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減患者如何申請辭職報告?

2023-01-05 15:35:10 字數 4997 閱讀 8990

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跟上級領導說明原因,申請辭職。

春天來了,王克珍主任提醒在換季之時甲減患者也要因時制宜,密切關注自己的身體變化。

1.避免藥物過量。

與甲亢相比,甲減的**相對簡單。冬天天氣寒冷,機體對熱量的需求增加,加上甲減患者本身代謝率就低,所以怕冷等症狀往往會明顯一些,因此,甲減患者在冬季需要適當增加甲狀腺激素的劑量。天氣慢慢變熱,身體的代謝會加快,有時冬天的藥量會不那麼適合,藥量偏大往往會引起病人心動過速、多汗、興奮等甲亢反應;所以複查甲功很重要。

根據檢查結果及時調整甲狀腺激素的劑量。當然劑量不足,則病人畏寒、少汗、納差、乏力、體溫偏低等低代謝症狀則無法得到糾正。

2.是否可攝入高碘。

碘是合成甲狀腺激素的重要原料,少患者都想當然地以為,得了甲減就應該高碘飲食,大量的進食海帶等海產品補碘,然而補碘要看導致甲減的**是什麼。查個尿碘可幫助瞭解身體碘營養狀況,指導碘的攝入。如果甲減是由於單純缺碘引起的(如地方性甲狀腺腫引起的甲減),則可適當補碘。

但隨著碘鹽的普及,這樣的病例往往不多,偶爾在缺碘山區會有。所以不主張盲目補碘。如果甲減是由橋本氏甲狀腺炎引起的,則要求低碘飲食,限制海帶、紫菜及各種海產品。

因為高碘飲食會誘發並加重自身免疫性甲狀腺炎。

3.日常飲食推薦。

甲減患者飲食一般無特殊禁忌。在日常飲食上,甲減患者身體的修復需要蛋白質的參與和作用,要補充足量的優質蛋白,保證雞蛋、牛奶、豆製品、淡水魚蝦等的攝入;

甲減病人,脂肪代謝障礙,血脂升高,所以要少吃高脂肪、高膽固醇食品,以免加劇脂代謝紊亂。中醫講甲減屬於氣虛陽虛,宜多食溫補的食物,如狗肉、牛羊肉等都是不錯的選擇,當歸生薑羊肉湯是不錯的藥膳。桂皮、八角等調料亦屬熱性,燉煮菜餚也可以開胃溫陽。

薏米、山藥、西洋參等藥食同源之品有健脾益氣作用,甲減病人可以作為保健品適當使用。又因甲減患者多有脾胃虛弱,容易腫脹,不宜食用生冷油膩及鹹寒之品。

2樓:渴侯含巧

甲減患者直接打申請辭職報告就可以提前一個月。

甲狀腺功能減退症(簡稱甲減),是由於甲狀腺激素合成及分泌減少,或其生理效應不足所致機體代謝降低的一種疾病。按其**分為原發性甲減,繼發性甲減及周圍性甲減三類。

1.面色蒼白,眼瞼和頰部虛腫,表情淡漠,全身**乾燥、增厚、粗糙多脫屑,非凹陷性水腫,毛髮脫落,手腳掌呈萎黃色,體重增加,少數病人指甲厚而脆裂。

2.神經精神系統:記憶力減退,智力低下,嗜睡,反應遲鈍,多慮,頭暈,頭痛,耳鳴,耳聾,眼球震顫,共濟失調,腱反射遲鈍,跟腱反射鬆弛期時間延長,重者可出現痴呆,木僵,甚至昏睡。

3.心血管系統:心動過緩,心輸出量減少,血壓低,心音低鈍,心臟擴大,可併發冠心病,但一般不發生心絞痛與心衰,有時可伴有心包積液和胸腔積液。重症者發生黏液性水腫性心肌病。

4.消化系統:厭食、腹脹、便秘。重者可出現麻痺性腸梗阻。膽囊收縮減弱而脹大,半數病人有胃酸缺乏,導致惡性貧血與缺鐵性貧血。

5.運動系統:肌肉軟弱無力、疼痛、強直,可伴有關節病變如慢性關節炎。

1.甲狀腺製劑終身替代**。

早期輕型病例以口服甲狀腺片或左甲狀腺素為主。檢測甲狀腺功能,維持tsh在正常值範圍。

2.對症**。

中、晚期重型病例除口服甲狀腺片或左旋甲狀腺素外,需對症**如給氧、輸液、控制感染、控制心力衰竭等。對於甲亢病人**要防止過度造成甲減。

3樓:萇暎

甲減病人聽起來簡單,實際上得甲減的病人很嚴重,它能導致全身無力,各個關節全身的關節都不聽使用,行動不便,但你要在醫院開診斷,由大夫的診斷書來說明這一切就可以申請辭職報告了。

求職的時候要注意什麼法律問題?

4樓:龍躍戴天強

許多公司或個人欺騙新進職場的學生,他們迫切需要錢和資訊來找工作,所以我們必須仔細區分他們。有必要確定中介機構是否有正式的營業執照,特別是要注意不要讓工作條件變得荒謬和非常有吸引力;我們應該注意是否支付費用。如果我們還沒有正式加入這項工作,我們應該付錢,所以我們應該小心。

許多非正式組織可以通過極端手段在招聘**或招聘會上獲得一席之地。如果一家公司邀請你去面試,尤其是當你在其他地方工作時,你必須首先檢查****上企業資訊的真實性。求職時,你必須與僱主簽訂書面勞動合同,不要相信「君子協定」;要看清楚合同中的條款,不要向對方承諾一切,並提出任何關於工資、職位、福利等的問題。

及時。簽字後,保留一份合同副本。如果沒有,可以向勞動保障監察部門投訴或舉報。

這份合同不是一份「銷售合同」,所以不要認為你簽了之後就被束縛住了。《勞動合同法》規定,如協商一致、提前30天通知、僱主過錯等,雙方均可申請解除勞動合同。不支付任何罰款。

一般來說,一系列的個人資訊,如個人資訊、身份證、畢業證、戶口簿等。在輸入作業時是必需的。有些單位會扣壓相關檔案,有些單位會將資訊用於其他目的,給考生帶來相當大的麻煩和損失。

就業協議實際上是用人單位確認畢業生資訊真實性。它在主體、內容和法律效力上都不同於勞動合同。在畢業季節,許多公司會要求求職者將僱傭協議郵寄給公司簽字蓋章。

在這個時候,我們應該考慮很多不確定的因素,比如影響畢業時間,協議在途中被破壞,以及雙方中途反悔。我們盡最大努力帶來僱傭協議並親自簽署合同。具體內容應協商並記錄和儲存。

特別是,違約賠償金必須清楚地寫明是否存在、金額和履行條件,以避免以後的糾紛。

5樓:小塔

求職的時候要注意毀約賠償的法律問題,所以籤合同的時候,你一定看清楚裡面的內容。只要看清楚內容,那麼不會被騙,被坑了。

6樓:王王王小六

要注意公司是否惡意利用你的資訊,籤合同的時候是否有明確的勞動規定等。

7樓:微末婉麗

慎籤勞務合同,在求職或就業時,一般都要與用工單位簽訂一份勞務用工合同,在簽訂合同時一定要慎重,必須採用書面的形式,不要搞口頭約定或「君子約定」。

申請勞動仲裁,今後對個人有影響嗎?

8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個人申請勞動仲裁有用,這是依法維護自己合法權益的手段。勞動仲裁是指由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對當事人申請仲裁的勞動爭議居中公斷與裁決。在我國,勞動仲裁是勞動爭議當事人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的必經程式。

9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沒有影響的。

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爭議調解仲裁法》第一條規定:為了公正及時解決勞動爭議,保護當事人合法權益,促進勞動關係和諧穩定,制定本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發生的下列勞動爭議,適用本法:因確認勞動關係發生的爭議;因訂立、履行、變更、解除和終止勞動合同發生的爭議;因除名、辭退和辭職、離職發生的爭議;因工作時間、休息休假、社會保險、福利、培訓以及勞動保護髮生的爭議;因勞動報酬、工傷醫療費、經濟補償或者賠償金等發生的爭議;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勞動爭議。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bai,勞動仲裁是保護自身勞動權du

益的,勞動zhi仲裁是仲裁機構dao進行的審判回,是專門為答勞動者設立的機構,如果企業不繳納社保,剋扣工資,託欠工資,不籤勞動合同,強制勞動等不公平的待遇都可以仲裁,這是企業自身的違法行為。準備好證據,一告一個準,同時這時企業老闆自己的違法行為,和你沒有關係,你告他們是你的權利,他們違法是他們自己的事情,不是你的違法記錄,**來的影響就業。正規的公司是不會做違法亂紀的行為的,如果他以你之前勞動仲裁過前公司就不收你,你可以直接告他勞動歧視。

11樓:匿名使用者

1、發bai生勞動糾紛,雙方當事人可du以先進行協zhi商處理,協商不成dao的,可以申請勞。

版動仲裁;2、勞動仲裁權是法律賦予勞動者的權力,也是維護自身合法權益的手段之一,依法申請勞動仲裁維護自身的合法權益,只會讓用人單位不敢侵犯你,更加重視你,不會有其它負面影響,所以,大膽的用法律的**維護自己的合法公益吧;

3、法律依據《勞動法》

第七十九條 勞動爭議發生後,當事人可以向本單位勞動爭議調解委員會申請調解;調解不成,當事人一方要求仲裁的,可以向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當事人一方也可以直接向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對仲裁裁決不服的,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勞動爭議調解仲裁法》

第五條 發生勞動爭議,當事人不願協商、協商不成或者達成和解協議後不履行的,可以向調解組織申請調解;不願調解、調解不成或者達成調解協議後不履行的,可以向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對仲裁裁決不服的,除本法另有規定的外,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12樓:中顧法律網精英

您好,對今後無任何影響。仲裁過後,不會留下任何記錄。

1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影響!大公司都會做背景調查的!只要和原公司打過官司的!一律不錄用的!

聽信律師的,坑死你們這群職場小白!

14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維護自己合法權益的行為,沒有影響。

15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沒影響,放心好了:)

16樓:

不會的,這是勞動者的權利。

招聘求職時企業要求員工提供既往病史及否患過重大或傳染性疾病,是否有法律依據? 50

17樓:青燈俗事

《職業病防治法》

第三十五條 對從事接觸職業病危害的作業的勞動者,用人單位應當按照***衛生行政部門的規定組織上崗前、在崗期間和離崗時的職業健康檢查,並將檢查結果書面告知勞動者。職業健康檢查費用由用人單位承擔。

用人單位不得安排未經上崗前職業健康檢查的勞動者從事接觸職業病危害的作業;不得安排有職業禁忌的勞動者從事其所禁忌的作業;對在職業健康檢查中發現有與所從事的職業相關的健康損害的勞動者,應當調離原工作崗位,並妥善安置;對未進行離崗前職業健康檢查的勞動者不得解除或者終止與其訂立的勞動合同。

職業健康檢查應當由取得《醫療機構執業許可證》的醫療衛生機構承擔。衛生行政部門應當加強對職業健康檢查工作的規範管理,具體管理辦法由***衛生行政部門制定。

18樓:霸氣航行天下

沒有法律依據,任何違反國家法律法規的條款都是無效條款。

甲減患者不能吃什麼食物,甲低患者不能吃什麼食物

一 甲減病人的飲食必須注意以下幾點 1.忌用生甲狀腺腫物質 避免食用捲心菜 白菜 油菜 木薯 核桃等,以免發生申甲狀腺腫大。2.供給足量蛋白質。3.限制脂肪和富含膽固醇的飲食 甲減病人往往有高脂血症,這在原發性甲減更明顯,故應限制脂肪飲食,並限制富含膽固醇的飲食。4.糾正貧血,供給豐富維生素 有貧血...

DOTA減甲流怎麼破,DOTA 如何對付減甲流

在肉裝盛行,很快能成型先鋒 挑戰等裝備再加上人手大魔杖,都使法系為主的gank尷尬不以,常常主動出擊gank一套技能後,對方殘血跑掉,甚至被對方支援反殺,這時減甲流便打破了僵局。在dota中,減甲流通常指通過削減敵方護甲來實現物理爆發輸出。減甲戰術主要圍繞特定數名英雄搭配,並輔以相應道具。戰術核心包...

甲狀腺(甲減),甲減及甲狀腺問題

現在還是甲亢,不過,還是處於代償期。但是促甲狀腺素,已經明顯降低了。你甲狀腺內的甲狀腺素過多了,那麼甲狀腺的上級中樞 腦垂體自動調節,減少促甲狀腺素tsh的分泌。早期可以維持血液中t3 t4 在正常範圍,僅僅看到tsh明顯下降甚至可能測不出的。以後失代償了,那麼血液中t3 t4才升高的。您現在就是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