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胰腺癌手術月了,現腳腫了怎麼辦

2022-05-14 03:41:43 字數 2748 閱讀 2628

1樓:冀翰海

癌症病人腳腫死亡預兆

第一:癌症病人腳腫,其實真的是死亡預兆之一。癌症的病人不僅僅有腳步水腫,而且顏面部水腫和全身的水腫都是很常見的。

這時候說明病人有不同程度的腎功能衰竭的問題。同時還有惡病質。

第二:大部分病人在罹患乳腺癌以後往往有不同程度的消瘦、乏力的症狀。同時乳腺癌的病人也有貧血及發熱等症狀,是非常的不舒服的了。

一旦症狀很嚴重的時候,那麼可引發生命危險。需要積極**。

第三: 晚期癌症的病人可以按摩,吃點兒有利尿效果的赤小豆。乳腺癌病人的病人的話,需要遠離抽菸喝酒的壞習慣,這個時候需要多吃蘑菇,還有花菜。

而且可以使用按摩腳的方法緩解不舒服症狀。

注意事項

吃點兒有利尿效果的赤小豆。乳腺癌病人的病人的話,需要遠離抽菸喝酒的壞習慣,這個時候需要多吃蘑菇,還有花菜。而且可以使用按摩腳的方法緩解不舒服症狀。

2樓:

當然是去醫院看啊!等到專家來給你答覆,都去醫院好幾次了。

3樓:戎維

去醫院看啊,去醫院看就知道什麼問題了。

4樓:費內斯卡布

需要馬上回醫院做檢查

5樓:琦玉

當然去醫院檢查聽取專家的診斷和建議與**方案

老人胰腺癌手術9個月了,現在腳腫了怎麼辦

6樓:

可以給腳按摩按摩,或者熱敷,諮詢一下醫生可需要用藥物消腫,

7樓:

腳腫了先要去醫院檢查一下身體的各個指標,檢查結果出來了以後,醫生會對症用藥,不懂就不要亂操作,不要起反作用,畢竟是老人家了,經不起任何折騰了

8樓:

惡性腫瘤的**,以手術,放療,化療為**的主要手段之一。術後患者體質差,營養跟不上,可能出現低蛋白血癥,而表現為水腫,也有可能出現下肢靜脈血栓而出現腫脹,建議尋找水腫原因,針對**進行**。

9樓:浪能否習

第59回 柳葉渚邊嗔鶯吒燕 絳雲軒裡召將飛符 第60回 茉莉粉替去薔薇硝 玫瑰露引出茯苓霜

老人胰腺癌手術9個月了,現在出現腳腫,應怎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去找醫生,病情不能耽誤,還是老人。給她最好的**,最好的醫院。

11樓:佼弘光

看看是不是又轉移了,出現水腫一般都肝腎功能出問題了,去醫院**

12樓:暴風之眼鏡

可能是血糖高,也可能是其他原因,具體去手術醫生那查查

13樓:江南酷少

問醫生啊。醫生如果說可以就可以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所說的情況來看,可能是惡病質導致低蛋白症引發機體水腫,最先表現為下肢水腫,建議您要及早採取有效的**,避免給您造成傷害。

我母親患胰腺癌晚期,現在雙腳腫了,有辦法麼

15樓:像花一樣綻放

你好,在醫院接受**嗎?如果在醫院進行**,可以結合中藥來進行調理,定期複查。

胰腺癌晚期腳腫能活多久

16樓:匿名使用者

胰腺癌是常見的消化系統惡性腫瘤,具有浸潤生長以及轉移的生物學特性,根據腫瘤的大小以及侵犯的範圍等有不同的分期。

多數胰腺癌的患者在發現的時候已經屬於晚期,失去了最佳**的時機,多數患者沒有**的可能,自然生存期一般不會超過半年的時間。

17樓:

你好,胰腺癌晚期手術或者放化療已經不能起到**的作用,因為癌症晚期,癌腫區域性生長迅速,遠處或多處轉移,積塊堅硬如石,全身狀況顯著衰弱,面黃肌瘦,削骨而立,顯出惡液質.此時癌腫的侵襲與機體抗癌能力對比好比「敵強我弱」,正氣衰敗,倘若一味應用峻烈攻逐的藥物祛邪,以求一舉消除腫瘤,不但不能達到目的,反而更傷人體正氣.**上宜採取中醫中藥大補小攻的措施,扶正為主,祛邪抗癌為佐,以調補氣血,調治臟腑功能為主,增強患者體質,提高抗癌能力,控制病情發展.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結合患者的情況則是為晚期胰腺癌疾病,目前出現下肢浮腫,則是需要考慮為淋巴迴流障礙,其次則是需要考慮為低蛋白血癥及腹水引起的情況。

患者的情況則是需要採取利尿的藥物**,其次則是需要採取補充白蛋白**,再次則是需要採取加強營養及姑息性的**。

19樓:苗藥

還有沒有出現疼痛、噁心、嘔吐等症狀。

胰腺癌患者為什麼開始雙腳浮腫?

20樓:匿名使用者

胰腺是是淋巴系統的主要器官,胰腺患病是導致淋巴系統不能正常工作的主要原因,淋巴系統就是人體衛士,當淋巴系統不能正常的迴圈,抵禦病菌,就會導致血脈不通,浮腫等多種病態,同時,在下肢也堆積了大量的毒素,雖然說現在還能吃飯,那是因為堵塞是從腳逐步向上開始的,當毒素慢慢進入身體,就會導致其它臟器的中毒,癱瘓,血液和淋巴兩大迴圈系統不能正常工作時,人的壽命就會終結; 如果是在前期,用排毒藥物可以**;現在也許有效,但是,效果不會很好;

胰腺癌晚期病人,最近出現腳腫,腹漲硬硬的,請問是什

21樓:匿名使用者

多見於胰腺癌晚期形成腹水,以及腳腫、腿腫;必須及時到醫院抽取腹腔積液。

胰腺癌做介入治療效果怎樣胰腺癌,胰腺癌如何治療 胰腺癌

腸胃手術基本是基於臨終關懷做的。胰腺癌是最惡的腫瘤,比肝癌還惡,一旦擴散病人五年死亡率接近100 目前無 的方法,放化療不敏感。目前介入也很難了,一般都是姑息性 區域性不是全身 放化療減緩病情的發展,延長生命。一般胰腺癌不 就是4個月左右,即使 得當也大概是1年左右,極少活過2年的。所以還是珍惜和病...

胰腺癌晚期治療,胰腺癌晚期怎麼治療?

首先中醫不是萬能的,中醫你要找中醫師開藥才行,不要自己找偏方,因為大部分網上的偏方是不行的。估計病人是胰頭癌,癌腫壓迫了你奶奶的膽管,造成膽管不流通,所以出現了黃疸,可以做腸胃胰腺改造,使得膽管通暢,退黃。延長生命的辦法 1 保持病人的心態,2 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不建議偏食或者搞什麼專門的食譜,容...

胰腺癌能治癒嗎?胰腺癌可以治癒嗎

有點常識的人都知道,胰腺癌為第一殺手,癌王。任何人都不敢打包票能治好癌症,癌症現在是個高發的病種,病情年輕化已經成為常態。真正得了癌症怕也沒用,唯一要做的就是去專業的醫療機構配合醫生的 首先自己不要放棄,如果自己都放棄了那沒有人能幫得了你。其次關於費用的問題,現在國家在全民健康這一塊非常的關注,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