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得了急性鼻竇炎,如何治療比較好

2022-01-10 17:35:18 字數 1378 閱讀 8249

1樓:匿名使用者

患上鼻竇炎,很辛苦的。你可以試用一下lean樂恩洗鼻器,這個輔助**效果很不錯的哦。希望你能早日遠離鼻竇炎的折磨。

2樓:天津長庚

急性鼻竇炎是繼急性鼻炎之後發生的一種鼻性疾病。患者大部分是嬰幼兒和老年群體,這類群體的免疫力都很低,要不就是免疫系統還沒有完善,要不就是免疫力已經受到了破壞,所以這類群體屬於高發疾病的群體。而急性鼻竇炎的**主要是上呼吸道感染。

孩子急性鼻竇炎是由於繼急性鼻炎之後發展的,**大部分是上呼吸道受到了感染。患有急性鼻竇炎的小孩子會精神不振,經常性的迷迷糊糊,胃口也不好。由此見,孩子急性鼻竇炎會影響到小孩的健康成長。

而孩子急性鼻竇炎不僅僅這樣,嚴重的話影響更大,所以當孩子患有急性鼻竇炎時要及時到醫院**。

根據目前的科學技術發展,醫學的水平也比以前更加的先進,所以完全的**孩子急性鼻竇炎是可能的。根據目前的**孩子急性鼻竇炎的方法,可知**途徑有藥物**,包括了中藥**和西藥**;還有手術**,而手術尤其是鼻竇內窺鏡手術;這些**方法對**孩子急性鼻竇炎有一定的效果,但是每一種**的效果是不一樣的;在加上患者的病況不一樣,所以**方法總是不一樣的。但是以目前的**總結可知,只有手術**加上藥物**為輔助,才可能完全的**好孩子急性鼻竇炎。

而單單的藥物**只能有緩解等作用。

兒童急性鼻竇炎 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說說我女兒**的經驗。我女兒六歲時得鼻竇炎的。

嘔吐,頭痛,濃鼻涕。現在11歲。現在,基本上沒有了。

說說**方法吧,一般的流程是到醫院去一到兩次,每次做一下負壓吸鼻,吃三天消炎藥。第二步就是吃香菊藥業生產的香菊片。六十片裝的一瓶。

吃多久呢?我小孩剛開始是連著吃1個月。就這兩步了。

這兩步可以同步進行。但缺一不可,不能顛倒著來。上邊說的是比較嚴重的。

如果輕些的話,就不用去醫院,自己,搞些消炎片,香菊片,在家吃,就行了。看清楚時間哦。要吃一個月香菊片,差不多就是六瓶。

市價差不多150元。鼻竇炎是個慢性病,每次發病我都這樣**。剛開始,差不多兩三個月就來一次。

現在沒有了。去年來了一次。吃了兩天消炎藥,吃了五天香菊片。

就好了。

4樓:

較大兒童是可以患有急性鼻竇炎的,在全身使用抗生素的同時,經過副鼻竇藥物置換是不難**的。【美麗心情】團隊,真誠為您解惑,滿意請採納哦!

5樓:匿名使用者

鼻竇炎雖然多見於成年人,但是兒童也可能患有鼻竇炎疾病,患兒的身體虛弱,因此家長一定要做好孩子的病情處理,在**的同時,多加註意孩子的飲食,因為良好的飲食對於疾病**很重要。

結緣通竅膏用升清降濁法,使濁陰下降,滌盪汙穢,清陽上達,敷布清新,可長治久安 。

鼻竇炎治療 100,鼻竇炎怎麼治療

口服這些要是可以的,但是不要長期服用,1 2周後,如症狀沒有改善,建議行鼻竇內窺鏡手術 手術建議你還是真的不要做了,真的不管什麼用!有好多中醫 可以 鼻竇炎的,我家一個親戚鼻竇炎十幾年了,就是用了一種藥粉包,是塞在鼻子裡面,用了兩到三天鼻子就通氣了,而且用了4個療程鼻竇炎二年了再也沒得過,叫什麼千金...

怎麼治療鼻竇炎,怎麼治療鼻竇炎?

鼻竇炎抄發病的臨床症狀各異,危害極大。鼻bai竇炎如果長期得不du到有效的 大部分可zhi轉化鼻咽癌 dao,所以有鼻竇炎的患者應該提高警惕。應做到早診斷 早 鼻竇炎,藥物很難達到 的效果,只能抑制,且藥物裡一般都含有抗生素,長時間服用,對身體有一定的 鼻竇炎患者建議最好採用手術 鼻內窺鏡技術 鼻竇...

鼻竇炎最好治療方法,鼻竇炎最好的治療方法什麼

鼻竇炎可以使用鼻腔噴霧劑的緩解,也可以服用阿莫西林等一些消炎藥進行 如果保守 方法效果不是特別的好,需要到醫院通過手術的方法來 平時需要注意鼻子衛生,不要經常去 量比較密集的公共場所,防止細菌進入到鼻腔當中。如何 鼻竇炎?一 老幹絲瓜2條,燒灰研末儲存。每次服 15克,每日早晨用開水送服。可化淤 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