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動機防盜系統故障燈一閃一閃的是什麼原因

2021-06-26 23:07:59 字數 3544 閱讀 3333

1樓:煥煥

汽車發動機防盜燈如果以1次每1到2秒的頻率閃爍就是正常的。說明該車的發動機進入防盜狀態,發動機防盜開始起作用了。

車輛防盜分兩種,車身防盜和發動機防盜。發動機防盜一般在儀表上顯示,在拔下點火鑰匙後幾秒鐘內就防盜開始起作用,防盜指示燈就開始按照固有的頻率閃爍。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當您將鑰匙插入點火開關鎖芯並將其扭至“on”位置時,請勿在點火開關鎖芯附近放置具有強磁場的物品。

2、請勿將鑰匙置於特殊的高溫或低溫環境下。

3、不要將鑰匙隨意跌落於地面上。

4、不要用重物擠壓鑰匙。

當您無法起動發動機時,請您將鑰匙扭至“acc”位置,然後再將其扭至“on”位置,此時請您檢查:

1、您的鑰匙是否是合法的鑰匙。

3、鑰匙內的防盜轉換器是否完好無損。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由以下3個原因造成:

1,開啟了緊急事故燈,就是那個紅色三角鍵;

2,,車門沒關好;

3,閃爍開關損壞。

使用發動機防盜系統時的注意事項:

(1)當您將鑰匙插入點火開關鎖芯並將其扭至“on”位置時,請勿在點火開關鎖芯附近放置具有強磁場的物品。

(2)請勿將鑰匙置於特殊的高溫或低溫環境下。

(3)不要將鑰匙隨意跌落於地面上。

(4)不要用重物擠壓鑰匙。

當您無法起動發動機時,請您將鑰匙扭至“acc”位置,然後再將其扭至“on”位置,此時請您檢查:

1.您的鑰匙是否是合法的鑰匙。

3.鑰匙內的防盜轉換器是否完好無損。

4.點火線圈是否完好無損。

3樓:慈雲山重炮

故障原因:是否開啟了緊急事故燈就是那個紅色三角鍵,是否按下,是否有車門沒關好,閃爍開關損壞。

解決方案:關閉緊急事故燈,關好車門,如果不行要去4s店找專業師傅檢查修理。

發動機電子防盜系統;在您的每把鑰匙內嵌有一個防盜轉換器,當您將鑰匙插入點火開關鎖芯並將其旋轉至“on”位置時,電子防盜ecu與鑰匙之間通過無線射頻的方式進行通訊;如果鑰匙被確認是合法的,則防盜ecu將與發動機ecu進行密碼驗證;如果密碼驗證正確,將允許發動機起動。

4樓:亢醉巧

發動機防盜系統一閃一閃的關好車門,也可以起動後熄指示燈,請問閃亮是怎麼回事,以前我沒看到亮過,

5樓:匿名使用者

防盜鎖了 用電腦測測 匹配一下 解鎖【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能打著車嗎?【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防盜了!或者鑰匙有問題【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能發動車嗎,如果不能就是防盜沒解鎖【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防盜的警示燈一直閃怎麼回事

9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防盜指示燈閃爍,代表車輛防盜系統被啟用,處於工作狀態。一般來說,車主按下智慧鑰匙的上鎖按鈕後,汽車的防盜系統就會啟用,然後防盜燈就會閃爍。有不少車主以為防盜燈一直閃爍是車子沒鎖好的原因,或擔心這樣會消耗完車上的電量。

汽車發動機防盜燈如果以1次每1到2秒的頻率閃爍就是正常的。說明該車的發動機進入防盜狀態,發動機防盜開始起作用了,這是正常現象,不需要車主去將它解除,而且耗電量也是微乎其微的,對蓄電池來說也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如果蓄電池沒電,車輛防盜系統會將車輛鎖死,無法通過遙控器進行解除防盜,開啟車門和發動發動機。需通過機械鎖開啟,並對蓄電池進行綁電或更換。

擴充套件資料

汽車保養注意事項:

1、汽車的保養時間,以及每次的保養專案,在車輛的保養手冊上(車輛使用說明書)都有詳細講解。平常保養的時候,嚴格按照說明書上規定的進行。

2、保養的時候,除特殊情況外,不用聽4s店的。凡是4s店推薦的專案,一律拒絕。4s店只想讓車主縮短保養時間,他們可以多掙錢,不會站在車主的切身立場去考慮。

10樓:時光慢遞

原因可能有以下幾種情況:

可能是鑰匙內的晶片損壞。

防盜系統的保險絲燒了。

非正常啟用汽車的狀態,比如把人鎖車裡了,那人通過車內開關解鎖車門出來。

遙控器或系統主機故障(主機多為遙控接收電路故障),引起解除防盜失效(遙控器對系統失去控制作用)、汽車方向燈(雙蹦燈)閃亮、報警喇叭常鳴、車輛無法啟動行駛。

汽車防盜報警系統的使用,是藉助汽車電源和汽車本身的一些電路來實現,防盜器一旦出現故障,會影響車輛的正常使用。本文分析一些常見故障的原因並介紹處理方法,其中大部分故障的處理,使用者可以自己參照解決。

例1故障現象:遙控操作不起作用,按遙控器各功能按鍵時,遙控器的紅色led指示燈不亮。

原因分析:此故障多在遙控器本身,有以下幾種情況:

(1)電池電量用盡;

(2)電池正、負極簧片生鏽或接觸不良;

(3)遙控器被雨淋或進水、油浸等。

對此,可將電路板取出,用工業酒精清洗後,用家用電吹風吹乾或待其自然乾燥後,就可以使用。

例2故障現象:遙控距離越來越短,發射訊號時,遙控器的led亮度變暗或閃爍。

原因分析:此現象多是電池電量不足,更換電池即可。除此以外,建議不要自己調整或更換遙控器的元件,以免造成更大的損失。

11樓:陳工聊車

車子報警燈經常亮是**故障了?老司機經驗多,教你解決辦法

12樓:途虎話養車

此故障多在遙控器本身,有以下幾種情況:

(1)電池電量用盡;

(2)電池正、負極簧片生鏽或接觸不良;

(3)遙控器被雨淋或進水、油浸等。

可將電路板取出,用工業酒精清洗後,用家用電吹風吹乾或待其自然乾燥後,就可以使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開車時候一直閃還是鎖了車閃。 鎖了車閃是正常 開著車一直閃可能是有非正常啟用汽車的狀態,比如把人鎖車裡了,那人通過車內開關解鎖車門出來。

車子啟動不了,防盜指示燈一直亮,這是什麼原因

14樓:曉龍修理

發生這樣的情況,需要進行重新匹配汽車的防盜系統,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一、開啟汽車駕駛員這邊的車門。

二、踩下汽車的剎車踏板,用來準備啟動發動機。

三、按下汽車的一鍵啟動鍵。

四、汽車的儀表燈全部亮起,證明汽車是發動機已經啟動。

五、按住汽車駕駛員車門的鎖門鍵不鬆開,持續按住10秒以上即完成匹配。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明顯是防盜功能已經啟動了 建議去附近維修點維修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防盜鎖了,導致無法啟動。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鎖防盜了,解防盜看下

發動機防盜系統故障燈一閃一閃的,是什麼原因?

可能是由以下3個原因造成 1,開啟了緊急事故燈,就是那個紅色三角鍵 2,車門沒關好 3,閃爍開關損壞。使用發動機防盜系統時的注意事項 1 當您將鑰匙插入點火開關鎖芯並將其扭至 on 位置時,請勿在點火開關鎖芯附近放置具有強磁場的物品。2 請勿將鑰匙置於特殊的高溫或低溫環境下。3 不要將鑰匙隨意跌落於...

充電指示燈為什麼一閃一閃的

1 如果是充電閃是手機進入了休眠狀態,請使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和手機30分鐘才能啟用。建議不要將電池電量耗盡後自動關機,過度放電可能導致電池休眠。2 如果是閃綠燈則為正常充電狀態,可以放心使用。鉛酸電池充電器充電指示燈顯示有很多樣式 充電器充電時是常亮紅燈,充足電後轉為綠燈亮 充電器在充電時是紅燈閃亮的...

蘋果11閃光燈怎麼設定一閃一閃的燈

1 開啟手機設定。2 在設定中,找到並選擇 通用 3 在 通用 裡找到並選擇輔助功能。4 在輔助功能裡,找到led閃爍以示提醒點選開啟。5 開啟這個功能之後,這時來電的閃光燈就會閃爍。6 若不想要閃光燈的效果,關閉後面的按鈕即可。擴充套件資料 iphone11是蘋果公司釋出的一款手機,於2019年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