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上能打電話嗎

2022-11-29 02:20:09 字數 499 閱讀 1465

1樓:普林

不能,上飛機是不能有訊號傳輸的!

2樓:

不能,1、科學證據也顯示,在機上使用手機,確實潛在危險。如果電器的頻率,與一些航空器的頻率差別越大,所造成的干擾將減至最低點,或完全不受干擾。手機、電腦、收音機等傳送的電訊號,除了強度會影響航空器,它們傳送的頻率,如果與航空器的頻率恰巧相同或相近,加上振幅(或波幅),就會產生最大的破壞,出現危險的狀況。

2、在飛機上,使用中的手機會干擾飛機的通訊、導航、操縱系統,是威脅飛行安全的"殺手"。飛機在整個飛行過程中,飛行已利用機載無線電導航裝置與地面導航臺保持實時聯絡,控制飛行航線。在能見度低的情況下,需要啟用儀表著陸系統進行降落,也就是利用跑道上的盲降臺向飛機發射電磁波訊號,以確定跑道位置。

而手機不僅在撥打或接聽過程中會發射電磁波訊號,在待機狀態下也在不停地和地面基站聯絡。在它的搜尋過程中,雖然每次發射訊號的時間很短,但具有很強的連續性。所以手機發出的電磁波就會對飛機的導航系統造成干擾。

飛機上能託運蝦醬嗎

不能帶上飛機,必須託運,用報紙在玻璃瓶外邊裹上幾層就不會碎了一般行李託運不像貨運不是特野蠻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國內航班不能帶上飛機,國際航班不能超過100毫升,蝦醬是按照液體管理的,中國民航總局關於隨身攜帶液體物品的規定如下 分為國際及地區航班和國內航班 國際及地區航班 1 乘坐從中國境內機...

平板電腦能打電話嗎?平板電腦可以打電話嗎?

諾基亞n900可以打 但是平板電腦不能打 平板電腦可以打 嗎?平板電腦大致共分為兩種版本,一種叫做wifi版平板電腦,另一種叫做3g版本的平板電腦。首先wifi版的平板電腦主要通過無線路由器進行通訊,有通訊的距離限制。而3g版平板電腦則通過運營商的基站進行通訊,與手機通訊原理相同不受通訊距離的限制,...

當兵可以打電話嗎?剛去當兵多久能打電話阿

可以,除了非常特殊的兵,一般是可以的。但要服從部隊安排,不是想打就能打的。一 當兵作息時間很規律,午飯晚飯後應該有一小段休息的時間,可以打一會。一般都是鐵通的 部隊原則上是禁止使用手機,並不是不讓打 這是二個概念。二 正常情況下,軍隊週末是休息的。現在的部隊連,一般都配有固定 就是在休息時間提供給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