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糖醋蘿蔔的醃製方法,糖醋白蘿蔔泡菜的醃製方法

2022-01-15 05:36:32 字數 1422 閱讀 9721

1樓:匿名使用者

糖醋白蘿蔔

用料:白蘿蔔,白醋,冰糖 ,青辣椒

糖醋白蘿蔔的做法

蘿蔔洗淨後切段再切片

請點選輸入**描述

切片後切條,不用去皮哦

請點選輸入**描述

放入大盆中加入適量鹽醃製半個小時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然後加入冰糖!記住白醋與冰糖的比例接近1:1,喜歡甜一點的就1:1,喜歡酸一點的就適當白醋多一點!

請點選輸入**描述

蓋上保鮮膜,放置三天就可以吃了!如果溫度高的話,兩天也就可以了,醃製好了,吃不完的放冰箱儲存!

請點選輸入**描述

小貼士醃製過的醋糖水別倒掉,買個捲心菜,先用鹽醃製半個小時,然後放入醋糖水中醃製一天,非常的爽口哦!天氣熱的話,半天也就可以了!

菜譜中,我用了五斤白蘿蔔,一陶瓷湯匙的鹽,一瓶上海白醋,一斤冰糖,三個青辣椒,醃製三天,當時是1月31日醃的,我們當地溫度在12度左右,以上資料給大家參考!

2樓:

那蘿蔔你要洗乾淨了,以後放到外面晒,但是不能晒乾,,然後再回來把那個調製好的醃料把它放進去,密封,15天以後才行

3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洗淨,切條,加冰糖、醋、少許食鹽,一起醃製48小時即可

4樓:秋落雪

泡的時候,糖醋比例把握好

糖醋白蘿蔔泡菜的醃製方法

5樓:

糖醋白蘿蔔的醃法非常簡單,蘿蔔切成片,然後熬糖醋水糖比例1比一,放入少量的食鹽,最後把水熬開,然後倒入蘿蔔上浸泡

糖醋蘿蔔泡菜的醃製方法和配料

6樓:呼延掣

糖醋蘿蔔泡菜的醃製方法和配料,糖醋不泡菜洗淨以後放入盆中,用鹽給它醃製一下,然後把裡頭抹上辣椒,面放姜,放蒜,放糖,還可以放點梨,這樣發酵一星期就可以吃了

7樓:吉運升

糖醋蘿蔔這種醃製的方法非常簡單,放糖放醋醃能有30分鐘。

8樓:紅

糖醋蘿蔔用白醋、食鹽、白糖加清水調和均勻作為醃水,比例是一大片白醋、兩勺白糖。

9樓:晴天便好

糖醋蘿蔔,先把蘿蔔切成條,然後開水燒開放涼,加點鹽,加點糖,再加點醋,還要放一些大蒜生薑,把蘿蔔條放在罐子裡,然後再把配好的調料放在冷的開水裡面,再放在罐子裡泡上三四天就可以吃了。

10樓:來自歡樂谷仁慈的橘貓

糖醋蘿蔔用來醃泡菜的話,最好是把蘿蔔清洗乾淨,然後晒乾水分再泡入糖醋汁兒中。

11樓:斂駿俊

糖醋蘿蔔醃製方法是把蘿蔔洗淨用少許鹽沙出水,然後放上冰糖倒上白醋即可。

用泡椒怎麼醃製白蘿蔔,泡椒白蘿蔔的醃製方法酸甜脆

泡蘿蔔條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川菜 泡蘿蔔條的製作材料 主料 鮮嫩白蘿蔔1000克,涼鹽開水1000克,白酒100克,幹辣椒30克,糖8克,鹽25克,花椒3克。教您泡蘿蔔條怎麼做,如何做泡蘿蔔條才好吃1 將蘿蔔削去頂須洗淨晾乾,然後切成適當的長條,放置室外晾晒至發蔫 2 將幹辣椒 糖 花椒 鹽...

糖醋蘿蔔的做法涼拌,如何做涼拌糖醋白蘿蔔絲

涼拌糖醋蘿蔔的做法步驟。1.白蘿蔔買來洗淨,去皮。2.切成小塊。3.香醋 生抽 糖拌勻,倒入蘿蔔中。不用管它,過一小時翻拌一下,拌二次,就可以放入冰箱,等第二天早上起來,蘿蔔水已經莫過蘿蔔了,拿出來早上過泡飯,味道贊極了。4.成品。答首先將蘿蔔洗淨去皮,用叉菜板把它擦成絲,然後放上糖,放上醋,醃製半...

泡椒白蘿蔔條的醃製方法,用泡椒怎麼醃製白蘿蔔?

白蘿蔔洗淨切條,放上少許的鹽,醃製半小時濾掉水,放入大蒜片,小米辣鹽巴白糖白醋拌勻即可 1 白蘿蔔洗乾淨,切掉白蘿蔔的頭和尾,再切成粗一點的條,往裡面加入適量的鹽,攪拌均勻醃半小時左右,把醃出來的水倒掉,2 再加入適量泡椒水和適量的泡椒 白糖和白醋,充分地攪拌均勻,再醃製一個晚上就可以直接食用了。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