孜然洋蔥炒魷魚怎麼做好吃

2022-12-18 13:05:08 字數 800 閱讀 7984

1樓:碩穎卿柏胭

魷魚一定要配洋蔥,也切段就行了。然後鍋內放油燒熱,加入辣醬少許,如果喜歡吃辣也可以多放些。我用的是從山西帶回來的一種辣醬,估計一般超市賣的瓶裝香辣醬或陴縣豆瓣什麼的也可以。

辣醬炒出香味後將魷魚和洋蔥一起下鍋,加入甜麵醬、番茄醬、醬油,用量就看各人口味和烹調經驗了,最好都不要放太多,如果之前加的鹽和糖不多也可以再放一些。炒大約五六分鐘就行,時間不要太長,快出鍋時加入一些孜然粉。

2樓:戲桂花庹棋

食材明細。

魷魚適量。洋蔥適量。

香菜適量鹽適量。

白糖適量。辣椒粉適量。

孜然粒適量。

色拉油適量。

微辣口味炒工藝。

廿分鐘耗時。

普通難度。孜然魷魚的做法步驟。

小朋友的最愛——孜然魷魚的做法步驟:1

1魷魚收拾乾淨,用水反覆沖洗。瀝乾水分。

小朋友的最愛——孜然魷魚的做法步驟:2

2把收拾好的魷魚,切成片,用熱水焯燙。晾涼後反覆清洗乾淨。

小朋友的最愛——孜然魷魚的做法步驟:3

3香菜切成段。

小朋友的最愛——孜然魷魚的做法步驟:4

4洋蔥切成絲。

小朋友的最愛——孜然魷魚的做法步驟:5

5炒鍋放火上,不要放油。倒入魷魚炒幹水分。

小朋友的最愛——孜然魷魚的做法步驟:6

6炒鍋從新放火上,倒入色拉油燒熱,加入孜然粒,炒出香味,倒入魷魚,翻炒。

小朋友的最愛——孜然魷魚的做法步驟:7

7加入辣椒粉、鹽、白糖、香菜、洋蔥翻炒均勻即可。

炒孜然羊肉怎麼做好吃,洋蔥炒孜然羊肉的家常做法

1.凍羊肉取出後,稍微放置到稍軟,切片。不要整塊直接泡水裡化凍,太軟不好切,有硬度才能切得薄。2.切好的羊肉片在水裡浸泡若干小時,泡出血水。中途要換幾次水。3.泡到已經沒什麼血水出來之後,擠幹水分,倒入一勺料酒,一勺生抽,一大勺孜然粉,一勺油,一勺澱粉,用手抓勻並適當揉搓按摩,使調料被羊肉吸收。然後...

蘑菇炒魷魚的做法,蘑菇炒魷魚怎麼做好吃,蘑菇

蘑菇炒魷魚的做法 主料魷魚 300g 白蘑菇100g 輔料大蔥1根姜 1塊青椒適量鹽 少許紅椒 適量步驟 1.按照食材與調料準備好菜品所需主料及輔料 2.魷魚洗淨後打交叉花刀,切菱形片,蘑菇切片,大蔥斜切段,薑切片,青紅椒切圈 3.鍋中放入少許油,燒至七分熱放入薑片,煸炒半分鐘 4.放入大蔥段,煸炒...

孜然怎麼烤,烤肉的孜然怎麼做好吃

孜然香不香關鍵在於炒的時候火候很關鍵。炒孜然的時候火不要大 如果大了容易炒過火候 那麼就不香了。另外 粉碎的時候也是很關鍵的 不能磨太碎了 太碎也不香 要粉粒狀的。這是炒菜使用的孜然。我炒菜用的孜然 是要在過裡邊先炒熟 當然最關鍵的是不能炒過了 炒過了香味就沒有了 在這裡說的炒過了並不是炒糊了 炒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