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拉肚子如是細菌感染怎麼治?

2022-12-26 12:35:08 字數 690 閱讀 3305

1樓:劇量薄訪夢

那就給寶寶加點抗生素,慶大顆粒一類的,

2樓:原姍塔凝海

親,如果寶寶是細菌感染的話,就應該先服用思密達來止瀉,然後再吃上益生菌來調節腸胃,可以吃些媽咪愛的。

3樓:偶焱勤正陽

如果是細菌感染的話,可以吃一點媽咪愛,可以有效緩解的。

4樓:疏紫都傲菡

你好!寶寶拉肚子。

是嬰幼兒最常見的。

胃腸道疾病。

。寶寶拉肚子的根本原因是免疫功能差,對病毒細菌的抵抗力弱,當腸道受到感染時,便很容易感染拉肚子。同。

時,如果寶寶餵食太多,造成。

積食也會引起寶寶拉肚子,另外,過敏體質,感冒等也會伴有拉肚子症狀。寶寶急性拉肚子期間,要適當短期禁食,一般不超過8小。

時。也要適當補液,也要少食多餐,必要時也可以讓寶寶服胖得生、

合生元益生菌,效果良好。

平時寶寶睡覺的時候讓寶寶的頭稍微。

枕高點,有助於寶寶呼吸暢通,好好休息。寶寶感冒上火喉嚨發炎大都是寶寶受涼引起的。平時要讓寶寶多喝白開水、

蔬菜汁、水果汁。必要時讓寶寶口服。

頭孢拉定。顆粒,同時,寶寶臥室裡的溫度、溼度、空氣濃度要適宜,寶寶穿衣蓋被要適度,一定要注意寶寶腹部保暖。如果寶寶臥室內乾燥,可以在室內放幾盆清水或新增加溼器。

小孩病毒感染,細菌感染總拉肚子怎麼辦

請問你給孩子喂藥時是不是把上面你提的那幾種藥一塊讓孩子吃了呢?思密達是不能和其它幾種藥一塊用的,如果一塊用會影響藥物吸收從而影響藥效的,這樣以來 效果就不會太好了。思密達要和其它的藥分開吃最好先吃其它的藥間隔1 2個小時再吃思密達,這樣藥物的作用才能正常發揮。另外,在飲食上也要注意,現在不要讓孩子吃...

貓咪拉肚子還吐怎麼治,貓咪嘔吐還拉稀怎麼辦

貓咪又吐又拉的原因有好幾種。消化不良。貓咪吃的太撐太雜,或是吃了不易消化的食物,就容易引起消化不良又吐又拉,貓咪還會嘔吐出未消化的食物。對於這種情況,要先給貓咪禁食禁水半天,之後飲食要清淡易消化,最好吃些流食,比如小米粥 肉湯等。然後給貓咪服用喵想益生菌,調理腸胃促進消化,改善拉稀嘔吐現象。應激反應...

小孩一吃點涼東西就拉肚子,是怎麼原因,怎麼治療?

情況應該是脾胃受涼導致的,可以給孩子做一下熱敷,吃點健脾胃的藥。小孩子吃一點涼的東西就容易拉肚子,是因為小孩的腸胃還不發達,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暖,才能避免。小兒一吃點涼東西就拉肚子那肯定是脾虛,可以讓孩子吃一些補脾的。這個有可能是屬於就是寒涼體質瞭然後你不要給她吃涼的東西了要養一養他的為這個胃腸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