漿牛肉怎么做,漿牛肉怎麼做

2022-11-24 09:45:04 字數 2506 閱讀 1151

1樓:匿名使用者

牛肉餡100克(也可以50克牛肉餡,50克豬肉餡) 麵包糠50克 洋蔥1/4個 雞蛋1個 。

配料:牛奶、黑胡椒碎、鹽、醬油。

做法:1、把麵包糠放在小盆裡,加入鹽和黑胡椒碎拌勻;

2、倒入牛奶混合後,靜置10分鐘;

3、牛肉餡中加入雞蛋和洋蔥碎拌勻,可以給肉餡再加點鹽和黑胡椒碎,不過要注意用量

把肉餡與材料充分拌勻;

5-6、在肉餡內加入麵包糠繼續攪拌均勻;

把混合好的肉餡製成肉丸。帶上手套會好操作一些,如果用手的話,手上塗一點清水防止肉餡粘手;

8、烤盤上鋪好錫紙,把製成的肉丸擺在錫紙上;

9、入烤箱,200度,20分鐘;(或者,制好的肉丸也可以用平底鍋煎,味道一樣好

2樓:水仙

牛肉蓋飯

牛肉切大塊後泡兩個小時去血水後焯水、去掉浮沫;炒鍋放少許食用油,再放白糖炒糖色兒,放入牛肉翻炒幾下上色就行,再放大料、桂皮、香葉、草果 還要放陳皮和山楂, 放料酒生抽、老抽(要是放黃醬的話可以不放老抽生抽)及開水,先大火煮開後再改小火慢燉,最少要燉上2小時牛肉就熟了,最後小火收汁,涼涼後放在冰箱了涼透,吃時切片即可

牛肉怎樣漿才更嫩?

3樓:匿名使用者

乾煸可可牛肉絲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家常菜譜

工藝:幹炒乾煸可可牛肉絲的製作材料: 主料:淨瘦牛肉500克。

輔料:油菜葉絲100克。

調料:可可粉15克,紅油辣椒30克,白糖25克,紹酒10克,胡椒麵1克,精鹽4克,味精5克,姜15克,蔥白35克,香醋1克,香油5克,花生油適量。教您乾煸可可牛肉絲怎麼做,如何做乾煸可可牛肉絲才好吃 1.

將牛肉頂刀斜切成5釐米長、0.5釐米寬的條。將姜去皮切4釐米長的細絲。

蔥白去心切5.5釐米長的細絲,用冷水泡去蔥味打卷,瀝盡水分,輕輕搌幹。2.

鍋中入水燒開,下入牛肉條飛水至熟,下入漏勺瀝盡水分。鍋炙好,下入花生油燒至七成熱,下入油菜葉絲炸盡水分成菜鬆,下入漏勺瀝盡油,入盤圍好。鍋回火上,下入花生油中火燒至六成熱,下入飛水後的牛肉絲拉油至水分將盡(從油中翻大泡冒出水氣,至牛肉絲中吐出油沫,呈淡褐色),下入漏勺瀝盡油。

鍋回火上,下入拉好油的牛肉絲,以餘油翻炒至酥軟(用手掐肉絲,有酥軟的感覺)呈褐色,下入薑絲翻炒爆香,烹入紹酒,加入胡椒麵、鹽、味精,將白糖與可可粉抓勻撒入炒勻,淋入紅油辣椒、香油,烹入香醋,撒入蔥絲翻勻,盛入盤中圍好的油菜鬆內即成。

可可香濃,鹹鮮帶辣,略有回甜,肉質酥軟。 咖哩炒牛肉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家常菜譜

口味:咖哩味 工藝:爆咖哩炒牛肉的製作材料: 主料:醃牛肉片400克(見原料醃製)。

輔料:淨西蘭花200克。

調料:油咖哩25克,鮮蒜茸5克,姜米2克,洋蔥米5克,鮮紅尖椒米5克,紹酒15克,白糖15克,味精10克,精鹽4克,香油5克,上湯100克,溼澱粉10克,熟雞油10克,花生油適量。咖哩炒牛肉的特色:

咖哩香濃,鮮鹹微辣。教您咖哩炒牛肉怎麼做,如何做咖哩炒牛肉才好吃 1.將西蘭花修好洗淨,鍋中入水,加入花生油10克燒開,下入西蘭花飛水,下入漏勺瀝盡水分。

鍋回火上,下入花生油30克,入西蘭花,烹入紹酒5克,下入上湯50克,下入味精5克、白糖5克、鹽2克、溼澱粉5克,旺火翻炒爆勻,下入塑料筐瀝盡湯,用筷子將其頭朝外圍入盤中。用油咖哩、鮮蒜茸、姜米、洋蔥米、鮮紅尖椒米、白糖、味精、鹽、香油、上湯、溼澱粉兌成碗汁。2.

鍋炙好,下入花生油,中火燒至五成熱,下入牛肉片拉油至九成熟,下入漏勺瀝盡油。鍋回火上,下入拉好油的牛肉片,淋入碗汁,旺大翻炒爆勻。淋入熟雞油,盛入圍好西蘭花的盤內即成。

4樓:匿名使用者

畜禽肉類牛肉的做法詳細介紹牛肉的味道:畜禽肉類 牛肉的製作材料:主料:

加工好的牛肉600克(1斤),食粉7.5克(2錢),鬆肉粉1.88克(5分),味精3.

75克(1錢),鹽3.75克(1錢),糖1.1克(3分),生抽醬油11.

25克(3錢),清水150克(4兩),雞蛋1個,生粉11.25克(3錢),清油112.5克(3兩)。

教您牛肉怎麼做,如何做牛肉將加工好的牛肉600克(1斤)放入容器內,加食粉7.5克(2錢)、鬆肉粉1.88克(5分)、味精3.

75克(1錢)、鹽3.75克(1錢)、糖1.1克(3分)、生抽醬油11.

25克(3錢)、清水150克(4兩)、雞蛋1個、生粉11.25克(3錢),用手撈勻,40分鐘後,加入清油112.5克(3兩)略撈勻,蓋上保鮮膜入冷櫃儲存。

牛肉附方:方法一:

將牛肉片500克放下容器內,加入食粉(小蘇打)6克、生抽醬油10克、幹澱粉25克、清水75克,用手撈勻,40分鐘後,加入清油25克封頂,蓋上保鮮膜入冷櫃儲存。

方法二:

將牛肉片600克(1斤)放入容器內,加入食粉4.5克(1錢2分)、生抽醬油7.5克(2錢)、生粉18.

75克(5錢)、清水56.25克(1兩5錢),一起用手撈勻,4o分鐘後,加清油18.75克(5錢)封頂,蓋上保鮮膜入冷櫃儲存。

以此方法,還可醃製羊肉片。

5樓:匿名使用者

用生粉和少量水拌一下

西湖牛肉羹怎么做,西湖牛肉羹怎麼做

做法一食材準備 主料 牛肉4 兩 160克 豆腐花1 盒,蔥2 條,芫荽 西湖牛肉羹 1 棵,牛肉清湯1 罐,水1 杯 約半罐 鹽 麻油及胡椒粉少許。配料 生粉2 湯匙,水4 湯匙。調料 鹽1 4茶匙,生抽 生粉各2 茶匙,麻油及胡椒粉少許,水及油各1 湯匙。製作步驟 1 牛肉衝淨抹乾後切碎及剁爛,...

孜然牛肉條怎么做,孜然牛肉條怎麼做?

用料主料 牛肉200g 調料食鹽 1 2小勺 雞精1 4小勺 生抽2大勺 澱粉2大勺 洋蔥0.5個 柿子椒2個 孜然適量 孜然牛肉條的做法 1.牛肉洗淨切成細長條 2.加入適量鹽 生抽 澱粉,抓勻,醃製15 20分鐘3.青椒和洋蔥切絲 4.鍋內放稍微多一點的油,將醃好的牛肉條炒至變色變硬一些就盛出備...

牛肉應該怎麼做,牛肉都怎麼做

學廚師,做小吃,做好牛肉。口味正宗!其實做牛肉的方法實在是太多了,都是大同小異的,按照個人的口味來做就可以了,比如說喜歡吃紅燒牛肉的,當然可以選擇學著做紅燒牛肉。這個過程中也是特別簡單的,特別是紅燒牛肉。燒竹筍的話是特別完美的,因為牛肉燒竹筍它的口感會特別的好,而且竹筍它也是特別清脆的。牛肉都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