆清洗幾遍,把多餘的脂肪、血管剪掉。

2、因為豆瓣和醃製雞雜的老抽都很鹹,所以這道菜不需要再額外放鹽。

3、這道菜需要大火爆炒,所以炒制的時間不能太長,雞雜略變色即可放入蔬菜,如果炒久了蔬菜蔫蔫的,雞雜也會變得很綿,嚼不動。

雞心怎麼做好吃家常做法大全,雞心雞肝的做法

基本資料 類別 家常菜 適用 中餐 晚餐 主料 雞心200 克 輔料 蒜蓉辣醬50克 植物油30克 調料 食鹽3克 料酒5克 白糖5克 孜然粉2克 黑胡椒碎5克 芝麻2克 製作方法 1 雞心切開,不要切斷,把油心管和血都洗淨,切十字花刀。2 將洗淨的雞心焯去血水。3 將焯好的雞心用料酒,胡椒粉醃製一...

茄子怎麼炒的了,好吃,茄子怎麼炒最好吃

小管家美食 茄子先蒸熟,然後從中間切開,放在平底鍋中稍微煎一下,這樣可以增發茄子的水氣,蒜香醬放在茄子上面 茄子切塊擠出水分 加入蒜末白糖耗油生抽 攪拌均勻 油熱下茄子 翻炒均勻出鍋裝盤即可 超超 茄子下鍋煎倒入醬汁翻炒 茄子...

鯽魚怎樣煮是最好吃的,鯽魚怎麼煮好吃

鯽魚的吃法非常的多,但我最愛的一種還是蔥燒鯽魚,這道菜,需要大量的蔥,蔥並非只是起到去腥作用,更需要它的香氣。等到蔥煎出香味後再加入魚烹飪,這樣口感非常好,我總覺得蔥比魚還要鮮美呢。鯽魚砂鍋 原料 河鯽魚3條,玉蘭片200克,盒裝豆腐2盒,鮮蘑菇200克。調料 精製油50克,姜5克,蒜5克,蔥5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