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啤酒以後有人快速上衛生間,有人喝了8瓶10瓶才動身,哪種對身體比較好

2022-10-22 12:10:12 字數 5241 閱讀 2190

1樓:時尚達人曉玉啊

我認為喝酒之後就直接上廁所比較好,防止酒精在我們人體裡面殘留。

2樓:做最好的

我認為是前者的身體比較好,因為如果喝完酒之後快速的上廁所,說明腎臟的排洩功能是比較好的。

3樓:愛生氣的貓

我認為喝完酒快速上廁所的人腎臟是比較好的,所以肯定都對身體也比較好。

4樓:狂浪狂浪

在喝完啤酒後馬上去廁所,那證明這個人的腎臟過濾能力非常好,能迅速產生尿液。比憋尿的人身體好。

5樓:有文化的小蝸牛

說不上哪一類人的身體更好,但是他們的身體儲水量很明顯是不同的。

6樓:淵博小濤

因為有的的先天就有解酒酶,所以喝了很多酒都沒有問題。

7樓:琳琳

還是總去上廁所的人好一點,因為隨著喝酒,就自然排出去了

有人喝酒喝了八瓶十瓶才動身去上廁所,對身體會有什麼影響?

8樓:路虎類似

人體攝入水分,進入體內的胃腸道,經消化系統吸收進入血液,到達腎臟,之後由腎小球濾過進入腎小管,形成原尿,腎小管將原尿中的營養物質、大部分水分和無機鹽重新吸收回血液,經過膀胱和輸尿管排出體外,排出含有少量氨的代謝產物和鹽類的尿液。

正常情況下,人體的排尿與攝入的水分呈正比。但人體水分的排出並不全是通過尿液。出汗、糞便、體液等都是排出水分的重要的措施。

再者,每個人的身體結構不同,膀胱容量也不盡相同。有些人的膀胱容量較大,儲存的尿液量也較大,這樣一來,也會比常人上廁所的時間慢。

除了生理性等原因,引起人們喝水量多,排尿量少的情況,還可能是部分疾病。比如一些腎功能不全面者,晚期的肝硬化者、或是患有低蛋白血癥等,都可能引起這種情況。而這些人常常會出現水腫、腹脹等症狀表現。

人們排尿情況與健康有著緊密聯絡,喝啤酒與上廁所之間的關係,可以在某種程度上反應人體的健康情況,卻不是必然。如果真的不放心自己健康,建議去醫院進行細緻檢查,以防疾病。

9樓:緣曾來過

有擅飲酒者,邊喝邊冒汗(身體某部位走酒了),暫時影響不了什麼,也算有(才能)了,但有一點,有年紀輕輕的,腦中風了、股骨頭壞死了、心腦血管方面的疾病了-都是嗜酒如命過量惹的禍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影響,過量飲酒會使肝臟超負荷工作,影響使用壽命,偶爾一下沒什麼,長期酗酒會導致酒精肝、肝硬化、血管硬化等,根據你的描述,這樣還會導致膀胱過度膨脹,容易導致膀胱破裂,尿液流入腹腔導致腹腔器官發炎,危機使命

11樓:來自鳳凰山風流倜儻 的綠萼梅

喝酒喝了8瓶10瓶才去上廁所的人,他的酒精毒素都在身體裡堆積,這會加重肝臟和腎臟的負擔。相比較喝了點酒就去上廁所的人,他們的身體更容易受到酒精的傷害。

12樓:複製貼上怪零

只要他不是憋著,這個就不會對他的身體有任何的影響,因為人是有差別的,這個不能一概而論,要說對人的身體有傷害的話,還是酒精對人體的傷害明顯。

13樓:

當然有,酒精對肝臟的損傷比較大,需要肝臟的酶去降解,容易導致肝臟中毒,導致酒精性肝炎、肝硬化,甚至肝癌。大量飲酒後,肌肉鬆弛,氣道塌陷、變窄,容易引起打鼾、呼吸暫停綜合徵,發生氣道阻塞,機體缺陷、缺氧,導致心臟驟停。飲酒後血壓升啊,容易引起心腦血管意外。

飲酒後酒精降解為水,通過腎臟排洩,加重腎臟的負擔,容易導致腎衰竭!大量引酒,機體缺血、缺氧,會造成心臟肥厚、血糖升高等內分泌功能紊亂,還會導致性功能下降,所以還是少飲酒,多運動!

14樓:調皮鬼o皖月

那是很危險的,為什麼要喝那麼多酒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喝酒過量就是傷身,別提什麼上不上廁所。

16樓:北地無麼

對膀胱不好,小心憋壞了。

17樓:來自青雲塔手舞足蹈的孟仁草

對腎很不好 新陳代謝也會有問題

有人喝啤酒很快要上廁所, 有人喝了好幾瓶才去, 哪種人身體好?

18樓:傳送到傳送

啤酒是現代人生活中極為重要的飲品。親友相聚,痛苦煩悶之時,啤酒總是擔任著重要的角色。不說啤酒對人們的心理的慰藉作用,單說飲用情況。

啤酒本是利尿飲品,有些人喝了啤酒之後,很快就要上廁所,有人喝了八瓶十瓶才動身。這兩種情況,讓人們不禁對比,到底哪一種才更為之好。

喝酒後,有人很快要上廁所,有人喝了6、7瓶才去,哪種對身體好?

對於這兩種情況來說,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因為啤酒本身的水就比較多,酒精度含量會很少,人在把啤酒喝進去之後,都是需要被腸胃給吸收掉的,然後然後經過腎臟再以尿液的形式排出去,這就是一個新陳代謝的過程。

人體攝入水分,進入體內的胃腸道,經消化系統吸收進入血液,到達腎臟,之後由腎小球濾過進入腎小管,形成原尿,腎小管將原尿中的營養物質、大部分水分和無機鹽重新吸收回血液,經過膀胱和輸尿管排出體外,排出含有少量氨的代謝產物和鹽類的尿液。正常情況下,人體的排尿與攝入的水分呈正比。但人體水分的排出並不全是通過尿液。

出汗、糞便、體液等都是排出水分的重要的措施。

酒精這個東西呢,用途比較廣,如果是用來醫用外用,自然是好處多多,但如果是食用酒精,喝在肚子裡,很快就會被吸收到血液中,當血液中的酒精沒有完全分解時,它便會隨著血液迴圈進入大腦,影響我們的神經系統,對人體有極大的危害,所以,酒精又被叫為「軟毒品」!

如果一個人,喝啤酒後很快就上廁所,則證明他腎臟過濾能力很好,能夠快速的把體榷嚶嗟乃生成尿液。酒精需要在肝臟分解,如果喝酒後久不上廁所,那麼至少可以說明他對乙醇分解能力差。因此,對於喝啤酒後,有人快速上廁所,有人喝酒了八瓶十瓶才動身,當然是前者對身體好。

19樓:劉長順

相比之下喝酒很快上廁所的人身體更健康一些,因為這樣的人喝酒的時候是走腎的,對身體沒有太多的傷害,能夠減少酒精在人體內的時間。

20樓:阿尹丫

有人喝啤酒很快就要上廁所,有人喝了好幾瓶才去。哪種人身體好?關於這個問題,我認為喝了好幾瓶才去上廁所的人,身體好。

因為喝了啤酒很快上廁所的人腎虛,腎虛不固,才導致了喝了啤酒很快要上廁所。

21樓:全能王老師

喝啤酒後很快就上廁所,則證明他腎臟過濾能力很好,能夠快速地把體內的酒精分解生成尿液。如果喝啤酒後久不上廁所,那麼至少可以說明他肝臟對酒精分解能力差。因此,對於喝啤酒後,有人快速上廁所,有人喝酒了好幾瓶才去,當然是前者身體好。

22樓:小自信

有人喝啤酒很快要上廁所, 有人喝了好幾瓶才去,前者的身體比較好,這是因為喝了酒很快上廁所就不會醉的很厲害等。

23樓:檸檬水能美白

第二種身體好。第一種人是明顯的腎虛才有的表現,第二種說明腎功能強,是身體好。

24樓:你到底敢不敢

有人喝啤酒很快要上廁所,有人喝了好幾瓶才去,勤上廁所的人身體好,因為他的代謝酒精的能力比較強,

25樓:乾煸新鮮事

我覺得應該是前者更好一些,這說明前者沒有尿急得這個毛病。

26樓:阿祖聊社會

有人喝一瓶啤酒酒要上廁所,有人喝了好幾瓶才去,是為什麼?

有人喝啤酒很快要上廁所, 有人喝了好幾瓶才去, 哪種人身體好?

27樓:泉厹小

在現實生活中喜歡吃飯喜歡喝酒的人大有人在,不過,有的人喝完啤酒後很快去洗手間上廁所,有的人卻不一樣,他們穩如泰山,往往是連續喝了好幾瓶才去解決生理問題。那麼就有人提出問題了,究竟是哪一種對身體好呢?接下來小編就給大家說說!

實際上這主要與我們體內新陳代謝有一定的關係,因人而異,有些人代謝快,而有些人代謝慢。啤酒的酒精含量本來就很低,對於一些人來說喝上好幾瓶都沒有達到肝臟解讀的最低閾值,相反喝啤酒後更多的是對心臟起到興奮心肌的作用,導致心跳的加速和頻率的增加,單位時間內心臟射出的血液會增多,對腎臟的血流量也是增多的情況,腎臟產生的原尿就會增多,所以會導致總想上廁所。再說我們在喝酒過後,身體的水分增加和血容量增加,在攝入過多的水分後尿量也會相對的增多。

喝酒後,有人很快要上廁所,有人喝了6、7瓶才去,哪種對身體好?

對於這兩種情況來說,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因為啤酒本身的水就比較多,酒精度含量會很少,人在把啤酒喝進去之後,都是需要被腸胃給吸收掉的,然後然後經過腎臟再以尿液的形式排出去,這就是一個新陳代謝的過程。

酒精這個東西呢,用途比較廣,如果是用來醫用外用,自然是好處多多,但如果是食用酒精,喝在肚子裡,很快就會被吸收到血液中,當血液中的酒精沒有完全分解時,它便會隨著血液迴圈進入大腦,影響我們的神經系統,對人體有極大的危害,所以,酒精又被叫為「軟毒品」!

如果一個人,喝啤酒後很快就上廁所,則證明他腎臟過濾能力很好,能夠快速的把體榷嚶嗟乃生成尿液。酒精需要在肝臟分解,如果喝酒後久不上廁所,那麼至少可以說明他對乙醇分解能力差。因此,對於喝啤酒後,有人快速上廁所,有人喝酒了八瓶十瓶才動身,當然是前者對身體好。

28樓:共鳴地帶

我覺得是那些喝酒就上廁所的身體比較好,因為他的新陳代謝比較旺盛,能夠將酒精很快排出體外,而那些喝酒不上廁所的人,往往泌尿系統會有些小問題。

29樓:河豚說娛樂

很快上廁所比較好,因為這種人的排尿系統是比較健康的,喝了好幾瓶才去說明排尿系統不太正常,

30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點就是有些人喝完酒就上廁所,這樣的人基本上就是腎臟排洩的很快,所以就上升的速度很快,第2點就是有些人喝完之後不上廁所,那麼這些酒都已經被身體吸收了,所以就代謝不出去排不出去。

31樓:阿祖聊社會

有人喝一瓶啤酒酒要上廁所,有人喝了好幾瓶才去,是為什麼?

喝啤酒喝多了 大概喝了8瓶。 第一次喝這麼多 會有什麼危害嗎?

32樓:偶凝海

啤酒喝少量對身體有好處,多喝一點好處沒有,最多一瓶足矣。

33樓:匿名使用者

傷身,對胃不好,酒精對腦子有影響,腦殼會疼,耽誤明天上班

我每天至少喝7到8瓶啤酒,對身體有害嗎

34樓:展謹

首先、 答案是肯定的, 酒不是不可以喝,只是提倡少喝,當然,每天喝一小杯紅酒對身體有宜無害,所以,建議你少喝,每天喝7.8瓶酒,我只能說你在拿自己的身體開玩笑,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帶來幫助, by , jt

吃蝦喝啤酒好嗎,吃蝦喝啤酒好嗎?

不好。蝦的營養價值很高,其蛋白質是魚 蛋 奶的幾倍甚至幾十倍,同時含有豐富的能降低人體血清膽固醇的牛磺酸和鉀 碘 鎂 磷等微量元素及維生素a等成分。蝦雖好吃,但有些食物不能與蝦同時吃,否則會影響身體健康。另外,吃蝦時不要大量喝啤酒,因這樣會產生過多尿酸,引起痛風。吃蝦時宜喝乾白葡萄酒,因為其中的果酸...

喝啤酒多真的會漲啤酒肚嗎,天天喝啤酒真的會變啤酒肚嗎

啤酒肚和啤酒之間的關係,啤酒很委屈 事實上,啤酒肚和喝啤酒並沒有直接的關係,啤酒的種類不同,含熱量多少會存在差異,一般一瓶600ml的啤酒熱量大約為160千卡左右,相當於一碗米飯的熱量。就連我們平時公認的健康食品牛奶250ml熱量大約有150千卡左右,可見啤酒的熱量並不高,而且啤酒當中不存在使人發胖...

喝啤酒會醉的嗎,喝啤酒會喝醉嗎?

啤酒也是酒,雖然說酒精度不高,但喝多了一樣醉。當然會的啊 而且醉了很難受 會的,喝到一定的量就會的,每個人酒量不一樣,喝到什麼程度醉也不一樣,不管怎麼都會比白酒喝的多。啤酒會醉,因為有酒精成分。當然會醉,喝什麼酒都會醉的,要看你會不會喝以及喝多少了 當然會醉了,最好少喝點.啤酒喝醉了,比白酒更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