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披薩餅,想自己在家做披薩餅,如何做,請教

2022-05-02 23:55:21 字數 5894 閱讀 4551

1樓:魯姐美食

披薩餅怎麼做好吃?把麵包切片,打三個雞蛋攪拌均勻,把麵包片放裡面攪拌均勻 ,倒入鍋中先不要**把它擺放均勻,倒入番茄醬芝士西紅柿,蔬菜和火腿粒,上鍋蒸就可以。

2樓:精緻生活放肆變美若雲

西餐的做法有很多,您可以在學校去好好了解學習一下,在家自己做的話還是沒有去專業的學校進行系統的學習好呢!

3樓:熊熊韻楣

家庭版披薩 不用出去買了超好吃

4樓:徐州食創小吃培訓中心

在家就能做披薩,今天我們做一個,非常簡單

5樓:阿婉美食

一碗麵粉+3克酵母+適量溫水擀麵,可以做出披薩餅,嘗試下吧

想自己在家做披薩餅,如何做,請教

6樓:燕凌文麻之

很簡單,先把面用泡打粉發酵起來(想要口感好就用牛奶來和麵)作為餅底,然後把它擀成電飯鍋底一樣大小,在電飯鍋底塗上一層油,放上餅底,鋪上一層番茄沙司,再鋪上各種你喜歡的比如玉米、青豆、火腿、香腸、洋蔥等等輔料(再用手稍稍按一下,防止脫出),再鋪上切成絲的乳酪,乳酪要多放,最好能把餅鋪滿,這樣做出來的比薩就好吃多了,最後將電飯鍋通電,按下煮飯檔,如果電飯鍋是700w的,待跳閘後15分即可起盤,如果電飯鍋是500w的,待跳閘後還需要再按下一次煮飯檔,待再次跳閘後15分起盤,一盤美味的比薩就好了。當然,烤箱烤是最好的,如果沒有,電飯鍋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7樓:遊西華鄒震

建議:一種食材,弄多種吃法,比如白蘿蔔,可以淹酸,可以炒,可以燉,可以製作蘿蔔乾!

苦瓜:可以炒,可以釀,可以炸,可以蒸!

地瓜:可以烤,可以做甜品,可以做地瓜餅,可以炸薯條薯片,可以做地瓜泥(類似豆沙)

反正只有你想不到,沒有你做不到!

如何做披薩餅

8樓:魯姐美食

披薩餅怎麼做好吃?把麵包切片,打三個雞蛋攪拌均勻,把麵包片放裡面攪拌均勻 ,倒入鍋中先不要**把它擺放均勻,倒入番茄醬芝士西紅柿,蔬菜和火腿粒,上鍋蒸就可以。

9樓:徐州食創小吃培訓中心

在家就能做披薩,今天我們做一個,非常簡單

10樓:熊熊韻楣

家庭版披薩 不用出去買了超好吃

11樓:阿婉美食

一碗麵粉+3克酵母+適量溫水擀麵,可以做出披薩餅,嘗試下吧

怎樣做披薩餅皮

12樓:魯姐美食

披薩餅怎麼做好吃?把麵包切片,打三個雞蛋攪拌均勻,把麵包片放裡面攪拌均勻 ,倒入鍋中先不要**把它擺放均勻,倒入番茄醬芝士西紅柿,蔬菜和火腿粒,上鍋蒸就可以。

13樓:阿婉美食

一碗麵粉+3克酵母+適量溫水擀麵,可以做出披薩餅,嘗試下吧

在家怎樣做披薩餅 **

14樓:匿名使用者

麵粉200g

鹽1/2茶匙(3g)

白砂糖1茶匙(5g)

黃油1湯匙(15g)

乾酵母1茶匙(5g)

牛奶100ml

牛奶中加入40ml清水,加熱至40度,放入乾酵母,攪拌均勻後靜置10分鐘,將麵粉、鹽和白砂糖混合後,加入酵母水,揉成麵糰,加入黃油繼續揉到麵糰光滑,蓋上保鮮膜餳置2小時,之後擀成需要的餅底即可。

關於乳酪

如果用普通的乳酪烤制披薩,不會有拉絲的效果,所以做披薩時一定要用專門的乳酪,比如大型超市可以買到的馬蘇裡拉乳酪,或者用北京乳酪代替也可以。

披薩餅是怎麼做的

15樓:吉寒天

西餐好吃嗎,讓我們用中餐的食材做出一道西餐的料理,嘗一嘗中西結合的美味吧,並且三分鐘就能學會哦

16樓:阿婉美食

一碗麵粉+3克酵母+適量溫水擀麵,可以做出披薩餅,嘗試下吧

17樓:魯姐美食

披薩餅怎麼做好吃?把麵包切片,打三個雞蛋攪拌均勻,把麵包片放裡面攪拌均勻 ,倒入鍋中先不要**把它擺放均勻,倒入番茄醬芝士西紅柿,蔬菜和火腿粒,上鍋蒸就可以。

18樓:喬鎮上

披薩製作過程分為三個步驟:1.做面坯2.放料3.烤制

一) 做面坯

1) 首先準備好原材料高精粉(超市可以買到)300g、食用油15g、鹽2.5g、酵母10g。好了,可以開始做面坯了。

2) 將上述材料放入盆中,用溫水和麵(溫水以30˚c為宜,可以手探測水溫,溫

熱即可),揉麵至手光、面滑就可以了。

3) 分成四份(因後面是九寸的烤盤)揉成麵餅,用先用瀑布布包裹著保溼,然後用乾布再包裹著,用盆蓋著開始醒面半個小時。

4) 把面擀成烤盤大小。放著備用。

二)放料

1) 將盤底刷一層油,放入面坯在醒面看面發起即可,後將面坯完全覆蓋烤盤。

2) 用叉子在面坯上留氣孔,防止烤的時候餅會起來。

3) 放番茄醬,一湯匙的量。注意在放醬的過程中,靠近烤盤邊的面坯外沿要留空間,不能放醬,以防在烤的時候會變焦。

4) 開始放料,記住披薩所放的總料不能超過150 g。首先在醬上均勻的放上一層馬蘇禮拉(乳酪)60 g,同樣的面坯沿邊也要留出空間。好接著在乳酪上面放上你想要吃的材料,跟據個人的口味自由選擇材料。

我們所選的是菠蘿、火腿腸、還有洋蔥,這三種配料也就是夏威夷披薩。注意:如果選菠蘿要是罐裝的菠蘿才行。

開始均勻的把三分之二的乳酪鋪在餅皮上,再灑上選好的配料

5) 在放入的材料上在鋪上剩下的乳酪

三)烤制

300˚c烤箱烤制8-10分鐘,如果是250˚c烤箱時間相應的要延長。有燒烤功能的微波爐也可以,不過效果會差一些,時間也要更長一些

披薩餅一、材料

1. 皮:中筋麵粉600g、糖2t、奶油4t、溫水1又1/2c、酵母1t

2. 餡:洋火腿150g、絞肉300g、洋菇150g、青椒2個、洋蔥2個、乳酪500g

3. 披薩汁:蕃茄糊1/2c、甜辣醬1/2c、洋蔥末1c、蕃茄丁1/2c、蒜末2t、胡椒粉1t、糖1t、鹽1/2t

二、作法

1. 乾酵母先溶於1c溫水,糖和鹽溶於1/2c溫水。

2. 將皮所有材料混合,揉成團。表面抹點油,置盆中或塑膠袋裡發20~30分鐘。

3. 將披薩汁的材料混合,用小火熬煮10分鐘。

4. 發好的麵糰分為兩塊,各杆成如烤盤大小,放盤內,以180度烤至黃色。

5. 洋火腿切條,洋菇切片,青椒、洋蔥切圈,絞肉調入少許鹽及胡椒粉,先炒熟。

6. 將煮好的披薩汁平均塗抹於烤熟的麵皮上,再將絞肉、洋火腿、洋菇、洋蔥和青椒排上,最後撒上乳酪絲。

7. 用200度烤至乳酪溶解,披薩汁沸騰即可。

怎麼做披薩餅家常竅門

19樓:我心如清風明月

主料麵粉

200g

乳酪200g

輔料洋蔥

適量培根

適量酵母粉

1g披薩醬

適量青椒

適量步驟

1.主料: 麵粉、乳酪、披薩醬、青椒、

輔料: 洋蔥、培根、酵母粉。

2.麵粉加溫水、酵母粉和成光滑麵糰。

3.發酵至2倍大以上。

4.把洋蔥、青椒切圈。

5.把培根切塊後煎熟。

6.把發酵的麵糰揉勻、擀成餅。

7.放入披薩盤造型,並扎一些小孔。

8.放入烤箱180度,中下層烤8分鐘。

9.取出後放一層乳酪,抹勻披薩醬。

10.把洋蔥圈、青椒、培根擺勻。

11.放入烤箱180度,中層烤10分鐘。

12.取出,放入馬蘇裡拉乳酪。

13.烤箱170度,中層烤制。

14.待乳酪溶化,即可取出。

15.裝盤後切塊,即可上桌食用。

怎麼自己在家制做披薩餅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微波爐做批薩

輔料:黃油、奶粉、食用油、番茄沙司、香蒜辣醬、乳酪絲、青椒、洋蔥、蝦仁、口蘑

做法:1、 將奶粉、黃油放進麵粉中活好,省2個小時;

2、 將洋蔥洗淨切成圈,青椒洗淨切成丁,口蘑洗淨切成片;

3、 在煎盤上倒少許油,將麵糰放入盤中按成一箇中間薄邊緣厚的圓餅,用叉子均勻的在餅上扎滿小孔,然後鋪上番茄沙司和香蒜辣醬,加上洋蔥、青椒、口蘑、蝦仁、乳酪絲;

4、 將放好調料的比薩餅放入微波爐中10分鐘,再按(烤脆)鍵5分鐘後即可。

家庭比薩餅之小試身手

原料:家庭製作「比薩」得用精料。高筋麵粉、食油、發酵粉、番茄、洋蔥末、蒜泥、肉類或蔬菜。

製作方法:

先將高筋麵粉與少許精鹽、食油和發酵粉等搓揉上勁,成光滑柔軟的麵糰待用。再調製番茄汁,新鮮番茄去皮籽切碎與洋蔥末、蒜泥、番茄醬炒透,加少量湯汁,熬煮成醬汁,用鹽、胡椒粉調味(也可用瓶裝番茄沙司)。其他配料根據各人的喜好任意選用,可葷可素,肉類、禽類、海鮮水產、蔬菜等切成片或絲。

然後,把發酵好的麵糰擀成餅狀,抹上一層番茄汁,鋪上各種輔料,最後鋪上切成薄片的乳酪,進入200℃烤箱或有燒烤功能的微波爐烘烤出爐,切成小塊即成。

比薩餅儘管是洋快餐,但在中國家庭的廚房中也可體現「中國特色」,選用常吃的葷素原料增進風味,口感更爽,營養更全面。

a》怎樣製作比薩餅的麵皮(原料用量以5個比薩餅計)。

原料:高筋麵粉100克、白糖10克、精鹽20克、奶粉30克、雞蛋2個、精煉油50克、酵母40克

製法:將所有原料放入攪拌機內,再加入適量清水,拌和均勻成麵糰。隨後將麵糰分成5個小劑子,並搓成球形,蓋上保鮮膜,餳發待用。

製作比薩餅時一般要用到番茄沙司。番茄沙司雖然市面上有售,但以自己製作的效果為好。

b》自制番茄沙司的方法。

原料:番茄500克,蒜茸25克,洋蔥碎150克,白糖25克,精煉油100克,香葉1片,精鹽、胡椒粉、鮮湯各適量

製法:番茄去皮絞成番茄醬。精煉油放入鍋中燒熱,先下蒜茸和洋蔥碎炒香,再倒入番茄醬,摻入鮮湯,調入白糖、精鹽、胡椒粉,接下來放入香葉,待小火將水分收幹後,揀去香葉,即成。

比薩 一.餅底材料:

高筋麵粉110g、低筋麵粉50g、乾酵母3g、鹽3g、溫水80g、橄欖油16g。

二.其他材料:

青椒適量、洋蔥適量、pizza、cheese適量、火腿適量。

三.番茄醬材料:

番茄、番茄醬、黑胡椒粉、洋蔥、蒜頭、鹽、糖、橄欖油、cheese粉、香料。

四.先介紹下番茄醬的做法,醬汁系pizza中的地位好重要的,所以制好的醬汁直接影響pizza的味道。

1,先將蒜頭,洋蔥剁成茸,落劐加橄欖油爆香,爆至金黃色

2,加入番茄,番茄醬繼續炒,攪拌均勻,加入香料(呢度講的香料吳系中國果d,譬如系俄立崗葉、百里香、羅勒葉等等,儘量使醬汁聞起來比較香,

3,依照個人的口味加入鹽,糖,cheese粉,調好味道,煮到濃稠就可以裝起,放涼,番茄醬汁就做好了。

五.底皮。

1.先將高筋,低筋麵粉過篩,放系大碗內

2.酵母加溫水開好,倒入碗內,加橄欖油

3.將上述材料混合,搓成團狀,大約搓7,8分鐘,搓完的麵糰會油滑不粘手

4.將麵糰放系大碗內,蓋上保鮮紙,發酵至少30分鐘(發酵好的麵糰大約為原來的2~3倍大)

5.將發酵好的麵糰拿出,滾圓後鬆弛10分鐘

6.將鬆弛好的麵糰用捍面棍捍成圓形或其他自己中意的形狀

7.用湯匙取適量的番茄醬汁,使用湯匙背面將蕃茄醬汁均勻塗系麵皮上

8.先撒上一層cheese 絲,加上青椒絲,洋蔥絲,火腿絲,在上面再加一次cheese絲

接下來把麵餅再放置至少30分鐘,讓麵餅再次發酵,這樣可以和配料充分粘合,這一步驟很重要。看到麵餅「胖起來」以後,蓋上蓋子,就用小火開始烘烤,記住不用放油!

等到餅底部開始焦黃後就差不多了,取出比薩後再放入微波爐大火烤1至2分鐘,這樣為了讓乳酪充分融化,就和餅、配料粘在一起了。

怎麼自己在家制做披薩餅呢,想自己在家做披薩餅,如何做,請教

自己在家做的披薩 不用出去買了 微波爐做批薩 輔料 黃油 奶粉 食用油 番茄沙司 香蒜辣醬 乳酪絲 青椒 洋蔥 蝦仁 口蘑 做法 1 將奶粉 黃油放進麵粉中活好,省2個小時 2 將洋蔥洗淨切成圈,青椒洗淨切成丁,口蘑洗淨切成片 3 在煎盤上倒少許油,將麵糰放入盤中按成一箇中間薄邊緣厚的圓餅,用叉子均...

怎樣做披薩餅,披薩餅皮怎麼做

披薩餅怎麼做好吃?把麵包切片,打三個雞蛋攪拌均勻,把麵包片放裡面攪拌均勻 倒入鍋中先不要 把它擺放均勻,倒入番茄醬芝士西紅柿,蔬菜和火腿粒,上鍋蒸就可以。材料高筋麵粉1000克,鹽18克,油脂50克,奶粉30克,糖40克,酵母10克,水約550克。做法按製作麵包麵糰的方法調製麵糰。將麵糰分割為150...

披薩餅怎麼做啊,披薩餅怎麼做去哪學習

其實很簡單,先把面用泡打粉發酵起來 想要口感好就用牛奶來和麵 作為餅底,然後把它擀成電飯鍋底一樣大小,在電飯鍋底塗上一層油,放上餅底,鋪上一層番茄沙司,再鋪上各種你喜歡的比如玉米 青豆 火腿 香腸 洋蔥等等輔料 再用手稍稍按一下,防止脫出 再鋪上切成絲的乳酪,乳酪要多放,最好能把餅鋪滿,這樣做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