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戀愛中占主導地位

2023-01-03 06:25:09 字數 1276 閱讀 657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主動給男人留有空間。

我們都不喜歡被人管制,特別是作為成年人,別人越管我們我們越叛逆。

所以感情中無論男人還是女人,都要給對方留有一絲個人空間。

特別是女人,不要總給男人不停地打**,或者詢問對方在幹嘛。

這樣久而久之會讓男人感覺到厭倦,甚至想要逃避你。

那些愛你的人一定會主動向你報備,當你不去過多地詢問他,反倒男人還會主動地告訴你他的行蹤。

這個時候女人才能掌握感情中的主導位置,男人也會越來越在乎你的想法。

二.一定要有個人經濟基礎。

我們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所以不必向任何人低頭委曲求全。

女人要明白,無論如何都要工作,要有經濟基礎。

因為只有我們有了經濟基礎以後才會有話語權。

如果我們總是不思進取就會變得患得患失,甚至男人還會瞧不起你。

一旦發生這種情況,女人就會變得很卑微,甚至於不斷討好男人。

只有當你變得優秀,經濟獨立以後,男人才不會對你另眼相看。

三.感情中懂得換位思考。

很多女人在感情中不懂得換位思考,產生矛盾以後,第一時間就會責怪或者大發雷霆。

這個時候就會讓男人感覺很反感,甚至想要逃避。

當你面對爭吵時,保持冷靜的態度去面對,並且適當地懂得換位思考。

這個時候男人一定會感激涕零,同時也會對你刮目相看。

吵架歸吵架不要觸及到對方的原則與底線,同時也要給對方一些解釋的機會。

畢竟懂得換位思考的感情才容易長久,兩個人才會走到最後。

2樓:靈活還柔美灬福星

第一,要保持距離感,距離產生美,如果沒有距離的話,我們很容易失去自我,人一旦失去自我的時候,就會頭腦發昏做出錯誤的事情讓對方覺得自己不行。

第二,要對方幫助你成為一種習慣,比如你什麼都說你能行,那對方會覺得你不需要他,反正有你沒你一樣。所以你要讓對方覺得幫助你成為一種習慣,這樣子以後對方就會覺得你沒有他就不行。

第三,一定要有自己的原則,就是有些底線一定不能讓對方觸碰,一旦觸碰,沒得商量,這也就是所謂的下限。兩個人在一起沒有原則的話,對方會為所欲為。

第四,無欲則剛,不要對對方有所期望,沒有期望就沒有要求,沒有要求自己自己就可以灑脫,這就叫不求求於人,則會強大。

第五,要有自己的生活圈子,不能只圍著對方轉,如果沒有自己的生活圈子的話,自己會把對方看得過於重要,失去對方就失去一切的錯覺,那麼勢必會必對方所主導。

第六,就是要經常讚美對方,肯定對方,特別是在對方為你做了事情的時候,形成一種獎勵效應,讓對方覺得替你做事情是有甜頭的,是值得的。那麼,你在戀愛中肯定能佔據主導位置。

女生怎麼在戀愛中取得主導地位,女孩如何讓在戀愛中佔據主導地位

坦誠布公的談一談是很好的方式,但從他對的種種表現,好像和開頭說的成熟的事業型的男人並不匹配。一般這種男人的情商都還算比較高,你們認識不到一個月,而且他經常出差,和你見面不多,一般來說他不會因為你的某種不恰當的表達就生氣的,如果,這些表現真如你所說,他可能只是外表成熟,心理和性格上還不算成熟,所以,一...

泰拳和跆拳哪項運動腿法技術占主導地位

跆拳道和泰拳不可相提並論,跆拳道wtf是一種不注重實戰的健身性運動。這也是它受歡迎的主要原因。泰拳是一種格鬥,它以進攻以主,腿法 有力。泰拳是一項綜合格鬥技術運動,它的技術包括 膝 肘 腿 拳佔少部分。跆拳道在比賽中只允許用腿法和單一的拳法。沒有實用價值。在實戰中沒有什麼用處。如果要說腿一定是泰拳的...

佔主尋地位是什麼意思,不占主導地位是什麼意思

aid,i will tell you.then s 不占主導地位是什麼意思 不占主導地位的意思就是 不是領導者,不是某件事情,某個專案上面的領導者。什麼經濟將國際經濟中占主導地位 一 當前國際經濟環境給我國現代化建設帶來的歷史機遇。一 經濟全球化為我國的對外開放提供了廣闊的平臺,參與國際分工與協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