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結腸癌

2022-12-16 11:20:15 字數 793 閱讀 9381

1樓:匿名使用者

研究表明:

① 癌症不能在弱鹼性的人體中形成;

② 癌症只能在酸性身體中形成;

④ 癌症只能在一個酸性的身體擴充套件;

⑤ 如果你的身體變弱鹼性,癌症不能擴充套件;

⑥ 如果你能平衡你的身體ph值,讓你的身體轉變成弱鹼性,不管你得的是什麼癌症都有轉變和被治好;

⑦ 不管你的情況多麼糟糕,哪怕只能活6個月,如果你能轉變你的身體ph值到弱鹼性,你的癌症就不會擴充套件,就會好;

⑧ 不用擔心你的家族中你的媽媽、爸爸或任何人有癌症,只要你的身體是弱鹼性的,你不會得,如果你已經有了,它將會轉變;

⑨癌症都是酸性體液中生存的,沒別的。如果你的身體是酸的,你就會得癌症。如果是弱鹼的,你就不會得癌症。如果你已有了癌症,只要你能調整你身體的ph值到弱鹼性,癌症就會離你而去。

★常見食物的酸鹼性:

⊙強酸性:蛋黃、乳酪、白糖、西點、柿子、烏魚子、柴魚等。

⊙中酸性:火腿、雞肉、鮪魚、豬肉、鰻魚、牛肉、麵包、小麥、奶油、馬肉等。

⊙弱酸性:白米、花生、啤酒、油炸豆腐、海苔、文蛤(蜆)、章魚、泥鰍等。

⊙弱鹼性:紅豆、蘿葡、蘋果、甘藍菜、洋蔥、豆腐等。

⊙中鹼性:蘿葡乾、大豆、胡蘿葡、番茄、香蕉、橘子、香瓜、草莓、蛋白、梅乾、檸檬、菠菜等。

⊙強鹼性:葡萄、茶葉、葡萄酒、海帶、天然綠藻類。

還要保持一種樂觀的心態。

2樓:在退思園釣魚的高順

要確診轉到肝,具體情況。

飲食簡單,主要是不要放棄**,減少一點痛苦吧。晚期也有**維持很好的。

結腸癌 判斷 100,結腸癌怎麼判斷早期晚期

建議你去做腸鏡,如果怕疼可以做 的,私人醫生說b超可以看出腸癌?這個是比較扯蛋的,查血的檢查你自己都不知道查了些什麼指標,只有查四百多塊,你自己說的 完全檢查 就很不可信。ct看腸癌也很困難的,非常容易漏診。而從你的病史來看,也是符合腸癌的表現 但有這些表現不一定就是腸癌 首先慢性結腸炎是腸癌的高危...

結腸癌期術後調理及預後,結腸癌的術後治療

作主要的是要注意飲食,適當減少脂肪的攝入,要鍛鍊身體,保持良好的心態。另外,你不要著急。做放化療,病情的,如果是早期,不用放化療,但是中晚期,還是要做一下的。可是做放化療是很傷身體的。而且是一次比一次嚴重,到最後會吐得什麼也不想吃,你會看不下去的。所以,要看情況。不一定做了就好。當然也不是不要做。對...

早期結腸癌的治療方法有哪些,早期的結腸癌可以治癒嗎

直腸癌的 目前認為還是以 手術為最主要的 手段。但是最近二三十年在直腸癌綜合 方面的研究進展,認為直腸癌不光是手術,放化療包括術前的放化療和術後的輔助化療,在直腸癌的整個 當中都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以前直腸癌的放化療是在手術之後去做,但是在08年左右開始,國際上面就把直腸癌的術前的新輔助放化療逐漸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