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的酸竹筍怎麼炒好吃

2022-12-15 15:05:11 字數 1076 閱讀 2244

1樓:天堂聖魂丶拆徥

一、酸筍三鮮湯。

材料:酸筍、胡蘿蔔、雞蛋、火腿、木耳、香菜、香醋、水澱粉、薑絲、鹽、雞精、胡椒粉、香油。

做法1、首先將準備好的酸筍、火腿、姜、木耳、胡蘿蔔清洗乾淨之後,切成細絲備用。

2、鍋裡面放入適量的水,將火腿絲、薑絲、酸筍絲、木耳等等放入鍋中,煮開。

3、煮開之後,放入香醋、鹽、胡椒粉。

4、水澱粉倒入鍋中勾芡,勾好之後,就可以潑雞蛋花了。

5、雞蛋花潑完之後,就可以關火了,這樣雞蛋才會特別的嫩,在出國前放入雞精、香菜、香油,攪拌一下即可。

二、酸筍炒肉。

材料:肉末、酸筍、小米辣、姜、蒜、鹽、味精。

做法1、首先將準備好的蒜用清水洗淨,然後去皮之後,拍碎切成蒜蓉,姜切成碎,留著備用。

2、小米辣清洗乾淨之後,切成碎末,酸筍切成小段。

3、炒鍋放入適量的油,加熱之後,將肉末倒入鍋中炒熟。

4、接著放入小米辣、姜、蒜翻炒幾下。

5、後將酸筍倒入鍋中炒勻,放入適量的鹽、味精調味即可出鍋啦。

三、酸筍燜鴨。

材料:鴨肉、酸筍、生薑、幹辣椒、油、鹽、醬油、料酒。

做法1、首先將準備好的生薑用清水洗淨,染回將它切成片、辣椒切成段備用。

2、鴨肉清洗乾淨之後,酸筍準備好備用。

3、炒鍋放入適量的油,薑片下入爆香,接著放入鴨肉翻炒幾下。

4、翻炒至鴨肉出油,加入料酒、鹽,放入適量酸筍繼續翻炒。

5、加一碗水煮開,再加蓋燜5-10分鐘,中間翻幾次,和注意水量,水不夠加一些。

6、等到鴨肉燜軟,放入辣椒,加入醬油,炒至水分變幹,辣椒香味溢位即可出鍋。

2樓:匿名使用者

1、主料:酸筍2包。

2、輔料:青瓜少許、胡蘿蔔少許、香菜少許、蔥少許、辣椒1根。

3、調料:醬油1匙、蠔油1匙。

4、全部切好備用。

5、熱油爆香蒜末、辣椒。

6、倒入青瓜、胡蘿蔔翻炒。

7、再倒入酸筍翻炒,加入適量食鹽,翻炒一分鐘。

8、再加入醬油、蠔油,翻炒片刻。

9、最後加入香菜、蔥。

10、炒均勻即可出鍋。

竹筍怎麼炒才好吃,鮮竹筍怎麼炒才好吃

竹筍呢要做的好吃呢,可以把竹筍呢切成絲,然後呢,把豬肉絲呢,也切成然後呢,放入適量的榨菜以及這個豆腐乾,還有這些辣椒藤藤炒成竹筍炒肉,非常的好吃,美味。1.首先我們要準備一些食材。先要準備好一些竹筍,然後也準備一些紅色的辣椒,再準備一些鹽等材料。2.先將從超市買回來的竹筍清洗乾淨,去皮,然後將其切成...

酸筍怎麼做?酸竹筍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酸筍的做法 1,首先用來浸泡酸筍的盤盤罐罐都要嚴格控油,最好經過陽光暴曬去除細菌,但暴曬過後要徹底晾涼才能用。2 煮一煲水,煮滾後關火,自然晾涼。水最好能用天然井水,不要用純淨水,純淨水沒有活性物質,不可以使用。自來水是可以使用的,但一定要煮開晾涼。3 買回的竹筍,在頂部切一圈,再豎著劃一刀,很快就...

肉丁炒酸豇豆的做法,肉丁炒酸豇豆怎麼做好吃

步驟肉丁炒酸豇豆的做法步驟11.原料。肉丁炒酸豇豆的做法步驟22.將五花肉和紅椒切成丁備用。肉丁炒酸豇豆的做法步驟33.酸豇豆切成丁。肉丁炒酸豇豆的做法步驟44.鍋中倒入適量油燒熱,放入五花肉煸炒。肉丁炒酸豇豆的做法步驟55.待五花肉煸炒油時,放入鹽,大蒜末,薑末,料酒,花椒粉,老抽繼續煸炒。肉丁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