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車適合做什麼小生意,移動餐車都能去哪做生意?

2023-01-10 03:30:11 字數 2329 閱讀 4576

1樓:匿名使用者

1、無房租成本,經營壓力小。2、經營地點靈活、可流動,**生意好就開到**。3、經營型別可以隨著市場變化進行變換,這種**流動餐車,又名流動廚房。

4、不僅僅可以經營特色小吃,還可以在夏季做流動冰淇淋車使用。5、經營型別多,盈利點也多,通過在車上安裝冰激凌機、飲料機、冰箱等食品機械,在車上可以現場製作冰激凌、聖代、奶昔、飲料、冰粥、果泡、咖啡、果汁、奶茶、冰品、還可做鐵板燒、烤肉串等上十幾種產品。6、可以挑選經營面向的人群,可隨時停放在人口密集的休閒廣場、步行街口、車站、劇院、碼頭、校園、慶典活動現場、體育場館、旅遊景點等場所,還可以開到鄉鎮、郊外景區、趕場現場製作售賣,即衛生又新鮮。

7、流動餐車可電動動力也可汽油動力,雙動力增加了車的驅動方便。

2樓:瑞靜安

餐車最好就是做快餐的生意,如果自己手藝還不錯,可以選擇**量多一點的地方去擺攤,比如一些工業區,當然也可以做早餐,不過做早餐起來得早,所以肯定會很辛苦。

移動餐車都能去哪做生意?

3樓:令狐卿戊懷

竟然是移動餐車,那麼肯定就是**人多有需求就去**啊,一般來說還是建議去低消費的地方去,學生不一定會吃流動餐車的放,可以去工地附近看看。

4樓:戲君昊卑西

學校附近、產業園附近都挺不錯,**量大,需求也大,我們這邊就有挺多金彭移動餐車的,生意看著都挺火的。

小吃車生意做什麼好

5樓:aa國際動漫

已經飽和的行業最好別考慮,比如餐飲類,服裝箱包類這些,開這種店的人非常多了已經。確實符合年輕人需求的專案更好,畢竟現在年輕人是主要消費人群,而且這人群體又大。如果你在商業街鬧市區這種地方開動漫店生意穩賺是沒問題的。

現在動漫店成為了眾多創業者的選擇,他們看中了動漫行業的巨大市場和無窮潛力。很多年輕人都想用小資本開啟創業的道路,這在傳統行業是不可能的,面對激烈的競爭沒有大量資金做後盾很難站穩腳步,而動漫周邊行業是新興行業,競爭壓力小,小資本就可以運做。

6樓:滷三國餐飲管理公司

像煎餅,手抓餅這型別美食在小吃車生意中就很常見,可以開到人口密集的休閒廣場、步行街口、車站、校園、慶典活動現場、體育場館、旅遊景點等場所,即衛生又新鮮。

另外特色小吃滷味熟食也可做好之後,用推車的方式選擇居民住宅區、菜市場等場所做,只要味道好,經常在老地方做,也是減少成本做生意不錯的方式!

7樓:星星為你而眨眼

饞舌頭小吃車低成本創業,無店面經營,開店無地段限制,想在**開店就在**,並且生意紅火,成本低廉,輕鬆圓你創業致富夢想,總部免費培訓技術,小吃車無需店鋪無需租金,無需裝修,小吃車低風險,低投入,高回報,小吃車流動經營,生意火爆。

8樓:雙子米老鼠

現在什麼生意都不好做啊。

在校大學生,我想買個小餐車做點小生意,有沒有好主意?

9樓:shift濺

找個做鋁合金裝潢,或者路邊的電焊氣焊店,讓他們做最簡單了。要是自己會設計,把簡單的圖紙給他們。或者乾脆買個電動三輪車,讓他們改裝一下,就ok了。

10樓:飲水思源

學生嘛,還是多學點知識吧,估計家裡人也不指望你掙那點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賣早點,中午送盒飯,晚上賣夜宵。

我想弄個流動餐車賣早餐不知道賣什麼必須簡單易做符合大眾的 10

12樓:蟲紙_kain廚

蛋餅、吐司厚片、鐵板麵、小熱狗雞塊、薯條薯餅、飯糰、漢堡、鬆餅、包子饅頭、紅茶奶茶豆漿米漿薏仁漿、玉米濃湯、粥,大概就這些比較常見。

13樓:火焰使者

豆漿,包子,油條,豆腐腦,燒餅,蔬菜或者肉夾饃,茶葉蛋,粽子,就這些,如果難度大的話,可以選擇,你們那裡的人經常吃的那幾樣。

14樓:被你在乎的人

火腿,香腸,麵包,雞蛋,魚柳,這些都是大眾都喜歡的。

15樓:網友

我有一部全新的車子、因要出去辦事不做了。就是做的早餐類、油炸類!

16樓:網友

我是學生我知道,肉夾饃,包子,雞肉卷,肉狗包,豆漿,

17樓:冥天魄

包子胡辣湯。河南的路過。

18樓:網友

餐車買了嗎?我有個餐車,才用2個月。

19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在學校附近賣著快餐,

在家裡適合做什麼生意 現在適合做什麼小生意

現在適合做什麼小生意 1 民以食為天,小本生意可以在飲食上下手。像早點 宵夜 燒烤 玉米棒 烤紅薯 煎餅 包子 饅頭 花捲 茶葉蛋 油條 粽子,等等,不用開什麼飯館,一輛手推車就搞定了,大中小城市和鄉鎮的夜市 學校 廠區和繁華路段都可以做。這種小生意,利潤率比較高的,就是比較辛苦,還可能要面對城管。...

新疆適合做什麼生意,鄉鎮適合做什麼生意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市場挺大的,可以做的東西真的也不少了,可以先調查一下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的市場情況,看看市場上面現在缺什麼產品,缺什麼產品,就去做什麼產品,不過也要看一下產品本身是不是有市場需求才行,做生意並不容易,所以要從小產品開始,因為小本的投入,就算沒有做好,也不至於虧損太多錢的。動漫行業在中國剛...

忠縣適合做什麼生意,鄉鎮適合做什麼生意

適合在學校門口做小吃,如果是小學生 可定在一兩元左右,生意絕對火爆,不騙你!如果不想擺攤,可以開夜市或者火鍋店,因為火鍋和夜市是忠縣人的最愛嘛 還可以開冰吧 中學的人經常去,生意也絕對不錯!其實我也在看忠縣能做什麼,很多專案想像得很好,可一做就不是那麼回事 吃的。忠縣人喜歡吃。老師,強烈建議別在忠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