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高血壓痛風,有高血壓糖尿病伴有痛風患者能吃什麼食

2021-07-14 06:04:32 字數 1875 閱讀 502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糖尿病專科的醫師。

你朋友的父親應該很大的可能是肥胖的或是以前肥胖吧?

糖尿病、高血壓病、痛風、肥胖以及高血脂等往往相伴而生,臨床腎功能稱為高代謝綜合症,**上應該綜合**的。

首先控制好飲食:嚴格糖尿病飲食,低鹽低脂;含嘌呤高的食物要禁用,如動物內臟、海產品以及蝦蟹、含嘌呤高的蔬菜(如菠菜、花菜等)、豆製品、酒尤其是啤酒不能喝。

其次,控制好伴發的病症,糖尿病、高血壓等。

再次,就是要多喝水,適當服用小蘇打片以利排尿酸;

止痛:急性期可以使用秋水仙鹼,但胃腸道***大,如不能使用可以考慮使用布洛芬或是西樂葆等藥物止痛,不會成癮的哦;

用藥減少尿酸生成和增加排洩。在急性期,別嘌醇不太好用,可以使用「立加利仙片」,急性期過後2周可以使用別嘌醇片增加尿酸排出了。

這是基本**,還有問題可以hi我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急性發作期可用秋水仙鹼0.5mg/d

2.減少尿酸生成藥:別嘌醇0.3/qd

3.促進尿酸排洩藥:丙磺舒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初拄雙柺,吃松花粉2年多,現在一直沒犯!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蜂膠產品,沒有任何***,個人推薦巴西原產的高階產品mn ouro黑金

5樓:危森弘懋

從你講的情況來看,你又高血壓病史,上述三種藥物可以聯合應用,注意用藥過程中監測血壓,及時調整用藥量。

6樓:蹇紅輝平惠

病情分析:你好,高血壓**建議,1.平時注意勞逸結合,保持足夠的睡眠,參加力所能及的工作,體力勞動和體育鍛煉.

注意飲食調節,以低鹽,低動物脂肪飲食為宜,並避免進富含膽固醇的食物.肥胖者適當控制食量和總熱量,適當減輕體重,不吸菸.2.

根據病情合理使用降壓藥物,使血壓維持在正常或接近正常水平,對減輕症狀,延緩病情進展以及防止腦血管意外,心力衰竭和腎功能衰竭等併發症都有作用.

指導意見:降壓藥物種類很多,各有其特點,目前趨向於作用持久,服用次數減少的長效製劑或劑型,以方便病人服用.

7樓:kfc我不吃了

這個可能需要好好的照顧了

高血壓這個病和糖尿病差不多 一旦用藥就不能停了 但是血壓到一定值是根本別想通過機體自己就能降壓 必要時候也一定要服用一些降壓藥 一般的高血壓西藥都對身體有*** 尤其快速降壓藥 傷害更大 ***也更大 常年下去後果顯而易見的那是 吃藥的方法一定要科學 ***還不是特別嚴重的話 儘快改變對藥物的服用方法和態度啊 以中藥調理為主 西藥快速降壓為輔助 也就是平時吃些穩壓和降壓比較溫和還沒有***的保健藥 有個朋友天天打芹菜汁喝,炒芹菜效果挺好的 降壓藥有這成分的據我瞭解 壓維康有這個效果 芹綠素的提取也是非常先進的

有高血壓糖尿病伴有痛風患者能吃什麼食

8樓:夠狠才man地

少吃海鮮,另外益桖泰康可以有效改善高血壓,可以試試

我有高血壓糖尿病痛風能吃北京降壓0號藥嗎

痛風患者,且有糖尿病,高血壓,怎麼合理飲食

9樓:九葉藍茶業

低糖飲食,低鹽飲食。

糖尿病:低糖,低熱量,這兩種東西是最影響血糖的。

高血壓:低鹽飲食,鈉鹽對於血壓的升高是較為明顯的。

平時喝些絞股藍,絞股藍可以穩定血糖和血壓

痛風和糖尿病有什麼關係

10樓:衡苓刁智剛

血糖、血壓、尿酸異常都是代謝紊亂的表現,常合並存在。二者沒有直接的關係的,糖尿病一般不會直接引起痛風的,發現痛風后應該及時**的。

為什麼會得糖尿病和高血壓,高血壓與糖尿病有關係嗎

高血壓 1 油脂 糖類攝入過量,導致脂類和雜質在血管壁沉積 缺乏維生素a b c e,能量營養代謝異常,血管壁得不到保護,導致而動脈硬化,血管腔變窄,血壓升高。這是首要因素。2 當然許多原因也可導致短期血壓升高,比如情緒 運動 高溫,但通常只是短時的。動脈硬化是高血壓主因。3 還有腎功能受損,也會導...

糖尿病,血壓偏低 吃什麼食物好,高血壓糖尿病應該吃什麼好呢?

1總能量控制 2主食中粗糧佔1 2 3控制用油,每天烹呼叫油25克 低血壓注意事項 一.青少年低血壓不容忽視 近些年來,常發現有些青少年的血壓持續偏低,收縮壓低於90毫米汞柱 在75 85之間,而舒張壓達不到60毫米汞柱。由於血壓較低,這類青少年的血液迴圈功能也較差,經常感到頭暈眼花,乏力氣短,心悸...

有糖尿病高血壓的人可以多吃菌嗎

降血糖我可以告訴你一個方法就是紅棗加花生米泡水喝,堅持喝。我爸很多年的糖尿病居就靠這個穩定血糖。喝兩個月後再早上測空腹血糖試試。還有就是多運動。高血脂的話可以多吃些苦瓜。有糖尿病和高血壓的人吃什麼才能有營養?多吃綠色蔬菜,其中芹菜有降血壓的作用,可以和苦蕎茶,吃苦菜。希望對你有幫助。有糖尿病和高血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