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談談數字與宇宙?談談對宇宙的認識。

2023-01-08 09:25:08 字數 3011 閱讀 4821

1樓:帳號已登出

一,萬有引力常數。

太陽與行星之間的引力,與它們質量的乘積成正比,與它們距離的平方成反比。--牛頓的萬有引力定律。

f=gmm/r1²,g就是萬有引力常數,g=,由於引力常量的數值非常小,所以一般質量的物體之間的萬有引力是很小的。

(蟲洞)二,光速。

根據愛因斯坦狹義相對論,光速是恆定的,光速在真空中約為30萬千米每秒。

資訊(光速)傳遞的速度存在上限,宇宙不同區域發生的事情就不會瞬間到達地球—或是任何有生命存在的星球上,生物不會被海量資訊「淹沒」,演化才有可能。

(超低溫下超導體產生的磁懸浮現象。)

三,絕對零度。

絕對零度- 熱力學的最低溫度:絕對零度是僅存於理論的下限值,其熱力學溫標寫成k,等於攝氏溫標零下度(。

熱是從絕對零度開始的,因為在絕對零度時所有物體包括粒子在理論上都是靜止的,所以沒有熵,一旦突破絕對零度,物體開始運動,系統混亂度增加,即有了熵,有熵的系統都是有熱的,所以說熱是從絕對零度開始的。

絕對零度體現了物質的存在性,即漲落(振動/熱運動)始終存在;光速體現了作用力的定域性,不可能實現超距作用,作用力傳播速率總有限。它們都指出:真實的物理不存在無窮大的量。

四,普朗克常數。

符號為h,是一個用以描述量子大小的物理常數,在原子物理學與量子力學中具有重要的地位。

數值約為:h= (33)×10^(-34) j·s

五,宇宙極其宇宙終極問題的答案是數字42嗎?

絕對零度和光速都是宇宙的極限,是某種限制?這種限制又是誰設定的。

2樓:亮子

數字和宇宙沒有什麼直接關係,數字宇宙是指用數字化來計量宇宙。

3樓:網友

這問題好像再問天文和地理。

關於宇宙的一些數字,你知道多少

宇宙和數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宇宙創造了人類,而人類又創造了數字,數字和宇宙都是虛空的,那麼數字有多大,宇宙就有多大,是的。

5樓:晁馳桖

可以這麼說。和你這類似的說法是史蒂芬霍金的《時間簡史》裡說宇宙大**創造了人類文明,人類的智慧囊括在宇宙中,以此推論了外星更高智慧文明的存在。

神秘數字27149為什麼被稱為宇宙密碼?

談談對宇宙的認識。

42有何特殊之處,為何說它是宇宙終極數字?

6樓:我考慮我的

其實我一般是不相信這些東西的,42這個數字也並不能例外。聽說其是一部**裡的東西,最後超級計算機告訴他們答案是「42」.我可能就更加不相信了。

所謂的魔術數字42實際上來自道格拉斯·亞當斯(douglas adams)的著名科幻**《銀河系漫遊指南》(已經適用於同名電影)。在這本**中,超先進的文明建造了一個超級計算機來找到宇宙的最終答案,經過750萬年的計算,超級計算機最終說的最終答案是「 42」。

作者本人描述數字42的原因沒有任何特殊含義,但是作為一個玩笑,我隨機選擇了該數字。但是,許多人提出了各種理論來解釋42。有人聲稱作者本人知道真相,但拒絕透露真相。

關於「 42」起源的一種解釋是,**中的「生命,宇宙和其他一切」一詞恰好是42個字元,41個字元+ 1個英文逗號。另一個解釋是,元素週期表中的元素42是鉬,鉬的痕跡對於人類和植物的正常生長很重要。或由二進位制101010表示的42在計算機世界中表示0和1。

就個人而言,42並沒有掩蓋所謂的宇宙秘密。任何認為此數字不可思議的人都可以來自「觀察者期望效應」,該效應基於始終期望看到該數字的偏見。

7樓:我要堅挺

因為42是一個很神奇的數字它代表了宇宙很多未知事務。

8樓:瓶蓋缺塞兒

我知道對於這個問題來說,可能是科學家也有一定的根據。

9樓:拱靜曼

我覺得42並沒有什麼特殊之處,只是把它這樣定義而已。

10樓:明暗交雜一笑生花

這只是一種概念罷了,一種科幻的感覺,並沒有得到實施的認知。

數學與宇宙

11樓:網友

數字有無數種組合,數字的發明是為了更好的的去了解與發現自然,去探索宇宙。只是宇宙的一個附屬品,所以從這一方面來說,如果宇宙有盡頭的話,數字自然也有盡頭。但這只限於當前這一階段,真理會隨時間而變化。

12樓:也許落葉無情

不完全一樣,宇宙總的來說有限,數字總的來說還是無限,但這個想法很好,可以以之為啟示,發明一套跟宇宙對稱的運算數字系統,或許能通過研究這套數字系統來更好的認識宇宙。

13樓:匿名使用者

數字也有有限和無限之分,宇宙也是有限和無限的分別,因為數學被創造出來就是用來研究宇宙描述宇宙的變化特徵的。

14樓:山青秈

有限、無限,不過是相對的。有限的我們,是很難想象無限的宇宙的。數字也是這樣,雖然是我們人類創造,但也給我們無限的思想附上了無限的盡頭。

數字無論是10進位制還是2進位制,都是無窮無盡的,這是我們對宇宙的預想。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沒有盡頭,那不過是個比喻罷了!

16樓:cg喜歡

數學和天文學與物理學不完全相同,不是客觀存在的事物和原理的直觀體現,而是對關於邏輯思維的表達。數學模型在現實中可能不純在,但宇宙與物理學公理是純在的,兩者沒有直接可比性。

數字連線遊戲,幫助我們認識宇宙,這是什麼原因呢?

17樓:慧娟

連線遊戲幫你們認識宇宙這個原因那當然就是因為只有一加速連線遊戲才能幫助我們認識一座這個原因那肯定就。

18樓:l小澤澤

數字連線遊戲幫助我們認識宇宙,這是什麼原因呢?因為網路知識淵博。但我們認識了很多東西啊。

談談什麼是幸福,請你談談對幸福理解

幸福屬情感世界.是一種感覺.即人一種滿足感 幸福其實是很簡單的幸福是無處不在的.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幸福.要自己去發現把握.只是有時人要求太多.因此而沒有見到那些本身就擁有的幸福.其實幸福沒絕對答案關鍵你生活態度。善抓住幸福的人才懂得什是幸福.世上最珍貴不是得不到也不是已失去而是把握住眼前幸福 人活...

請你談談對hibernate的理解

jdbc缺點 程式設計 繁bai瑣dusession的獲取關閉,異常zhi的捕獲一大堆 要寫,dao 移植性差版,沒有提供數權據快取,面向sql語句操作而不是物件導向的操作 jdbc有點 效率比框架高 hibernate優點 簡單,物件導向操作移植性好,提供很好的快取。缺點 無法干預sql語句的生成...

談談對銷售的理解與體會談談你對銷售的理解?

專業知識死死的東西,我認為其只有佔20 80 還是要靠你自己的能力,首先 一個人的心態最重要,要有堅定的信念去堅持自己的路,業務的開始不是一帆風順的,很多人就因此懷疑自己的能力。疏不知,成功沒有代價怎麼行。堅持自己的方向會在摸索中學會更有利的知識。再有就是做事的方法,考慮到怎麼去做等等,人脈固然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