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制餅乾和蛋糕,怎樣做餅乾和蛋糕?

2022-12-26 21:35:12 字數 2710 閱讀 3209

1樓:慎鸞

洋蔥起士餅乾。

〖做法〗將洋蔥50公克、大蒜少許切碎。

2.平底鍋入油1/2匙,加熱快炒洋蔥與大蒜,加鹽、胡椒粉各少許調味。

3.將高粉100公克、低粉50公克、泡打粉1/4匙過篩,放入盆中。

4.從冰箱拿出硬奶油50公克切成一公分方塊,與少許鹽一起放入裝粉的鍋盆裡,邊用叉子切奶油,邊在粉裡混合。

5.奶油切成豆狀大小後,加入一個打散的蛋白與10又1/2匙冷水,以橡皮刮刀拌勻。

6.麵糊定性後,放入塑膠袋,切成1公分厚,放置冰箱內30分鐘。

7.切成公分厚,將興起士粉30公克、碎荷蘭芹少許,撒在三分之二處。

8.從靠近自己這邊起摺成三摺,成約4公分厚切成1公分寬,5公分長之長條。

度c烤12~15分鐘呈金黃色即可。

2樓:習學姐

餅乾和蛋糕的用料和烘烤過程不同。餅乾:材料:

雞蛋2個、細砂糖80克、鹽適量、融化的奶油50克、麵粉320克、泡打粉適量。烘烤過程:用餅乾模印成各種形狀的片,用叉子在上面刺一些洞,烤盤塗油後放入,烤箱預熱160度烤約20分鐘即可;蛋糕:

材料:雞蛋3個、低筋麵粉50克、牛奶24克、色拉油24克、砂糖50克。烘烤過程:

入烤箱,170度,約35分鐘,烤好後的蛋糕從烤箱裡取出來,立即倒扣在冷卻架上直到冷卻即可。

怎樣做餅乾和蛋糕?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貝太廚房或其他美食論壇,根據你要做的餅乾蛋糕配方購置材料,不同型別的材料有一些差異。

我先說一些基本的。

低粉 高粉 玉米澱粉 泡打粉 塔塔粉 可可粉 巧克力淡奶油 奶油(黃油) 牛奶(奶粉) 雞蛋 乳酪某些要用到一些特定乳酪 如 馬斯卡彭乳酪 馬蘇裡拉乳酪某些還要用各種果醬,各種酒類,例如朗姆酒、金酒、白蘭地等等裝飾用的 水果或水果罐頭。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君之」「愛和自由」「妍色」「文怡」的部落格 這些都是我經常看的。

如何做最基本的蛋糕和餅乾? 10

5樓:汝杉

巧克力慕斯蛋糕!主料:奶油 酸奶 巧克力醬 蛋糕做法:

1、餅乾250g裝塑料袋中2、用擀麵杖壓碎3、光明黃油125g4、將黃油放入微波爐中化開5、黃油倒入餅乾末中拌勻6、將餅乾糊倒入蛋糕模中壓實7、保鮮袋包好後放入冰箱冷凍一個小時8、碗內倒入200ml酸奶,加入巧克力醬拌勻9、魚膠粉15ml+65ml清水煮化10、鮮奶油125ml+10ml白糖打發(打發的盆和打蛋器頭預先放冰箱降溫,打發時盆下面墊冰塊)11、煮化的魚膠粉倒入酸奶中拌勻,晾涼12、倒入打發好的鮮奶油拌勻13、取出蛋糕模,倒入慕斯餡,放入冰箱冷藏1-2個小時14、取出蛋糕模,放在一個高物上,用熱毛巾圍住蛋糕模片刻,就能輕鬆脫模了。

高筋麵粉300克/幹酵粉6克/砂糖15克/鹽5克/雞蛋45克/牛奶150克/黃油9克/上光用蛋液少許。做法:1.

在容器裡放入牛奶和黃油,用微波爐加熱30秒,然後取出用打蛋器將黃油和牛奶攪拌均勻。2.加入幹酵粉,用打蛋器攪散開,然後加入砂糖,鹽,和雞蛋,攪拌均勻。

3.先加入三分之一的麵粉,用打蛋器攪拌均勻後,再將其餘的麵粉都倒入容器,用筷子攪拌成麵糰,不用揉麵,據說這樣可以更加加速發酵。4.

把盛麵糰的容器上面蓋一層保鮮膜,然後再蓋一層浸溼後稍稍攪乾的廚房用紙。放入微波爐,加熱30秒鐘,然後取出放在灑過麵粉的案板上,揉成光潔的麵糰,蓋上一層烤箱紙,再蓋上一層剛才的溼廚房用紙。靜置20分鐘,作為第一次發酵,麵糰比原來的大2倍,就說明發酵完成。

5.將麵糰放在案板上,輕輕積壓掉空氣,然後分塊做成自己喜愛的麵包造型,(我這次是做實驗,所以只是做了簡單的圓麵包形狀),上面再輕輕的蓋上一層烤箱紙,同樣再覆一層溼廚房用紙。放入微波爐用解凍模式加熱30秒,取出放入墊有烤箱紙的烤盤,靜置10至20分鐘作為第二次發酵,等麵包發至原來的2倍大,就可以了。

6.將發酵完成的麵包胚上,塗上上光的蛋液,撒上黑芝麻之類的裝飾,放入180度預熱的烤箱烤15-18分鐘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好買一臺。

巧克力不用烤箱。

披薩可以用烙。

蛋糕用蒸。餅乾就沒辦法。

怎麼做餅乾和蛋糕呀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可以到專業的培訓機構去了解一下。

怎麼做蛋糕和餅乾

8樓:匿名使用者

去君之的美食部落格找 你要的都有 **並茂。

我想知道各種蛋糕和餅乾的詳細配方和製作方法

餅乾和蛋糕做法的區別

9樓:胖強

既然都稱作甜點,總有相似之處。

材質的比例相差甚遠。尤其是水分和油脂的含量。

10樓:匿名使用者

餅乾用低筋麵粉,黃油用的量比較大,麵糰比較硬,用擀麵棍擀平,切成方塊,烤後很酥; 麵包用高筋麵粉,鬚髮酵,有糖、油、雞蛋等,發酵後烘烤,所以很軟; 蛋糕用低筋麵粉,用量不大,100克麵粉要用5個雞蛋。完全靠蛋白的打發支撐蛋糕體,所以烘烤後,更柔軟、更富彈性。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配方嗎?戚風蛋糕的配方和牛油曲奇的配方。

12樓:網友

真不一樣比例。這就是差別。

怎麼做蛋糕或餅乾。

如何做餅乾,如何用餅乾做蛋糕?

教你曲奇餅乾方法簡單美味酥鬆的做法 主料 低筋麵粉200g 無鹽黃油130g 細砂糖35g 糖粉65g 輔料雞蛋1個 步驟 1.準備食材。2.低筋麵粉過篩備用。3.雞蛋打碎備用。4.無鹽黃油切成小塊,室溫軟化。5.軟化好的黃油,用電動打蛋器打撒,約打30秒左右。6.然後加入細砂糖和糖粉,繼續攪打至黃...

怎樣製作蔓越莓餅乾,自制蔓越莓餅乾怎麼做

1黃油放置室溫充分軟化成膏狀 2.篩入糖粉用蛋抽打至膨鬆 3.油糖混合後非常細膩 4分次加入蛋液打至融合 5.篩入低粉 桔子粉 可以換成奶粉 6.用刮刀混合均勻 7加入用酒浸泡一夜後蔓越梅乾 8.將混合手的麵糰放至在保鮮膜上,麵糰很粘手所以全過程用刮刀操作即可9.放入模具整形,入冰箱冷凍 10將凍好...

請教,餅乾怎樣做才能漂亮酥脆,烘焙餅乾如何才能酥脆

材料黃油120克,奶 粉15克,低粉145克,糖粉35克,奶16克,鹽0.25克,細砂糖30克,雞蛋35克 做法1.將室溫軟化的黃油在大盆裡打發,分次加入細砂糖 糖粉 鹽等材料,繼續打至糖溶解。2.分次加入蛋液和奶,用電動打蛋器攪拌均勻。3.麵粉和奶粉過篩後,一點點加入,然後切勻,不要畫圈攪拌。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