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腸癌到底能治好嗎

2022-02-21 17:05:49 字數 1114 閱讀 9072

1樓:鍾玉蘭佛媼

結腸癌在我國屬於高發惡性腫瘤疾病,且逐漸有發病年輕化趨勢。由於結腸癌早期症狀不明顯,不易發現,等到確診時往往已經到了結腸癌晚期,那麼?結腸癌中晚期能否**取決於**方法是否得當,放、化療是結腸癌中晚期重要的輔助**手段。

但結腸癌化療的有效劑量和中毒劑量非常接近,毒***等嚴重,其中以消化功能受損和骨髓造血功能受抑制等反應最為明顯,往往使結腸癌患者因反應嚴重而難以接受化療或不能堅持完成整個療程。採用中醫**結腸癌具有較強的整體觀念,而且還能夠辯證施治,可以對每一位患者制定有效的**方法,因為有比較強的針對性,所以**效果是值得肯定的。中醫**結腸癌具有扶正祛邪,辨證**,標本兼治,整體抗癌,安全無毒的優勢,能很好的抑制癌腫的同時,提高患者自身的綜合素質,使**更加順利,**效果更為突出。

結腸癌中醫中藥**方法可用於整個癌腫**,能很好的聯合西醫**進行減毒增效,也可單藥用於晚期保守**,是安全有效的一種**手段。結腸癌中醫中藥**優勢主要體現在提高免疫,協同增效、提高手術效果,防止**以及全面抗癌,**併發症等方面。(gytyy)

liy另外,病人的身體機能好,免疫力強,才能抵抗癌腫的發展,耐受各種藥物**。因此,提高免疫機能,增強對腫瘤的抵抗力對晚期結腸癌患者極為重要。在飲食上,晚期結腸癌病人應儘量多吃一些能進入食道的食物,如半流食和全流,並要注重半流食和全流的質量,不要限制熱量,要做到營養豐富,飯菜細軟,容易消化和吸收,必要時可做勻漿膳。

另外,也可依靠服用一些有活血化瘀,溫陽益氣的中藥來提高機體免疫力。專家表示,?這個問題最關鍵的問題就是你所採取的**方案,每個患者他個人的身體狀況都會存在差異,所以只有根據患者的狀況,制定出一套符合患者的**方案,才是解決問題的根本。

2樓:雀增嶽章胭

您好,結腸癌是一種病,是一種癌症疾病,您也知道,現在很多患者都在和癌症做著鬥爭,這是一個漫長的過程,而不是一天兩天的事,這麼多的患者都沒有放棄鬥爭,相信您也是一樣的。有著自己頑強的意志。我可以告訴您結腸癌是可以治好的,不要聽別的人說治不好,要相信自己相信醫生,現在主流的結腸癌**辦法就是放化療、手術**、中醫**(中醫光能脈衝綜合克瘤體系)等,**的話希望您去北京,北京權威的中醫院很多。

只要保持樂觀向上的心,相信自己,這樣的話結腸癌就可以治好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幫助,最後祝您早日健康。望採納。謝謝

晚期腸結癌可以治好嗎?結腸癌到底能治好嗎?

鵝血凍乾粉與腫瘤 中國中醫藥大學孫毅坤博士,在實驗中發現,鵝血中的低分子蛋白對小鼠ec可使癌性腹水形成減慢,而且能使癌細胞核發生質變和消失。美國科學家teicher通過血紅蛋白對13762只腫瘤小鼠實驗發現 在化療前給予血紅蛋白,腫瘤細胞對化療藥物的敏感度成倍增加。進入21世紀,哈佛大學托馬斯盧克領...

結腸癌 判斷 100,結腸癌怎麼判斷早期晚期

建議你去做腸鏡,如果怕疼可以做 的,私人醫生說b超可以看出腸癌?這個是比較扯蛋的,查血的檢查你自己都不知道查了些什麼指標,只有查四百多塊,你自己說的 完全檢查 就很不可信。ct看腸癌也很困難的,非常容易漏診。而從你的病史來看,也是符合腸癌的表現 但有這些表現不一定就是腸癌 首先慢性結腸炎是腸癌的高危...

關於結腸癌

研究表明 癌症不能在弱鹼性的人體中形成 癌症只能在酸性身體中形成 癌症只能在一個酸性的身體擴充套件 如果你的身體變弱鹼性,癌症不能擴充套件 如果你能平衡你的身體ph值,讓你的身體轉變成弱鹼性,不管你得的是什麼癌症都有轉變和被治好 不管你的情況多麼糟糕,哪怕只能活6個月,如果你能轉變你的身體ph值到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