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能不能吃珍珠粉

2022-11-22 03:30:03 字數 1217 閱讀 1824

1樓:尋山芝

首先注意有無g6pd缺乏,g6pd缺乏患兒吃珍珠粉有可能導致溶血,發生溶血危象.如果沒有g6pd缺乏還是可以吃的.

2樓:穝

珍珠粉一般有十大好處,建議你還是注意正確的用珍珠粉;一.珍珠對人體延緩衰老。 二.

清肝明目。珍珠內服走肝經,外用治眼疾,珍珠明目。從嬰幼兒服起可保護視力。

三.養顏葆春。久服必使你全身肌膚細白,堅持早晚用幾十毫克珍珠作面部按摩作護膚粉,一年以後**可明顯白,面部呈現透明白。

在肚臍眼每天上珍珠粉可減少面部斑點。 四.解毒生肌。

對各種原因造成的**破損如:刀傷,擦傷,燙傷,燒傷,溼疹,水痘等及時用珍珠粉,可止血快,收口快,長肉快,消炎快,並不留疤痕。如經量過多內服可迅速止血,所以經量正常者月經期不服用。

五.補鈣。珍珠鈣易在胃酸胃酶的作用下被人體吸收,特別是超細粉。

同樣補鈣珍珠粉比單純鈣片功效好的多,說珍珠鈣不易吸收是不科學的。 六.調整胃酸血酸尿酸等人體ph值的功效,珍珠呈弱鹼性,久服必使血呈弱鹼性,不怕蚊蟲提高**免疫功能,中和胃酸可健胃,因增加血鈣故具有抗過敏作用。

從化學角度分析珍珠久服必健康長壽。 七.珍珠入心經。

鎮心安神,養陰熄風,清熱墜痰,"安魂魄,止遺精,白濁,解痘療毒"久服能保持清醒的頭腦,使睡眠的質量提高,醫學研究對心臟病有益。 八.早晚含服珍珠粉可治口腔疾病如口舌潰爛,咽炎,牙炎等都有消炎作用,還有護齒功效。

九.婦女懷孕,哺乳服用珍珠粉,對胎兒嬰兒有加速骨骼正常發育,增長智力之功效,並**白細。 十.

珍珠粉去油,去汗,抑制皮脂分泌過旺,可有效遮擋紫外線,具有防晒防幅射之功效,天天當粉擦,有去痤瘡,脂溢性皮炎,去汗之功效。乾性**要少用油性**可多用,以舒適為宜。 現代藥理研究,珍珠粉主要成分有碳酸鈣、牛磺酸、人體所需的微量元素,並含有人體所需的氨基酸(甘胺酸、甲硫胺酸、丙胺酸、亮胺酸、谷胺酸等),其作用如下。

牛磺酸:可有效調節人體中樞神經及內分泌,助睡安眠。 甘胺酸、甲硫胺酸:

有助於全面而持久地改善膚質,具有祛斑、除痘、美容延遲衰老、改善人體內分泌、促進新陳代謝、增強體質的作用。 珍珠粉:除上述作用外,珍珠粉還具有安神定驚、清掃解毒、消炎止痛的作用,對**神經衰弱、十二指腸潰瘍、容易感染上呼吸道疾病、小兒夜啼易驚醒多汗、口瘡久不愈、咽喉痛等症有療效。

如果你的孩子沒有什麼毛病,最好還是母乳餵養~等到1歲後才適量或微量服用。 不過珍珠粉含鈣量很高,補鈣過量,會歙小孩骨質過早鈣化,影響以後身高,所以建議是微量服用。

珍珠粉不美白嗎?珍珠粉能不能美白

網傳護膚界的謠言之一!珍珠粉能美白?差點信了你的邪!本人經驗,珍珠粉美白效果非常好,洗面奶和爽膚水之後直接加在乳液中,均勻塗在臉上,差不多大半個月就見效了。不過,我買的珍珠粉是那種非常細的,比較貴,要注意別被騙,現在市場上很多貝殼粉假冒珍珠粉。可以美白,建議樓主內服加外用效果更明顯。我自己用過同仁堂...

小孩咳嗽能不能吃甘蔗,咳嗽能不能吃牛肉

可以,因為甘蔗中含有多種氨基酸,葡萄糖。甘蔗中的糖漿中起到潤喉的作用。小孩咳嗽要少吃甘蔗,最好吃一些梨,可以緩解咳嗽。小孩兒咳嗽不能吃杆子 因為甘蔗是甜的 嗓子會呼吸道都不舒服 咳嗽的話 給孩子吃梨子 把梨子榨成汁和梨子是止咳的。吃甘蔗沒問題,但是現在這氣溫要加熱一下才能吃!咳嗽能不能吃牛肉 咳嗽不...

喝酒能不能吃桂圓,喝酒能不能吃地瓜

可以,酒和桂圓能一起copy吃。主料 甜酒100g 桂圓10粒 輔料 糖適量 枸杞幾粒 1 剛煮好的甜酒,2 桂圓去殼,3 鍋裡放清水燒開,倒進少許甜酒,4 用快子拌散,5 放進桂圓,6 放點糖,7 再煮一分鐘,8 煮好的甜酒煮桂圓。9 撒上幾粒枸杞即可享用。可以吃桂圓的。但桂圓吃幾顆就可以了,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