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肉怎麼做好吃

2022-03-01 21:50:35 字數 934 閱讀 8734

1樓:將軍夫人第七豹

1、 主料:

一隻(也可)3~5斤,

除內臟,清水浸泡無血色,切三份塊大小,開水冒洗5分鐘撈出,清水沖洗乾淨,

待用。2、 輔料:蔥、姜、蒜切段、花椒、八椒、、、、、

、、精鹽、白糖、

段、適量,

二兩。3、 烹製方法:點火,鍋中放

,燒製8成熱,花椒、

炸透,蔥、姜、蒜段與

一起下鍋反炒5分鐘,加、、

、精鹽、白糖適量再反炒5分鐘,加水1000克,然後倒入內,八椒、

、花椒適量裝入料盒內下鍋蓋好,中火燉,鍋冒汽10~15分鐘關火。出鍋前加入適量

,段,裝盆即可。

4、 特點:鮮香、味美、

嫩滑、鹹辣可口、營養豐富、老少皆宜。

低脂肪,高蛋白,纖維細嫩,便於吸收,常吃兔肉有助於**細嫩,容顏滋潤,有美容肉之稱,特別適合女士食用。

2樓:匿名使用者

1、 主料:野兔一隻(家兔也可)3~5斤,剝皮除內臟,清水浸泡無血色,切三份塊大小,開水冒洗5分鐘撈出,清水沖洗乾淨,瀝水待用。

2、 輔料:蔥、姜、蒜切段、花椒、八椒、桂皮、幹辣椒、生抽、香醋、料酒、味精、精鹽、白糖、香菜段、適量,花生油二兩。

3、 烹製方法:點火,鍋中放花生油,燒製8成熱,花椒、幹辣椒炸透,蔥、姜、蒜段與兔肉一起下鍋反炒5分鐘,加生抽、料酒、香醋、精鹽、白糖適量再反炒5分鐘,加水1000克,然後倒入高壓鍋內,八椒、桂皮、花椒適量裝入料盒內下鍋蓋好,中火燉,鍋冒汽10~15分鐘關火。出鍋前加入適量味精,香菜段,裝盆即可。

4、 特點:鮮香、味美、兔肉嫩滑、鹹辣可口、營養豐富、老少皆宜。

兔肉低脂肪,高蛋白,纖維細嫩,便於吸收,常吃兔肉有助於**細嫩,容顏滋潤,有美容肉之稱,特別適合女士食用。

3樓:匿名使用者

用玫瑰豆腐乳的汁燒。

紅燒兔子肉怎麼做好吃,紅燒兔怎麼做才好吃

紅燒兔肉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老人食譜 補虛養身食譜 益智補腦食譜 口味 鹹鮮味 工藝 紅燒紅燒兔肉的製作材料 主料 兔肉1000克 輔料 青蒜5克 調料 大蔥20克,姜15克,白砂糖5克,黃酒10克,桂皮1克,胡椒粉1克,八角1克,味精1克,花生油100克教您紅燒兔肉怎麼做,如何做紅燒兔肉才...

兔子怎麼做好吃,兔子怎麼做才好吃?

對於一個正宗的四川人來說,兔子有幾百種吃法,但是,我最愛的一種吃法,還是這道菜鮮椒兔,做法簡單,比較家常。新鮮辣椒和子姜的香味非常下飯。回答您好親,請稍等五分鐘,馬上為您編輯一下答案,感謝親的耐心等待請不要著急,謝謝你的理解 主料 兔肉半隻 青椒兩個 紅椒兩個 輔料 豆瓣醬五克 蔥薑蒜多些 乾花椒三...

紅燒兔子肉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紅燒兔子肉的家常做法 材料新鮮兔肉1只,松蘑,土豆,蔥,姜,蒜,大料,鹽,醬油,糖做法1 將兔肉切成塊泡冷水中去血水。1個小時後撈出,在鍋中用冷水汆燙。撈出衝冷水 去雜質 淋幹備用。2 土豆切塊,松蘑泡發後去根,從中間劈開沖洗乾淨。3 鍋中入底油,炒蔥段 薑片和大料。出香後倒入兔肉翻炒至變色。加入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