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腺癌沒有辦法止痛嗎,胰腺癌晚期有不痛的嗎

2022-07-01 06:10:20 字數 1332 閱讀 3535

1樓:匿名使用者

1、由於現在的疼痛原因主要是癌痛,單純止痛效果不好,最好在抗癌的基礎上止痛,效果才好;

2、建議用中醫中藥**,最好找專業的中醫腫瘤專家,根據具體病情,一方面殺傷抑制癌細胞,減輕、緩解、控制病情,既可區域性抗癌,又可整體抗癌,另方面可止痛、對症**,全身調理,提高免疫力等;

3、注意生活規律、保持大便通暢、心理調節、家庭關愛、防感冒、防勞累、防生氣等;

4、注意飲食保健,可以多吃營養豐富、好吸收、好消化的食物,口味清淡、多吃新鮮蔬菜瓜果、豆類、蘑菇類食物,可吃豬肉、鴨肉、鴿子肉。不要吃牛羊肉、狗肉、雞肉、魚蝦、辣椒等辛辣食物,不要吃生冷的、油膩的、油炸的、醃製的、煙燻的食物等.

胰腺癌晚期有不痛的嗎

2樓:

我建議還是吃杜冷丁和嗎啡來止痛。我不知道你為什麼不想用這兩種止痛藥??你可能是害怕***吧,痛起來的時候真的是沒有任何辦法,你還是讓你阿姨吃這種止痛藥吧,因為晚期的胰腺癌一般的止痛藥根本不可能止痛,這個病本來救活的可能性不大,而且你阿姨已經到晚期了,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儘量的減少病痛,只要病人不痛了,他的心情也會好很多。

你們也不要在顧及其他的了。真的,給她吃這兩種止痛藥,要不然,她痛起來真的太可憐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所有胰腺癌病人的症狀都一樣,症狀會隨著發生部位的不同而有所差異。

胰腺癌止痛有何妙招?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沒有任何妙招,放療和三階梯止痛**方案是目前世界公認的止痛**原則其它的都是騙錢的

5樓:瓦特泰勒

胰腺癌的臨床表現主要取決於腫塊的位置,病程的早晚,有無轉移,以及鄰近器官被累積情況。主要臨床表現分為以下:一、腹痛。

疼痛是胰腺癌的主要症狀,不管癌症位於胰頭體尾,均有不同程度的疼痛。二、黃疸。黃疸是胰腺癌特別是胰頭癌的重要症狀。

黃疸屬於梗阻性,伴有小便深黃,陶土樣大便,由於膽總管下段受侵犯或被壓迫所致。三、消化道症狀。最常見的是食慾不振,其次是噁心嘔吐,可有腹瀉,便祕,甚至是黑便,腹瀉通常指的是脂肪瀉。

四、消瘦、乏力。胰腺癌與其他癌不同,常在初期有消瘦乏力。五、腹包塊在後腹部難摸到。

腹部包塊癌腫本身發展的結果位於病變所在處,如已摸到腫塊多已屬於進行期或晚期。六、症狀性糖尿病。七、血栓性靜脈炎,晚期胰腺癌患者出現遊走性血栓性靜脈炎或動脈血栓。

八、精神症狀。部分胰腺癌患者可表現為焦慮、急躁、抑鬱,個性改變的精神症狀。九、腹水一般在胰腺癌的晚期,多為癌的腹膜侵犯、擴散所致,腹水可以為血液或漿液性。

晚期惡病質的低蛋白血癥也可以引起腹水,其他症狀還包括髮熱,明顯乏力等。

胰腺癌晚期治療,胰腺癌晚期怎麼治療?

首先中醫不是萬能的,中醫你要找中醫師開藥才行,不要自己找偏方,因為大部分網上的偏方是不行的。估計病人是胰頭癌,癌腫壓迫了你奶奶的膽管,造成膽管不流通,所以出現了黃疸,可以做腸胃胰腺改造,使得膽管通暢,退黃。延長生命的辦法 1 保持病人的心態,2 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不建議偏食或者搞什麼專門的食譜,容...

胰腺癌的中期症狀,胰腺癌晚期的症狀

您好,胰腺癌中期因個體不同而會出現不同的症狀,常見的有 1.腹痛。疼痛是胰腺癌的主要症狀,而且不管癌瘤位於胰腺頭部或體尾部均有。60 80 的病人表現為上腹部疼痛,而這些表現出疼痛的病人有85 已不能手術切除或已是進展期。2.黃疸。黃疸是胰腺癌,特別是胰頭癌的重要症狀。黃疸屬於梗阻性,伴有小便深黃及...

胰腺癌做介入治療效果怎樣胰腺癌,胰腺癌如何治療 胰腺癌

腸胃手術基本是基於臨終關懷做的。胰腺癌是最惡的腫瘤,比肝癌還惡,一旦擴散病人五年死亡率接近100 目前無 的方法,放化療不敏感。目前介入也很難了,一般都是姑息性 區域性不是全身 放化療減緩病情的發展,延長生命。一般胰腺癌不 就是4個月左右,即使 得當也大概是1年左右,極少活過2年的。所以還是珍惜和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