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怎麼做比較好吃,雞蛋怎麼做最好吃?

2022-02-25 15:17:56 字數 4672 閱讀 8025

1樓:善馥

現在怎麼做比較好吃?這個因人而異吧,有的願意吃雞蛋糕,有的願意吃木須肉,嗯,目前是的。呃,很多樣吧,雞蛋可以做出很多美味的加油,看自己適合哪個口味兒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是一個很有營養的食物,也有很多種吃法,我覺得雞蛋按照自己喜歡吃的去做就是比較好吃的。

3樓:張雯麗之歌

可以做雞蛋餅,打入幾個雞蛋再加入金針菇火腿腸調味料等做一個色香味俱全的雞蛋餅。或者做雞蛋羹,雞蛋羹裡可以加入扇貝提鮮,出鍋後加點醬油拌著吃更好哦。

4樓:

個人感覺,煎著吃好吃!

希望採納,謝謝!

5樓:我的幸福就是陪伴著你

看自己的口味,蒸,煎,煮,炸都有

雞蛋怎麼做最好吃?

6樓:無雅詩

九菜雞蛋餅做法步驟

首先我們準備一下食材:

1.準備九菜一把,洗淨後切成九菜碎,放入盆中備用。

2.紅菜椒半個去瓤,先切成條,再切成紅椒粒,和九菜放在一起,用來配色。

3.盆裡打入4個雞蛋,加入兩勺麵粉,半勺玉米澱粉。

4.倒入清水,加入食鹽1克,十三香1克,雞粉1克,攪拌成麵糊備用。

5.平底鍋燒熱,加入少許植物油,滑鍋後倒出,鍋內留一點油,舀上兩勺麵糊,晃動炒鍋,把麵糊均勻的攤在鍋底,從鍋邊淋入少許植物油。

6.晃動炒鍋,使煎餅脫離鍋底,等麵糊完全凝固後,顛鍋翻面,再從鍋邊淋入少許植物油,把另一面煎至微黃色時,繼續翻面。

7.半分鐘後即可盛出,然後用同樣的方法,把剩餘的麵糊依次煎好。

8.好了,這道簡單美味的九菜雞蛋餅就做好了,學會了 就在家試試吧。

下面是所用到的食材和調料

食材:麵粉,玉米澱粉,九菜,雞蛋,紅菜椒

調料:食用,十三香,雞粉

九菜營養價值:

1. 補腎溫陽:

性溫,味辛,具有補腎起陽作用,故可用於**陽痿、遺精、**等病症;

2. 益肝健胃:

含有揮發性精油及硫化物等特殊成分,散發出一種獨特的辛香氣味,有助於疏調肝氣,增進食慾,增強消化功能;

3. 行氣理血:

它的辛辣氣味有散瘀活血,行氣導滯作用,適用於胸痛等症;

7樓:宇文和悅鄒躍

當然燉蛋啦

配上銀魚

隔水蒸記得不要放味精之類的了

可以稍加一點糖

提鮮味道超讚···

8樓:俞南霜山暎

把雞蛋打破,放到碗裡。在往裡邊拌一些切碎的韭菜,炒起來就行了。

9樓:東北小廚來哥

雞蛋煮熟,剝皮,加入紅茶,生抽老抽蠔油,加入可樂煮熟即可。

10樓:吉寒天

雞蛋雖然是一道簡單的食材,味道也比較單一,但厲害的大廚總是能做出不一樣的東西,期待嗎?

雞蛋怎麼做才最好吃

11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當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成分,營養價值**格又便宜,是很多人都經常吃的一種美食,雖然在中國吃雞蛋的方法有很多,但是被公認最健康也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吃煮雞蛋了。但是,有很多時候煮雞蛋會發生雞蛋皮破裂了,雞蛋皮糊在蛋清上很難剝下來的現象,這要怎麼辦呢?

別急,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種煮雞蛋的方法,讓雞蛋煮出來比以往更加的香嫩,而且雞蛋皮不容易破裂也不容易糊在蛋清上面,吃雞蛋時剝殼更容易。

第一步:用清水將要煮的雞蛋清洗一下,洗掉雞蛋皮上附著的髒東西後放入冷水中。注意水剛剛沒過雞蛋就可以了。放入水中之後往水裡撒少量的食用鹽。

注意:煮雞蛋的時候用冷水煮就可以了,千萬不要先燒開水,在燒開的水中下雞蛋是錯誤的做法。

第二步:開大火煮雞蛋,大約6分鐘左右雞蛋就煮的差不多了,這個時候我們不要關火,而是用小火再煮3分鐘左右。

第三步:將煮好的雞蛋用勺子撈出來並放入涼水中,讓雞蛋快速的冷卻下來,這樣煮出來的雞蛋就容易剝很多了。

看了上面的介紹大家是不是已經學會了這個讓雞蛋好剝又不容易裂的方法了呢,然而煮雞蛋的方法大家學會了又該如何挑選雞蛋呢?下面就給大家支支招。

第一招:撫摸雞蛋表皮。好的雞蛋表皮略有粗糙感,輕輕撫摸還會有輕微的霜沫出現。

陳雞蛋表皮看上去比較鮮亮,摸上去也是光光的感覺,用手掂量一下會感覺雞蛋比較輕。如果雞蛋皮表面有黑色的斑點或者是表面發烏就不要買了,因為這說明雞蛋壞了。

第二招:嗅一下。輕哈一口氣在雞蛋表面,湊到鼻子前嗅一下會發現新鮮的雞蛋有一種類似生石灰的味道。

第三招:搖一搖(雖然大部分商家都不讓這麼幹,但這招真的很有用)拿起雞蛋來輕輕的搖晃一下如果沒有晃動的感覺說明雞蛋非常的新鮮,如果晃動的時候感覺雞蛋空空的,晃動感很大說明雞蛋放的時間比較長了,如果發出來的聲音是「嘎嘎」的聲音也不要買,同樣是雞蛋不夠新鮮了,大家按照這種方式選擇雞蛋並且煮著吃,味道一定會很棒的。

怎麼樣?煮雞蛋的方法大家都學會了嗎?這樣煮出來的雞蛋不僅美味好吃,而且煮出的雞蛋更容易剝掉蛋殼。

12樓:來自龍門峽谷明媚妖嬈的龍爪槐

雞蛋怎麼做好吃,這要看你個人口味,其實煎炸燉煮都好吃的。

雞蛋怎樣做才最好吃?列舉幾種好吃的雞蛋菜譜及做法。

13樓:包遐思佟黛

酸甜蝦仁蛋

先把雞蛋打散,然後把蝦仁切成小丁與雞蛋,蔥花,鹽攪拌在一起。

鍋燒熱了下油,油熱了下蛋,炒散就行了,盛出來。

鍋裡少放些水,下番茄醬,白糖,白醋,它們的比例大約是2:1:1,鹽少許,小火加熱到起泡用勺子攪攪,待粘稠了澆到剛才炒好的雞蛋上就行了。

臘腸炒蛋

臘腸切片,雞蛋打散。

鍋裡少下些油,先把臘腸用小火炒一炒讓它出油,然後把臘腸扒拉到一邊,倒入蛋液,炒散,下點鹽和胡椒粉,撒點蒜苗什麼的就行了,有的臘腸很鹹,所以用鹽要注意,大家看圖就知道了,雞蛋炒的稍微有點老了。

苦瓜炒蛋

苦瓜切片,用開水燙一下撈出,雞蛋打散。

鍋裡放油開始炒蛋,蛋液還沒凝固的時候下入苦瓜,蔥花,撒點鹽,白糖,胡椒粉,淋點香油就好了。

四、蝦米雞蛋

這個是蝦米?

這個就是蝦米炒雞蛋,把蝦米泡到蛋液裡,放些鹽和胡椒粉,稍微泡一會把蝦米泡軟,然後鍋裡放油,油熱了下蛋液炒熟就行了。

雞蛋炒豆腐

鍋燒熱,放油,油熱後下蛋液,蛋液還沒凝固的時候下入豆腐,然後用勺子把豆腐都攪碎了,讓蛋裡有豆腐,讓豆腐中有蛋,豆腐炒炒後會出水,然後改成小火像燉菜似的,放點蔥花,然後放鹽,胡椒粉,偶爾翻幾下,稍微多燉一會兒就行了。

瓜片炒蛋

先把雞蛋炒熟盛出。

鍋裡放油,下蔥薑蒜炒香,下黃瓜片炒幾下,淋點料酒,如果鍋太熱的話就少淋點開水進去,放鹽,白糖,胡椒粉,把炒好的雞蛋也放進去,如果水多就少勾點欠,就好了。

圓蔥香腸蛋

這個跟上邊那個一樣,先吧圓蔥香腸炒幾下,最後放入炒好的雞蛋就行了。

還有番茄炒雞蛋,酸爽可口,很好吃。

14樓:植耕順溫午

有很多簡單的搭配雞蛋的菜,比如說:

番茄炒雞蛋

把幾個雞蛋打在碗裡攪開放在一邊待用,把番茄切成這塊一塊的待用,蔥切成蔥花待用。準備調料:鹽、味極鮮醬油、白砂糖。

打**等鍋變熱,鍋熱後倒進少量的油,等油熱後將蔥花倒進去爆下鍋然後把雞蛋倒進去炒一下看到雞蛋呈固體了把番茄倒進去翻炒放進去調料鹽、味極鮮、糖翻炒倒進適量的水蓋上鍋蓋等裡面的湯煮沸,關火。好吃的番茄炒雞蛋就完成了!

紫菜雞蛋湯

將紫菜從包裝中取出泡在水裡洗下,取適量雞蛋攪勻待用,豬肉切成肉丁待用。將調料準備好分別是鹽、味極鮮醬油。將鍋熱好,倒進去油,將肉丁倒進鍋裡翻炒看肉炒的差不多了倒進適量的水蓋上鍋蓋等水煮沸,煮沸後將紫菜放進去然後將雞蛋轉圈倒入鍋中,放入調料煮一會就可以出鍋了!

15樓:度夏夷媼

豬肉炒雞蛋

先把雞蛋打散加適量的鹽。然後把豬肉剁成接近肉糊狀(也不要切的太碎)然後把它們攪拌在一起,攪勻了。

熱鍋倒入適量的油.然後把攪勻的豬肉和雞蛋一起倒進去,在把它們炒散就可以了。

16樓:校振英康嬋

1.蒸水蛋

雞蛋2個和鹽(一般都是放一小勺)打在碗裡用筷子打,蛋黃和蛋清要均勻打散。再加溫水150毫升(我通常都是加吃飯的碗,一碗多點)和油一起打,加水的過程要邊加邊打,慢慢的加,快速的打到起泡。然後把鍋裡的水煮開,再放進水蛋蒸15分鐘,開始5分鐘大火。

再中火5分鐘,(根據個人喜好,開鍋加點生抽)再小火5分鐘。起鍋前加點蔥花,這樣就做好了。很滑很香的。

雞蛋怎樣做更好吃呢?

17樓:熊熊韻楣

雞蛋這樣做老公吃了一鍋

18樓:word精品教程

怎樣使炒雞蛋更好吃?

19樓:小廚神美食

老師,我有牛奶,我想吃雞蛋!

20樓:

美食需要用心去做,不可辜負

21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保證你沒吃過的j蛋做法,女神的最愛

22樓:耿鈮

雞肉這樣做,一鍋不夠吃

23樓:小月真可愛

家裡雞蛋天熱放不住,試試這樣做,好吃停不下來

24樓:東北小廚來哥

雞蛋煮熟,剝皮,加入紅茶,生抽老抽蠔油,加入可樂煮熟即可。

羅非魚怎麼做最好吃,羅非魚怎麼做比較好吃

龍利魚切片備用,加蛋清 胡椒粉 姜水 黃酒 澱粉攪拌均勻備用,起鍋燒水加鹽 黃酒 木耳過水撈出,下入切好的魚片煮開撈出備用,起鍋燒油放入薑片 黃酒 礦泉水 桂花醬 糖 少許鹽,撈出鍋內渣子生粉勾芡,下入魚片大火收汁.萬物皆可叫花,羅非魚也不除外 羅非魚怎麼做?把羅非魚清洗乾淨,到入蔥姜料酒去腥,然後...

桂花魚怎麼做比較好吃,桂花魚怎麼做才比較好吃 蒸還是煎

用料主料 鱖魚1條 輔料柿子椒 適量紅椒 適量調料 食鹽半勺 醋30克蔥適量 姜適量料酒20克 蒸魚豉油 15克清蒸桂魚的做法 1.桂魚去鱗 去腮及內臟,清淨乾淨後置於碗中,背上剖花刀,將魚的兩面和肚子抹少量鹽,碼上薑片,加入料酒和醋,醃漬5 10分鐘 2.將魚擺入盤中,放入已上汽的蒸鍋 3.蓋上鍋...

好吃的海參都是怎麼做的,海參怎麼做比較好吃

先將蔥白 蔥青段和薑絲油炒至微黃撈出,接著將海參焯水後撈出,最後將海參和炸好的蔥白 蔥青段 薑絲一起炒熟即可。材料 海參 蔥 醬油 食鹽 胡椒粉 糖 清雞湯 生抽。1.大蔥把蔥白和青葉的部分分開,蔥白部分切花刀,姜切絲。2.鍋裡放油,小火把蔥青段和薑絲小火炒至微黃。3.青蔥部分炒到微黃,放入蔥白,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