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紮在《風暴舞》中的「演技」如何?

2023-01-10 04:10:07 字數 1154 閱讀 6771

1樓:來自恭王府有野心的華

在《風暴舞》中,娜扎飾演的周子萱,是一個叫摩世的機構內的高手級別的人物,是大老闆牟總的得力干將。

有一個消失幾年的心上人,也就是陳偉霆飾演的李俊傑。她心心念念地想著人家很久了。突然間出現,她奉命去把人抓回來。

總有人說陳偉霆演技怎麼怎麼樣不好,但跟娜扎同場飆戲,小兮覺得,陳偉霆真是演技高超。

心上人時隔多年再見,陳偉霆的臉色變化都很到位。從一開始的著急逃跑,到緊張,看見心上人的錯愕與激動都有。

但娜扎這張臉,小兮第一反應,就是她想笑,為了不出戲,勉強在憋著。娜扎的演技,真是勸退觀眾的一大利器。

長得的確漂亮,但沒有表情變化。演習時壓根沒法在恰當的時候,做出恰當的表情來。活脫脫一個木頭美人,妥妥的出戏。

劇情亂且邏輯漏洞嚴重。

一般來說,劇情創作是藝術,所以偶爾有不合理的戲劇化情節,能理解。畢竟一個一個細節的摳,非得跟現實一模一樣,那也不現實。

不過,《風暴舞》這個劇情,用亂七八糟來形容,真的還不夠。第一集就到處是邏輯漏洞,前後矛盾。

2樓:匿名使用者

《風暴舞》開播後,「娜扎打戲」上熱搜,說實話打戲上其實與一些相比並無過多驚喜之處,讓不少觀眾覺得更加分的反而是她在劇中的造型和演技上的進步。

在顏值上養眼,外形條件佔優勢的情況下,她在《風暴舞》中的造型有別於以往在多部影視作品中的柔美裝扮。此次的造型又美又颯,從外形上看確實有很大的突破,讓觀眾看到她酷颯的一面,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

除了造型上的突破,從某種程度上來說,古力娜紮在演技上雖然沒有到讓人感嘆演得真好的程度,在不用出演較有層次感的表演時也有些許進步。

怎麼評價古力娜紮在《十年三月三十日》中的表現

古力娜扎作為新生代的小花,其顏值可謂美的沒有爭議,可以傲視一眾女星。但是在演技方面,古力娜扎可以說是一直都備受詬病。在觀眾眼中,古力娜扎的演技缺點有很多,比如表情管理不當 瞪眼 噘嘴等,因此當古力娜扎的最新作品,十年三月三十日 上映之後,很多人可能還沒有看過,就已經在印象裡,給了低分,以固有眼光,感...

如何評價《白夜追凶》中潘粵明的演技

我對潘粵明的印象一直停留在 白蛇傳 裡的許仙。後來又看了 唐人街探案 他演的爸爸讓我覺得他演技很好。這次看了 白夜追凶 覺得他演技又提高了。這部劇裡,他飾演一對性格迥異的同卵雙胞胎兄弟。哥哥關巨集峰性格沉穩,心細如髮,是警察局行動隊的隊長,是個被譽為神探的人,但是因為一次行動,臉上留了一道疤,還得了...

如何評價《男朋友》中宋慧喬的演技?

宋慧喬的演技其實挺不錯的。演技精湛,可圈可點,非常不錯。我覺得宋慧喬的演技還不錯。宋慧喬的演技一直很棒的,很喜歡。個人覺得演技非常到位,很投入,效果很好,可能是與我個人喜好有關。我個人覺得宋慧喬的演技還是很不錯的。宋慧喬的演技一直都是很棒的。我覺得她的演技真是不錯。宋慧喬的演技可以。宋慧喬都交過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