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脊髓炎

2022-05-18 13:24:23 字數 636 閱讀 9713

1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下中醫的中藥,效果不錯,無***

2樓:匿名使用者

脊髓炎主要由病毒感染引起的自身免疫反應引起,或由中毒、過敏等原因引起的脊髓炎症引起。主要病原體有流感病毒、帶狀皰疹病毒、狂犬病病毒、脊髓灰質炎病毒等。脊髓疾病是一種慢性和進行性的脊髓疾病。

脫髓鞘是不是可以用這種方法徹底去除?

3樓:

脫髓鞘病分為急性脫髓鞘病以及漸進性脫髓鞘病,一般情況下,急性脫髓鞘病可以**,急性脫髓鞘病,髓鞘雖然受了炎性改變以後消失脫落,但是很快能夠修復;漸進性脫髓鞘病則較難**。但漸進性脫髓鞘病可通過藥物**與分子**等手段進行控制,延緩病情進展。脫髓鞘病的**率與早期干預程度有關,若能夠儘早發現、確診、**,則其**率可很大程度上提高。

4樓:

這位朋友,脫髓鞘病不是常見病,沒有專業,醫療技術是不可以亂用激素的。一定要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確診評估,醫生會給拿出**方案的, 千萬不能在家隨意亂用激素,因為激素對身體傷害也是很大的,***是很多的。脫髓鞘病一定要專業**,不要亂投醫。

你被脫髓鞘所折磨嗎?你知道脫髓鞘的具體表現症狀嗎?

脊髓炎症狀是什麼脊髓炎如何治療,脊髓炎的主要症狀是什麼?

脊髓炎是由病毒 細菌 螺旋體 立克次體 寄生蟲 原蟲 支原體等病原體感染引起,或由感染所致的脊髓灰質或 和 白質的炎性病變,以下肢體癱瘓 感覺障礙和植物神經功能障礙為其臨床特徵。常見脊髓炎有化膿性脊髓炎 急性脊髓炎 急性播散性腦脊髓炎 亞急性壞死性脊髓炎 急性壞死出血性腦脊髓炎 小兒急性播散性腦脊髓...

脊髓炎是什麼病?脊髓炎是什麼疾病?

脊髓炎應該是一種傳染病,譬如脊髓灰質炎。它是一種病毒感,特別容易在小孩身上的。就是脊髓的炎症,這個部位的一般較慢 建議正規醫院就診!脊髓炎病人因起病急,突然發生肢體癱瘓及精神功能障礙,多數在急 染或疫苗接種後發病。表現為脊髓病變水平以下的肢體癱瘓,感覺缺失和膀胱 直腸 植物神經功能障礙。是常見的脊髓...

脊髓炎患者應該怎樣鍛鍊,脊髓炎患者應該怎麼鍛鍊好呢

脊髓炎恢復期如何鍛鍊的呢 脊髓炎恢復期主要是鍛鍊肢體力量和脊柱背部的肌肉力量,背部肌肉力量可以做腰背肌功能鍛鍊,自己在家就可以鍛鍊,但四肢的肌肉力量恢復,就需要用到輔助鍛鍊工具才行的,要不然你下子鍛鍊,下肢無力會摔倒的。運動就是在病情穩定的情況下,可由家人輔助四肢的活動,或是由患者自己進行,由家人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