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薯餅如何做

2023-01-02 09:10:08 字數 673 閱讀 1643

1樓:清正還甜美灬雪花

材料:紅薯3個,糯米粉300克,白糖40克,雞蛋2個,麵包糠。

做法。1、紅薯洗乾淨,把紅薯切掉皮,在切成片,大概切成3公分左右就可以了。

2、糯米粉放入盆中,加入白糖攪拌均勻,然後倒入開水,邊倒邊攪拌,攪拌成面絮,在揉成麵糰。

3、案板撒上糯米粉,把麵糰拿到案板上揉光滑,然後切成20克一個的小麵糰。

4、拿一個紅薯片,放入一個麵糰,在壓上另外一個紅薯片,放在一邊。

5、雞蛋打入碗中,用筷子打散,放在一邊。

6、大火熱鍋,放入油,然後把紅薯餅沾上雞蛋液,在裹上一層面包糠,把紅薯餅放入鍋中小火炸到金黃色就可以出鍋了。

好吃的紅薯餅就做好了,超級好吃,大家學會了嗎。

材料:土豆3個,紅椒2個,小蔥,玉米澱粉50克,麵粉200克,雞蛋2個。

做法。1、土豆洗乾淨,把土豆刮掉皮,然後把土豆切成薄片。

2、土豆放入鍋中,大火蒸10分鐘,然後把土豆倒入盆中。

3、把土豆用勺子壓成泥,小蔥跟紅椒洗乾淨,起成末放入土豆泥中。

4、加入玉米澱粉,麵粉,放入適量鹽,黑胡椒粉,打入雞蛋,攪拌均勻,然後揉成麵糰。

5、揪出一個麵糰,用手揉圓,在壓成餅,放在一邊。

6、大火熱鍋,把麵餅放入鍋中,小火煎2分鐘,然後翻面繼續煎3分鐘就可以出鍋了。

好吃的土豆餅就做好了。

如何製作紅薯餅,怎樣用烤箱做紅薯餅

讀者點的紅薯餅,模仿蔡徐坤 紅薯餅這樣做 老公吃了一鍋 紅薯餅怎麼做?紅薯蒸好後壓成泥,加入200克糯米粉,讓麵糰吸收水分,裸上面包糠到油鍋炸至即可。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紅薯餅 食材用料 紅薯 圖 紅薯750克相剋食物 白糖 圖 白糖200克相剋食物 糯米粉 圖 糯米粉650克 小麥粉 圖 小麥粉...

如何做披薩餅,想自己在家做披薩餅,如何做,請教

披薩餅怎麼做好吃?把麵包切片,打三個雞蛋攪拌均勻,把麵包片放裡面攪拌均勻 倒入鍋中先不要 把它擺放均勻,倒入番茄醬芝士西紅柿,蔬菜和火腿粒,上鍋蒸就可以。西餐的做法有很多,您可以在學校去好好了解學習一下,在家自己做的話還是沒有去專業的學校進行系統的學習好呢!家庭版披薩 不用出去買了超好吃 在家就能做...

紅薯餅的做法,做紅薯餅的做法大全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 紅薯300克 糯米粉60克 花生油適量 白糖8克 黑芝麻適量。1 第一步把準備好的紅薯蒸熟去皮,碾成泥。2 放入糯米粉,湯和油。3 攪拌均勻。4 取下一小塊,用手揉圓壓扁,撒些黑芝麻,放入烤盤。5 全部放入烤盤後,把烤盤放入烤箱,溫度170度,時間50分鐘。6 時間到後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