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奶西米露怎樣做好吃呢?椰奶西米露的做法

2023-01-10 02:25:08 字數 4338 閱讀 6141

1樓:匿名使用者

椰子含有豐富的油脂,其椰子油香氣濃郁,因此甜品舀起有濃濃椰奶香,送入冰箱冰冰涼涼的,搭配西米露咕嚕咕嚕喝下,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呢!

份量。4 人份。

時間。30 分鐘。

熱量。vip 獨享。

食材。西谷米。

250公克。

水。2000毫升。

小磨坊椰漿。

450公克。

白糖。150公克。

請點選輸入**描述。

將1000㏄水倒入鍋中煮滾,煮滾後加入西谷米,中間持續攪拌避免黏鍋,煮至西谷米快呈透明狀時熄火,燜5分鐘,再將滾水倒掉,以冷水洗淨西谷米,待冷備用。

請點選輸入**描述。

另取一鍋,倒入1000㏄的水煮沸,同時加入椰漿,煮滾後加入白糖拌勻熄火。

請點選輸入**描述。

接著將西谷米加入椰汁中拌勻即完成。

小撇步。一定要水滾後,再放入西谷米,因為西谷米在冷水裡會融化掉。

2樓:牛一種態度

椰汁西米露的材料。

西米、椰汁。

椰汁西米露的做法。

1、首先將鍋中放入適量的清水,大火燒開。

2、等煮沸了,並加入西米,在煮的過程中,需要一直攪拌。

3、用中火煮,等西米只剩一個小圓點的時候,就可以關火了,隨後將之撈出,放入冷水中。

4、這時繼續將鍋中放入清水,等水開後,繼續放入西米。

5、等煮到西米透明瞭,就將之撈出,繼續放入冷水中。

6、最後將西米放入椰奶中,進行均勻攪拌就可以吃了。

椰汁西米露的食用功效。

椰汁西米露可以生津解暑、健脾養胃等等的功效。椰汁中含有水蛋白、果糖、葡萄糖、蔗糖、多種維生素等等的營養元素,對於夏季而言,是不錯的解暑神器。它可以及時將體內的毒素排出,從而保證健康。

西米是純澱粉製品,可以延緩**的衰竭。它特別適合腸胃不好的人食用,很養胃。這道食譜,不僅美味,而且可以幫助腸胃消化。

3樓:匿名使用者

椰奶西米露。

烹飪時長:20分鐘。

夢姝。美食達人。

擅長家常菜,香哈認證美食達人。

椰奶西米露,吃到嘴裡糯糯的西米,滿嘴的椰奶香!是一款非常適合夏天吃的甜品。

西米 100克。

牛奶 1盒。

椰漿。1罐。

白糖 適量。

清水。適量。

準備好食材。

鍋裡放水燒開,放入西米,中小火,蓋鍋蓋煮。

中間攪拌幾次,免得粘鍋。

煮到西米還有點小白頭,關火,悶5分鐘。

撈出過幾遍涼水。

控幹水分。鍋裡放入牛奶,椰漿和白糖,小火加熱使白糖融化。

倒入西米,開鍋關火,放涼後放冰箱冷藏1-2小時。

吃的時候可以加入水果丁,我放了幾顆櫻桃。

收起。美味小貼士。

水開後再放西米,免得西米泡開。

4樓:夏青雪洋

小西米用水泡漲,然後下開水煮熟。放冷水過涼。椰漿加水。燒開加糖。手續一點點鹽,提體現。然後倒入小西米。美味的椰奶西米露做好。

5樓:終身榮譽

材料。西米露100g,水,椰奶,砂糖50g,南瓜少許,亞達籽少許。

做法。1、將水倒入鍋中煮沸後,放入切丁的南瓜,燉煮約15分鐘不需太爛,撈起備用。

2、加入西米露、砂糖,西米露煮至半熟後加入南瓜。

3、起鍋前先攪拌再將甜湯呈入碗中,最後再放入亞達籽並倒入椰奶即完成。

椰奶西米露的做法

6樓:網友

準備材料:椰奶 220毫升、西米 35克、火龍果 1個、冰糖 9克。

1、鍋中放入水,使用大火煮開。

2、然後把準備好的西米洗淨。

3、接著把放入鍋中,蓋上蓋子,大火煮15分鐘。

4、用工具挖成火龍果球,放入盤中。

5、煮好後關火。

6、然後撈出過涼。

7、鍋內放入椰奶和冰糖,大火煮化。

8、鍋中加入西米和火龍果,攪拌均勻。

9、盛入杯中,這樣就已經做好了。

7樓:小王子精選**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椰奶 245毫升、西米 40克、火龍果 1個、冰糖 10克、水 適量。

1、第一步鍋裡放水燒開,如下圖所示。

2、西米沖洗一下,如下圖所示。

3、放入鍋中,煮15分鐘。

4、火龍果用挖球器挖出圓球,如下圖所示。

5、西米煮到一點點白的時候關火,燜一會至透明狀,如下圖所示。

6、將西米用涼水沖洗一下,如下圖所示。

7、椰奶倒入鍋中,加入冰糖煮至溶化,如下圖所示。

8、放入西米煮開,關火加入火龍果,如下圖所示。

9、然後盛出,這樣椰奶西米露就已經完成了。

8樓:戰飛荷

椰汁粉衝開,加西米,最後加果醬!

9樓:匿名使用者

1,西米過水,建議不要浸泡,目前西米的質量不同,有些西米浸泡後就化掉了。

2,煮沸一鍋水,水量一定要沒過西米,最好是西米的2、3倍的量。對於西米的量,一人份的話2-3茶勺就足夠了。

3,放西米入沸水後要不停的攪拌,否則會糊底。攪拌15分鐘左右起鍋,這時會發現水非常粘稠而且西米都粘在了一起,不要緊,對入涼水西米就散了,而且會沉底,將水過掉。

4,再煮一鍋沸水,將西米倒入,攪拌,煮15分鐘左右,這時大部分西米開始變透明,起鍋沖涼水,再重複一遍沸水煮西米。這樣煮西米就不會糊,千萬不要戀戰想要一鍋就能把西米煮透明。

5,煮第三次的時候,不一定要煮15分鐘,當西米幾乎全部透明,還有很少一部分還有白芯的時候,就可以起鍋了,將水過掉蓋蓋悶幾分鐘,就能全部透明瞭,我的建議是不要在鍋裡煮到全部透明,要不西米就不q了。

6,倒椰汁或牛奶入鍋,根據口味可以放入少許糖,倒入西米小煮一會就可以出鍋了,冷藏。椰奶西米露就做好了。

7,根據需要可以放入荔枝、西瓜、獼猴桃等水果,注意顏色搭配,好吃又賣相的什錦西米露就ok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西米有大小之分,一般超市裡都有,我用的是袋裝的小西米,比較容易熟。

取適量西米用水浸泡20分鐘左右,瀝乾待用。同時加適量水(多點保險)和白糖入鍋煮開,倒入西米,煮制透明。

(pt:經過實踐驗證,一般小西米的話用普通的鍋煮滾兩三次後,關火,悶5-10分鐘就成熟透明瞭。大西米的話估計得用高壓鍋才容易熟。)

稍微冷卻後,將椰子汁倒入西米露中,輕輕攪拌均勻,即可食用。夏天冷藏後的口感更好。

可憑個人喜好,加酸奶或者牛奶,也可加入什錦罐頭或者椰肉等,但是建議水放多一點,不容易糊,多了可以倒。

11樓:天天娛樂行

芒果椰奶西米露做法太簡單了,口感細膩順滑,不用花錢買著吃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將小西米用冷水淘一遍,放中沸水中慢煮,待熬成中間只剩一小白點透明狀時即可撈出,把煮好的西米過一遍冷開水,這時候的西米就像一粒粒小珍珠似的,非常漂亮,然後加入椰奶、聖女果、芒果粒即可調勻即可。(也可根據自己口味加適量白糖或冷藏後食用)

13樓:文字控

這個東東的做法說法不一,有人說西米一定要先泡半個小時以上再煮,也有人說一定不能泡。我按第二種方法做的。

1.鍋中燒開水,改小火,把淘好(我就淘了一次)的西米放進鍋中煮。煮的過程中要不斷的攪拌,開始的時候有些渾濁,不管,繼續攪。

慢慢的慢慢的,就發現西米變得透明起來。等到西米心裡還有一個小白點的時候,關火。

2.把煮好的西米過涼水,這時候的西米就像一粒粒小珍珠似的,非常漂亮。

3.鍋里加水燒開改小火,倒入一小袋椰粉,加入幾粒冰糖,兩勺白糖,倒入一袋鮮牛奶繼續煮。時間自己掌握。

4.將煮好的椰奶倒入西米中,放涼,可以加入西瓜。放冰箱冰鎮。

怎麼做椰汁西米露好吃

14樓:戰飛荷

椰汁粉衝開,加西米,最後加果醬!

椰汁西米露怎麼做?

15樓:戰飛荷

教程來啦,抹茶椰奶西米露,有材料的可以試著自己做一做!

椰汁西米露怎麼煮好吃

16樓:網友

西米泡過之後放涼水中浸泡,再加入椰汁一起煮。

17樓:戰飛荷

椰汁粉衝開,加西米,最後加果醬!

椰奶水果撈的做法,椰奶水果撈怎麼做好吃,椰奶

椰奶水果撈的做法 椰奶水果撈的做法 11.準備好西米和椰粉椰奶水果撈的做法 22.水燒開,兌入椰粉中,剩下開水開始煮西米,十分鐘到十五分鐘,閉火燜5分鐘,待西米里沒有白色硬心 椰奶水果撈的做法 33.煮好的西米冷水投後,濾水,水果切丁,椰漿牛奶準備就續 椰奶水果撈的做法 44.牛奶椰漿依次倒入水果丁...

椰奶餅乾的做法步驟圖,椰奶餅乾怎麼做好吃

椰奶餅乾 淡淡椰奶香 的做法 將黃油軟化,加糖粉混合拌至均勻 再加入液態酥油拌勻,然後分次加入椰漿,拌至均勻 將低筋麵粉 杏仁粉 椰蓉加入,拌勻後成餅乾麵糰 覺得幹可以適當再加點椰漿 將麵糰裝入裱花袋內,擠出自己喜歡的形狀 烤箱150度烘烤,約30分鐘烤至熟透後,出爐晾乾即可 我用安利的中式炒鍋烤了...

牛奶椰奶糕的做法,牛奶椰奶糕怎麼做好吃,牛奶

1.來看來看主料 牛奶 椰自 奶 燕菜精 椰蓉。2.將牛奶倒入小鍋,慢火煮。3.加入適量白糖,一邊煮一邊不斷攪拌。4.加入一包燕菜精。5.也要不斷攪拌。6.然後再加入椰奶,繼續不斷攪拌。7.煮開之後,熄火。8.稍冷卻後,倒入放了保鮮膜的便當盒內。9.放入冰箱冷卻數小時後取出。10.切成小塊。11.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