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530公交取消了嗎

2022-12-31 09:10:10 字數 694 閱讀 1149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還在運營。

以下是經過的站點名:

廈門530路。

島內線路 醫高專 5:40-22:45 湖裡公園 6:25-23:40 全程一票制1元 廈門市公益公交****。

去程:醫高專 - 前埔舊貨城 - 城市職業學院 - 前埔中學 - 南區一里 - 前埔南區 - 國貿新城(brt前埔) -華林 - 瑞景城潘宅 - 洪文(瑞景商業廣場) -瑞景新村 - 東芳山莊 - 西林雲頂 - 西林 - 禹州花園 - 北大生物園 - 中孚花園 - 太薇花園 - 中醫院 - 中醫院分院 - 白果山 - 武警支隊 - 仙嶽花園 - 松柏長途車站 - 松柏(蓮嶽路) -篔簹街道(蓮嶽路口) -體育東村 - 體育中心 - 體育中心西 - 人才中心 - 中心小學 - 湖裡公園 (32站)

回程:湖裡公園 - 仙鷺 - 特區房地產 - 湖裡派出所 - 百樂園 - 佳麗花園 - 湖裡公園 - 中心小學 - 人才中心 - 體育中心西 - 體育中心 - 體育東村 - 篔簹街道(蓮嶽路口) -松柏(蓮嶽路) -松柏長途車站 - 仙嶽花園 - 武警支隊 - 白果山 - 中醫院分院 - 中醫院 - 太薇花園 - 祥店 - 中孚花園 - 北大生物園 - 禹州花園 - 西林 - 西林雲頂 - 東芳山莊 - 瑞景新村 - 洪文(瑞景商業廣場) -瑞景城潘宅 - 華林 - 國貿新城(brt前埔) -前埔南區 - 南區一里 - 前埔中學 - 城市職業學院 - 醫高專 (38站)

勞務資質取消了嗎,勞務資質真的要取消了?

法律分析 勞務資質取消了。取消勞務資質,實行建築工人實名制,是國家推行建築勞務市場改革正在實行的方針政策。建築工人實名制是指建築企業通過單位和施工現場對簽訂勞動合同的建築工人按真實身份資訊對其從業記錄 培訓情況 職業技能 工作水平和權益保障等進行綜合管理的制度。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 第三條...

2023年國道收費站都取消了嗎

撤銷320國道新安江收費站在近幾年 兩會 上被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們反覆提及,也是多年來建德西部百姓的呼聲。記者從市交通運輸局瞭解到,經過各方努力,320國道新安江收費站將於2019年1月1日零時停止收費,預計春節前拆除收費崗亭設施。五座蘇魯省界以及五座跨江大橋收費站將在下月正式拆除 從交通部門那裡獲...

註冊資產評估師取消了嗎,請問,資產評估師取消註冊對從業人員有什麼影響?

註冊稅務師實際上並未取消,只是由註冊稅務師更名為稅務師,其由執業資格考試變更為水平評價類考試,變更後,稅務師仍屬於國家職業資格。請問,資產評估師取消註冊對從業人員有什麼影響?5 27號文決定取消註冊資產評估師職業資格認定和許可事項,並非取消註冊資產評估師職業資格,更不是取消資產評估行業,而是通過對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