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拌雞爪怎麼做好吃?

2023-01-07 08:40:07 字數 1144 閱讀 9227

1樓:小爺素素吖

雞爪有很多做法,口味不同做法也就不同,這裡說一下涼拌雞爪。首先雞爪清洗乾淨剪去指甲,冷水下鍋,放料酒,生薑,蔥段煮,再準備一盆冰水,最好放些冰塊,煮好的雞爪迅速撈入冰水中,這樣會使雞爪的口感更q彈。加蒜末,洋蔥絲,鹽,雞精,白醋,生抽,兩片檸檬抓拌均勻即可。

2樓:生活達人小童

【涼拌蒜蓉雞爪】1.準備雞爪、八角、香葉、姜、料酒1勺、生抽1勺、陳醋1勺、鹽半勺、白糖1勺、蒜蓉辣醬1勺、芝麻油1勺、花生米、香菜。雞爪洗淨剪去趾甲,斬斷。

鍋中倒清水,放入雞爪,加入適量香葉、八角、薑片和料酒煮10分鐘左右。2.煮熟後撈出衝淨過涼冷卻後撈出瀝乾水分,放入蒜蓉辣醬、生抽、陳醋、鹽、糖、芝麻油攪拌均勻。

3.密封入冰箱冷藏6小時後取出,加入香菜碎、花生碎,拌勻即可開啃。一節一節把爪子上的肉啃乾淨,吃到最中間的掌中寶的時候,一口咬下去,超大一塊口感或清脆或軟糯,滿足!

過癮!【銷魂雞爪】1.準備好雞爪、生薑、八角、冰糖、十三香、料酒、醬油、蔥、油、鹽。將雞爪洗淨後去除趾甲,用刀切或用剪刀剪都可以,小心自己手指哦。

生薑切片,在鍋中放入涼水、雞爪、料酒、薑片煮10分鐘左右關火,水龍頭下衝泡至涼,然後浸泡在涼水裡。2.熱鍋入油,爆香蒜姜後放入雞爪翻炒,喜歡吃辣的可以放點小米椒翻炒均勻。

在雞爪裡倒入醬油、料酒、十三香翻炒均勻上色調味。將開水倒入鍋中沒過雞爪,煮沸後轉中小火,最後開大火收汁,撒蔥盛盤。3.

色澤鮮豔,香味逼人,燜煮炒製得完全入了味,光聞著味就想啃了,隔著螢幕小心別流口水哈~邊追劇邊啃,太爽了!

我家裡平時做雞爪都是做蒜蓉的親,因為每個人以及每個地方的口味可能不一樣,所以還是建議你可以在手機上下一個菜譜的軟體,上面有具體的製作流程喲,也有不同的口味,很方便喲。

以上就是我的,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如果還有其他問題也可以繼續向我諮詢喲親❤

3樓:閒不住的閒女

雞爪買回來以後去除指甲。鍋里加蔥姜料酒把雞爪焯一下水。起鍋燒油。

油熱以後。放入蔥薑蒜,花椒,大料,辣椒爆香,加入紅油豆瓣醬。牛油火鍋底料炒出紅油後加水,把雞爪放進去。

小火滷製半個小時關火。泡一晚上。就可以了。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首先我們將雞爪上鍋煮熟,撈出清洗乾淨去骨,然後加入糖醋鹽,適量的小米辣和蒜片,攪拌均勻即可。

l涼拌腐竹怎麼做好吃,涼拌腐竹怎麼做好吃?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涼拌腐竹 泡發好的腐竹改刀切成小段,把木耳和腐竹 紅辣椒絲放入開水中焯一下,再過一下冷水,碗中放辣椒麵 大蒜 生薑 鹽 生抽澆上熱油激發出香,倒入腐竹木耳中拌均勻即可。涼拌腐竹怎麼做?木耳腐竹泡發,焯水30秒,加入鹽白糖蒜末,生抽陳醋花生米,香菜,辣椒油,攪拌均勻即可。涼拌腐竹...

涼拌茄子怎麼做好吃呢?涼拌茄子怎麼做好吃

涼拌蒸茄子的做法。1.茄子洗淨,去蒂,對半切開,放入蒸鍋中蒸熟 我用的電飯鍋蒸的,它附帶一個蒸架 2.蒸茄子的功夫,把青紅椒切碎末,蒜切末 你家要可以搗成蒜蓉更好 另取一小碗,用2勺醬油,2勺辣椒醬,1勺香油調成汁 茄子蒸好後,至通風處晾涼 假如你不怕燙手,當我沒說哈 冷卻後切成細絲 3.鍋中加適量...

蓮花白涼拌怎麼做好吃,怎麼做好吃,涼拌蓮花白的家常做法

涼拌蓮花白的用料 蓮花白半顆 小米椒三個 蔥 姜 蒜 香菜適量 涼拌蓮花白的做法 步驟1蓮花白切絲,放鹽醃五分鐘左右,用手把鹽水去掉,然後把切好的配料放進去加入味精,醋,香油,胡椒粉拌勻即可食用。步驟2醃好的菜,把水份去掉放入碗裡,把切好的配料加進去,最後按自己的喜好放好調料就可以了!把食物洗乾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