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簡單製作美味豆腐,怎麼煮豆腐好吃又簡單

2021-08-20 15:48:55 字數 3629 閱讀 3294

1樓:雨洛成詩

主料豆腐500

小蔥10

輔料豬由50

步驟一1.豆腐切成一釐米厚度的塊狀

步驟二2.鍋裡放熟豬油,熱油後放入醃製好的瘦肉,不放也可以。

步驟三3.肉炒到發白後放入豆腐讓豆腐吸收鍋裡的油脂。

步驟四4.放點開水,放入鹽,醬油,味精,酒調味,最後,撒一點小蔥。

烹飪技巧

1.豆腐不容易進味道,所以調料用少許水調勻可以讓豆腐入味。

2.青椒,胡蘿蔔,木兒都是很容易熟的東西,翻炒時候要注意不要炒過頭。

2樓:美食主播杆子哥

前廳服務員最喜歡吃的美食.水煮幹豆腐

怎麼煮豆腐好吃又簡單

3樓:紅

起鍋熱油下蔥薑蒜和郫縣豆瓣醬炒出紅油和香味後加高湯或清水,然後下豆腐塊和調味料大火燒開轉小火慢燉三十分鐘,豆腐一定要燉的時間長一點才好吃。

4樓:甕冰藍

怎麼煮豆腐好吃?又簡單,我覺得要想豆腐好吃又簡單的話,可以做麻婆豆腐,我覺得又好吃又下飯

5樓:

煮豆腐的時候加入肉末出鍋時撒上香蔥

怎樣用豆子做豆腐好吃

6樓:匿名使用者

將滷水倒20ml左右就可以了,用豆漿勾兌,然後用勺子慢慢的均勻的,以打圈的方式點入豆漿中,這個時候就不要在加火,以免燒糊,點入滷水後,慢慢的豆漿就會凝結成豆花

如何簡單製作美味粥?

7樓:易書科技

南瓜粥原料:去皮南瓜肉100克,粳米100克。

做法:南瓜肉切成細粒,用清水漂洗乾淨;粳米淘洗乾淨。鍋內倒入清水燒沸,入粳米、南瓜粒煮沸後,用小火燒至粥稠,裝碗食用。

菠菜粥原料:菠菜100克,粳米200克,鹽、味精、香油各適量。

做法:將菠菜擇洗乾淨,切成段;粳米淘洗乾淨。取鍋倒入清水燒沸,入粳米煮沸後,用小火燒至粥稠,再加入菠菜段,用鹽、味精、香油調味後,裝碗食用。

原料:鮮絲瓜100克,粳米100克,鹽、味精各適量。

做法:鮮絲瓜去皮後切成塊,粳米淘洗乾淨。取鍋倒入清水,燒沸,加入粳米用小火燒至粥稠,加入絲瓜丁,用鹽、味精調味,煮沸後裝碗食用。

怎樣做水豆腐好吃又簡單

8樓:w晴天去看海

準備食材:滷水豆腐一塊,大蒜5瓣,香蔥3棵,香菜3棵,香油,蒜,味極鮮

1、豆腐冷水下鍋煮10分鐘,焯一下水

2、煮豆腐的時間將香蔥,大蒜,香菜切末放進碗裡3、加入4勺味極鮮,0.5勺香油攪拌均勻,製成料汁4、豆腐煮透製成料汁,就可以出鍋享用

9樓:呼阿優

主料;水豆腐3塊、瘦肉80克。

輔料;蔥白2根、生抽醬油3湯勺、蔥葉5克、老抽醬油3湯勺、水1碗、鹽5克。

1、把水豆腐切塊,四四方方的就行!要均勻哦可適當的撒點鹽醃製一會。

2、接著我們來準備一下剩下要用的材料,瘦肉切丁或者末即可!蔥白切丁,蔥葉切斷。

3、蔥白爆鍋一下出香即可。

4、加入瘦肉丁炒制一下肉色變白即可。

5、加入生抽老抽燒開。

6、倒入水豆腐。

7、輕輕的翻動一下讓水豆腐均勻上色。

8、加入一碗水(如果想滷久一點記得多放水味道更棒)燒開加蓋小火滷15-20分鐘。

9、中間記得時常翻動一下豆腐以保證全部均勻,最好收汁加入鹽蔥葉翻動幾下就完成咯。

10、滷水豆腐成品圖。

10樓:哇哎西西

食材:水豆腐適量、鹽、食用油、醬油、蠔油、適量、大蒜、蔥花,少量白糖適量。

1、平底鍋中下油,再往鍋中撒少許鹽防止沾鍋,水豆腐下鍋。

2、小火煎至兩面金黃色。

3、煎至兩面金黃色後下入切碎的蒜粒,待蒜粒煎出香味後,倒入調好的料汁。

4、待料汁收幹後倒入蔥花即可關火出鍋中,美味好吃的豆腐就做好了。

11樓:宮谷

把豆麵放到鍋裡熬熟了,往裡放一點點豆粉就可以了。

12樓:歐朗寧

怎樣做水豆腐好吃又簡單,我覺得水豆腐只要我們簽好以後再拿肉切好了,放到窩裡又冒油,再把那我堅持一下啦。豆腐照進去,再加醬油在,加。從一類的佐料燜制一下,幹水記得填出。

13樓:敏鴻遠

這個水豆腐的話,可以直接這樣煎成水豆腐,而且一點肉沫下去煮。這樣煮就可以了。

14樓:定鉞

水豆腐好吃又簡單的做法就是用小蔥涼拌,加上合適的配料,上面澆油是非常好吃的。

15樓:獲真保保

最簡單的做法就是用鍋把它加熱,之後用肉絲仔下降,這樣拌在一起吃就可以。

16樓:生活**解惑

水豆腐想要做到好吃?又簡單的話,方法也是非常簡單的,將水都不給它切成塊,然後裹上雞蛋液,然後放在鍋裡,稍微煎一下,稍微加一些澱粉液,然後加一些調味調味,這樣燉一下美味的豆腐就做好了

17樓:易諾千金

水豆腐一般都是直接拿去燉湯,味道就非常的好

18樓:珈藍修敏

怎麼做水煮豆腐比較簡單來說的話,你可以放一些生粉在裡面,然後把它打湯都可以。

怎樣做的豆腐最好吃

19樓:小管家美食

鹽蛋黃炒豆腐,特備要注意的就是在炒鹽蛋黃的時候,儘量不要開大火炒,因為容易把蛋黃炒糊

20樓:小皮俠

豆腐怎樣做才最好吃?

21樓:請叫我蘑菇娘娘

不知道豆腐怎麼做好吃?試試加上這個,比肉好吃一百倍

22樓:耿鈮

豆腐這樣做,超級好吃

23樓:小廚神美食

用2塊錢豆腐,做出20元才能吃的菜,一盤都不夠我吃!

24樓:匿名使用者

麻婆豆腐

食材主料

豆腐500g

豬肉40g輔料油

適量生抽

10ml

白糖1g

郫縣豆瓣醬

15g豆豉醬

10g鹽

適量水澱粉適量蔥

適量花椒粉2g姜

適量步驟

1.準備好所有的食材。

2.豬肉切碎。

3.豆腐切塊用淡鹽水浸泡10分鐘,瀝乾水分。

4.蔥姜切碎,郫縣豆瓣醬剁細。

5.炒鍋到油爆香蔥姜。

6.倒入肉末翻炒變色。

7.然後加入郫縣豆瓣醬,和豆豉。

8.翻炒出香味。

9.加入豆腐。

10.加入適量清水。

11.加入生抽。

12.加入白糖。

13.豆腐燒製5分鐘後加入花椒粉。

14.淋入水澱粉勾芡。

15.鍋鏟推動豆腐湯汁濃稠關火。

25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豆腐不用炸不用蒸這麼做出來簡單好吃又下飯

26樓:東北小廚來哥

大豆腐切塊,牛肉切沫,焯水,先炒牛肉末,這樣才好吃。

豆腐怎麼做,豆腐是怎樣製作的?

杏仁豆腐吃膩了,當然要來一份小廚特供的核桃豆腐重啟你的味蕾 不知道豆腐怎麼做好吃?試試加上這個,比肉好吃一百倍 鹽蛋黃炒豆腐,特備要注意的就是在炒鹽蛋黃的時候,儘量不要開大火炒,因為容易把蛋黃炒糊 1 將買來的500g豆腐用清水沖洗一下,切成小塊 一般5mm厚,三釐米長 2釐米寬 待用 2 炒鍋裡放...

怎樣製作臭豆腐,臭豆腐如何製作的?

臭豆腐是中國漢族特色小吃之一,流傳於大中華圈及世界其他地方的豆腐發酵製品 臭豆腐應該怎麼做?快來get吧 豆腐切片下鍋炸金黃,臭豆腐乳碾碎加清水,辣椒麵辣椒粉蒜末孜然粉澆熱油,全部澆在豆腐上 炸臭豆腐怎麼做?把豆腐切塊下鍋炸至金黃,然後放一塊王志和臭豆腐,加入清水攪拌均,然後加入調料。怎樣製作臭豆腐...

簡單美味的醬油拌豆腐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主料豆腐500克 輔料醬油適量 青椒適量 香菜適量 大蔥適量 蠔油適量 味精適量 花椒粉適量 白糖適量 鹽適量步驟 1.豆腐打成小塊待用。2.青椒切小塊,香菜切小段,大蔥切末放入打好的豆腐中待用。3.加入適量的調料拌勻即可,醬油要多放一些。醬油拌豆腐怎麼做好吃 一 涼拌豆腐用瓶裝生抽,一般的海天生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