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餐吃不完如何處理,自助餐吃不完怎麼辦?

2023-01-07 08:40:09 字數 1584 閱讀 4643

1樓:保佑我寶寶阿

每個地方的處理不一樣,只有看店裡有沒有貼牌,說是怎麼處理了。

自助餐吃不完怎麼辦?

去吃自助餐吃不完了怎麼辦,是比較大的自助餐館所以扔掉什麼的就不要說了

2樓:沼澤獨狼

最簡單的就是等著罰款!還有一種辦法就是比較噁心的,怕您接受不了,把剩餘的東西煎了或者煮了,嚼幾口,直接吐了,沒有人會說你的!

3樓:魏嬰藍忘機

誰叫你拿那麼多啊,要不然就休息一下然後吃掉,要不然就老老實實花錢出門吧。

4樓:澤蘭

建議你找些能吃的朋友一起去,這樣你就不會浪費錢,希望採納。

5樓:我家大院長

和朋友一起去吃,帶上家人。

6樓:不息堂主人

慢慢吃吧!會吃掉的。

7樓:網友

住在那裡吃上好幾天!

8樓:匿名使用者

打包吧,面子什麼的比糧食重要嗎。

9樓:冉小瑜

所以說,吃多少拿多少。

自助餐吃不完會罰款嗎

10樓:起跑線招標網

有規定是浪費會罰款,但是現實生活中還沒有過被罰款的現象。

11樓:趣味學奧數

規定是怎麼的,你吃自助餐時,就會看到剩餘食物超過多少會多收錢,但如果你剩的不多一般都不會罰,做生意還是喜歡你下次再去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規定吃不完罰款,可從來也沒罰過。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我們要節約糧食。

自助餐消費中,用餐者拿了過多的食品沒有消費完,飯店員工如何處理? 10

14樓:求採納小王子

有的自助餐牆上寫著超過多少克就要罰款,但你沒吃完她會繼續拿回去,不會罰款!我以前經歷過很多次,望採納謝謝。

15樓:溫靖易

回答自助餐是一種比較特殊的飲食。通常自助餐按人頭收費,每一位規定一定數量的金額繳費入場,入場之後可以在所有的餐飲範圍內隨便取用。自助餐比較適合食量較大的顧客通常來說會比單點要划算很多,食物種類也會非常豐盛。

但是很多佔小便宜心理的人就會出現浪費的情況,拿了太多食物自己吃不完,造成食物的浪費。嗯,通常餐館都會規定一個數額,比如100克或者是200克不等。浪費的食物超過這個範圍就會對顧客進行一定程度的金額處罰。

所以不論是從經濟角度上來說,還是從節約食物的角度來說,都應該勤拿少取,避免造成浪費。

16樓:earth蜂農

一般多一點點就是提醒一下,太多了有可能額外收費哦。

17樓:只有奮鬥吧

一是提醒,二是再提醒,三隻有再提醒!

18樓:嶽無法超越

我在**幹活的!我們**是扔進垃圾桶的。

吃自助餐時的禮儀,吃自助餐的禮儀?

勤拿少取,前面有人時耐心的排隊等候。公筷用完後放在乾淨小碟內,使用使不能混淆,比如葷素菜分開。自己的餐盤用過後及時更換。帶有很多湯水及殘留食物 觀。勤拿少取,不要太狼吞虎嚥的拿一大堆 吃不完的時候一定不要為了節省而拼命吃下去 適當的留一點還是可以的 注意葷素搭配,不要只吃昂貴的葷菜 吃自助餐的禮儀?...

吃自助餐怎麼吃才能多,怎樣吃自助餐能吃的多一些

口號 扶著牆進,扶著牆出!1 排空肚子,最重要。身體是革命的本錢 2 只吃貴的,不吃對的 3 水少喝,不喝最好 要喝,等到吃到尾聲再喝,而且不要喝廉價飲料,要喝就喝咖啡,再苦再甜都沒關係 我結尾時可以連喝三杯,我一朋友可以連喝六杯。這才叫實力 他當晚就睡覺就沒閉過眼 4 六親不認。搶菜時,千萬不要分...

吃自助餐怎麼樣順序吃法才合算,吃自助餐怎麼樣一個順序吃法才合算?

現在很多的美食都已經面向大眾了,有很多種,而且樣式也不會重複,有一些更是可以通過自己親手製作的美食,比如說火鍋還有自助餐等,有些西式的糕點,冷食品都已經和中式的飲食結合在了一起,所以現在很多的人多都流行去吃自助餐,自助餐我們大家都知道,是通過自己的喜好選擇餐廳裡面有的美食,有些不限量,但是問題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