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子能和番石榴一起吃,柿子和番石榴可以一起吃嗎 會相剋嗎

2021-09-28 14:04:29 字數 1219 閱讀 3522

1樓:匿名使用者

石榴和柿子可以一起少量食用,但不能吃太多。

柿子和石榴這兩種食物之間的成分並不會產生不良反應,可以在一起少量食用,但是石榴是一種偏溫性的水果,而柿子是偏寒性的水果,這兩種食物的性味不合,不適合在一起食用過多,容易損害身體健康。

2石榴和柿子吃多了會怎樣

柿子和石榴在一起吃多了,容易引起腸胃不適,而且本身腸胃虛弱的人吃多了柿子和石榴,可能還會出現腹痛、腹瀉的情況,容易造成身體的不適,影響正常的身體代謝。

3石榴和柿子一起吃了怎麼辦

一般石榴和柿子一起吃了是不會出現特別嚴重的情況,最好多喝點熱水,暖暖腸胃,改善腸胃的不適,而且喝熱水還能為身體補充水分,可以有效的緩解拉肚子帶來的不適感。

4一天吃多少石榴合適

正常體質的人一天吃1箇中等大小的石榴就可以了。

一般來說,石榴是偏溫性的水果,吃多了容易使身體發熱,對於正常體質的人來說,一天吃一個就足夠了,但是對於老年、小孩等身體素質稍微差一點的人來說,最好是吃半個,不然吃多了還會影響他們的消化,對腸胃造成負擔。

5一天吃多少柿子合適

柿子一天吃1-2個。

柿子中含有的鞣酸會影響人體對營養元素的吸收,而且柿子的糖分比較多,不適合吃太多,所以正常情況下,一天吃1-2個就可以了。

柿子和番石榴可以一起吃嗎 會相剋嗎

2樓:好木木偶

柿子不能和以下食物一起吃,所以兩者可以同食。

1、紫菜:柿子不能和紫菜一起吃,會影響鈣的吸收。

2、土豆:柿子不能土豆一起吃,既難消化,又不易排出。

3、蝦:柿子不能蝦一起吃會引起腹瀉。

4、茼蒿:柿子不能茼蒿一起吃,同食容易傷胃。

5、海蔘:柿子不能海蔘一起吃,不易消化。

6、雞蛋:柿子不能雞蛋一起吃,嚴重的話會腹瀉、生結石。

7、白酒:柿子不能白酒一起吃,會產生結石。

8、蟹 :柿子不能蟹一起吃,兩種相剋,這對「冤家」同食的不良反應會寒涼腹瀉。

3樓:

可是可以,但是不要多吃,石榴是燥熱的食物,柿子是涼性的,吃多了傷胃。

芭樂不能和什麼一起吃

4樓:匿名使用者

芭樂是不能和香蕉一起吃的,那樣的話會造成食物中毒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不起,芭樂是什麼東西我不知道啊,沒吃過,謝謝

柿子能和鴨蛋一起吃嗎,鹹鴨蛋和柿子能一起吃嗎

西紅柿炒雞蛋是一道經久不衰的菜,普通的食材,簡單的做法,成了大家最愛的家常菜,幾塊錢三兩分鐘,做出了一道美味下飯的菜餚,總是用西紅柿炒雞蛋,今天想用鴨蛋炒一盤這菜,為啥總是用雞蛋炒,鴨蛋做的難道就不好吃?準備材料 鴨蛋兩個 西紅柿 鹽 食用油 做法 1 挑選兩個又大又紅熟透了的新鮮西紅柿,紅色的西紅...

鵝蛋和柿子能一起吃嗎,柿子能和鵝蛋一起吃嗎

鵝蛋和柿子能一起吃嗎當然可以,一起吃鵝蛋和雞蛋差不多都可以炒柿子吃,口感也非常好。鵝蛋和柿子是可以一起吃的,並沒有什麼不良的反應。鵝蛋和柿子當然是不可以一起吃的。鵝蛋的蛋黃和柿子在一起吃,會造成結石的。所以他們是不可以在一起吃。鵝蛋和柿子最好不要一起吃,吃多了容易鬧肚子,也不利於腸胃消化功能,所以不...

魷魚能和柿子一起吃嗎,柿子和魷魚能一起吃嗎

你最好不要和柿子一起吃,因為柿子含有很高的柔酸!魷魚 豬肝是生活中常見的兩種食物,在飯桌上時常能看見,因此想問下魷魚和豬肝能一起吃嗎?魷魚不能和什麼一起吃?魷魚和豬肝能一起吃嗎可以一起吃,但是不宜多吃。魷魚性平,其中含有豐富蛋白質 脂肪 纖維素 維生素 以及碘 鉀等多種微量元素,而豬肝性溫,同樣含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