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血球減少血小板減少鼻子出血怎么回事

2022-11-07 21:45:11 字數 1249 閱讀 4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的去情況「1·骨髓造血功能出現故障了,人體所有細胞都由骨髓母細胞製造,白血球也是,血小板是吞噬細胞身上的脫落物,不算真正的細胞。2·血小板是極重要的凝血因子,缺乏後毛細血管滲血就不能及時凝結,是流鼻血的重要和直接的原因。3·更有可能的是小孩子嚴重缺乏蛋白質和鈣:

膠原蛋白是血管的製造材料,一旦缺乏,血管就會有窟窿,鈣是人體裡專門負責粘結血管細胞的,其複合物的醫學名稱叫做「鈣粘蛋白」,缺鈣血管細胞連不上,也會導致血管出窟窿!血管出了洞不需要外傷就會自己往血管外滲血,因為人體內是有血流壓力的(就是心臟收縮產生的血壓)鼻腔處毛細血管豐富,粘膜極薄,最愛滲血,所以就經常流鼻血!這個毛病治起來並不困難。

知道原因了就好辦了。但是,最好去醫院檢查,排除腫瘤因素,這樣保險。希望幫到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問白細胞和血小板是多少?一般情況下血小板低於50會引起出血的症狀包括流鼻血。做過骨髓穿刺檢查嗎?

3樓:史淑榮血液專家

血小板與白細胞減少,需要做一下乙肝五項檢查,與骨髓穿刺檢查,因為乙肝患者可以引起白細胞與血小板減少;做骨髓穿刺檢查,是為了明確骨髓造血是否有問題。確診之後針對****。張醫生

4樓:河北血康醫院

建議到當地醫院進一步檢查一下。很多疾病可能會有這種表現。例如血液病。先檢檢視看,確診或者排除一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再對症**。

5樓:匿名使用者

白細胞 和血小板減少不是一種原因引起的 血小板減少有出血的症狀的

血小板減少鼻子出血怎麼辦

6樓:史淑榮血液專家

儘快止血,瞭解清楚血小板數值是多少?如果血小板數值太低,會引起嚴重的出血現象,最常見的如**紫癜,牙齦口鼻腔出血,需要儘早**,提升血小板,防止更嚴重的出血現象。

7樓:我念你如初

你好,流鼻血多見於呼吸道感染,鼻粘膜炎症,血液性疾病等,一般呼吸道感染,鼻粘膜乾燥,上火導致的鼻出血常見.建議待診斷明確後選擇相應的**方案,可以口服抗生素,維生素c試試,多吃水果和蔬菜,多飲水.避免用手摳鼻腔,還可查查血常規看看,建議,去醫院進行檢查,在醫生指導下針對性**。

請問小兒血小板減少鼻子出血與白血病有關嗎?

8樓:

如果確定是原發性血小板減少,與白細胞無確切的聯絡。但是,白細胞也會有血小板減少。您需要觀察,及時就診。

血小板減少嚴重嗎,血小板減少會怎麼樣

1 血小板計數 plt 3 建議跟蹤複查血常規幾次觀察看看。4 血小板減少原因很多,大多數由於藥物化學因素或病毒等造成的。5 你的情況不嚴重,但 發現牙齦出血,後來痔瘡也嚴重了 不確定是否和血小板減少有必然聯絡,因為血小板減少只是偏低些,但也要引起重視,不要隨隨便便服用某些藥物,現在您可以讓中醫院的...

血小板減少症與血癌有關聯嗎,血小板減少跟白血病是一回事嗎?

血小板是血液中的有形成分之一。由巨核細胞脫落的直徑為2 5微米的小聲胞質構成,無細胞核,表面覆有細胞膜。血小板只見於哺乳動物體內。人血液中血小板的數量變化很大,正常值為15 30萬個 微升。血小板有止血功能。在小血管破裂處,血小板聚整合血小板栓,堵住破裂口,並釋放腎上腺素 5 羥色胺等具有收縮血管作...

血小板減少到60應該怎麼治,血小板減少咋治療?

建議中西醫結合 可以結合食療 一 花生黨參湯 花生紅衣6g,紅棗10枚,黨參10g。把花生衣 紅棗 黨參用砂鍋加水煮成湯,棄掉黨參 花生衣藥渣,吃紅棗喝湯。此為1日量,分2次食用。該藥膳有養心健脾,益氣攝血的功效。對於病後體虛 血小板減少性紫癜均有良效。二 白茅根燉豬皮 白茅根30g,豬皮50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