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蘿蔔可以跟木耳豆腐一起做餃子餡嗎

2021-06-20 10:41:40 字數 2001 閱讀 9128

1樓:瘦子的季節

雖然白蘿蔔和木耳單獨吃都很補的,但是兩個一起吃,可能會造成某些體質的人過敏,所以不建議一起吃

放在一起會發生複雜化學反應,會導致皮炎,皮癬和老年斑. 您說的**癢就是皮炎的原因,應該馬上到醫院就診,吃一些消炎的藥物.在日常生活中, 很多食物放在一起吃會對身體不利,世界衛生組織的專家大聲疾呼:

『如果飲食不當,食物可能會就是你致命的殺手.」比如,白蘿蔔+紅蘿蔔,香蕉+牛奶,黃瓜和西紅柿,黃瓜和生花生,白蘿蔔和黑木耳,菠菜和豆腐,黃瓜和辣椒,大蔥和棗,豆漿和蜂蜜,豬肉和豆類,羊肉和蕎麥,柿子和白薯,雞肉和芥末,鯽魚和冬瓜,河蝦和西紅柿,韭菜和酒,山楂和海味,茶和酒等

2樓:一一開放有愛

可以, 豆腐要蒸一下,不然會成泥 胡蘿蔔最好也煮一下,不然口感發脆 木耳、海米要剁碎,不然會撐壞餃子皮 最好放花生油,味道很香。放香油的話,會遮了豆腐和海米的鮮香 再加點炒碎的雞蛋,就色香味俱全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胡蘿蔔切細絲,青椒切塊。先放油,七成熱,放青椒(可放少許蒜片、薑末),翻炒至三成熟,放胡蘿蔔絲,翻炒至七成熟,放豆腐,桂皮,加水或者料湯,中火燉熟。(如果要加肉絲,可以和青椒一起放入,或者是在青椒之前)

4樓:韓振夢

放香油的話,不然會成泥 胡蘿蔔最好也煮一下、海米要剁碎,味道很香,不然口感發脆 木耳,不然會撐壞餃子皮 最好放花生油, 豆腐要蒸一下可以,會遮了豆腐和海米的鮮香 再加點炒碎的雞蛋

5樓:

能把 我以前包餃子就這麼放過,吃了也沒看到問題

6樓:此顏好矣

吃是應該可以吃的,味道就不一定了,建議還是按照傳統餡料包吧。

7樓:符世珂

當然可以。還很好吃呢!要不要煮來吃吃看?

8樓:

不知你自己搜的是哪個

蘿蔔能和豆腐黑木耳一起包餃子不

9樓:

可以的!但;豆腐要先切丁過油榨一下《略金黃色》。

香菜+豆腐+木耳+玉米粒可以做餃子餡嗎?

10樓:可愛燕純

分析這幾種抄食材的相宜相剋襲情況:bai

1、香菜與豆腐相宜du

香菜含有蛋白質、脂肪、zhi礦物質和多種維dao生素,與豆腐皮一起吃,可健脾胃、驅風寒。

2、豆腐與木耳相宜

木耳及豆腐均為健康食品,一起吃可降低人體內的膽固醇,預防高脂血症的發生。

綜上所述,給出的四種食材,都不會發生食物相剋,同時有3種會發生食物相宜,因此這樣吃是對身體有幫助的。

11樓:幻紫cx冰晶

您好,分析一下您給出的這幾種食材的相宜

相剋情況:

1、香菜與豆腐相宜

香菜含有回蛋白質、脂答肪、礦物質和多種維生素,與豆腐皮一起吃,可健脾胃、驅風寒。

2、豆腐與木耳相宜

木耳及豆腐均為健康食品,一起吃可降低人體內的膽固醇,預防高脂血症的發生。

綜上所述,您給出的四種食材,都不會發生食物相剋,同時有3種會發生食物相宜,因此這樣吃是對身體有幫助的,您下次如果還有這樣的突發奇想,麻煩在提問時繼續選擇生活類別的美食烹飪,然後求助我,生活團員將竭誠為您服務!~

黑木耳和白萊羅卜豆腐能在一起吃嗎?

12樓:巨集碁下的蛋

豆腐雖然營養豐富,但膳食纖維卻比較缺乏,單獨吃豆腐可能帶來便祕的麻煩。而青菜和木耳中都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正好能彌補豆腐的這一缺點。另外,木耳和青菜還含有許多能提高免疫力,預防疾病的抗氧化成分,搭配豆腐食用,抗病的作用更好。

需要注意的是,菠菜、莧菜等綠葉菜中草酸的含量較高,應先焯一下再和豆腐一起烹調,以免影響豆腐中鈣的吸收。黑木耳和蘿蔔沒有搭配禁忌!白菜蘿蔔豆腐就更沒事了!

所以可以一起吃的!推薦樓主去**「小農民的寶貝」店選購優質椴木黑木耳 自產自銷!希望樓主採納

白蘿蔔可以和豆腐一起炒著吃嗎,蘿蔔和豆腐能一起吃嗎

可以放在一起吃,無論清燉還是紅燒,做湯做餡.尤其冬天一起吃很好的,具有通氣潤肺,生津化痰的功效.老少皆宜.只是服用人蔘者,不宜吃白蘿蔔.可以。豆腐屬於植物蛋白,多吃會引起消化不良。蘿蔔,特別是白蘿蔔的消化功能很強更多,若與豆腐伴食,有助於人體吸收豆腐的營養。十種最佳飲食搭配法 豆腐 蘿蔔 作用 有利...

紅皮蘿蔔和白蘿蔔可以一起做泡菜嗎

不可以的,因為白蘿蔔 胡蘿蔔 紅蘿蔔 胡蘿蔔含有抗壞血酸酶,會破壞白蘿蔔中的維生素c,使兩種蘿蔔的營養價值都大為降低。白蘿蔔可以和紅蘿蔔一起吃嗎?答案 可以一起吃,蘿蔔營養好,蘿蔔可以燉雞湯,鴨湯,鵝湯都是可以的!其實是可以同時吃的沒有什麼影響 你好,蘿蔔是一種和健康的食物,白蘿蔔可以通氣,有利於你...

胡蘿蔔和白蘿蔔一起煮有害嗎,胡蘿蔔跟白蘿蔔能一起煮嗎?有什麼後果?

兩種蘿蔔不能同吃 許多餐廳喜歡把胡蘿蔔和白蘿蔔切成塊或絲做成紅白相間 色香味俱全的小菜,不僅看起來美觀,吃起來也爽口。其實,這種吃法不科學,按照兩類蔬菜 相剋 的現象,胡蘿蔔和白蘿蔔根本不適合配調在一起。白蘿蔔的維生素c含量極高,對人體健康非常有益,但是一旦和胡蘿蔔混合就會使維生素c殆盡。其原因是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