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 向灬向三年級排比句怎麼寫?

2023-01-10 04:15:10 字數 1104 閱讀 1059

1樓:休閒娛樂大**

向…向灬向三年級排比句:

1、天上的小鳥,真調皮,一會兒向上飛,一會兒向下飛,一會兒向前飛,最後停在了電線杆上。

2、我向小貓學喵喵叫,向袋鼠學跳躍,向猴子學爬樹。

3、長大後,我們要向父母回報養育之恩,向老師回報培育之恩,向社會付出我們的貢獻。

4、我們應該向她學習樂於助人的精神,向她學習謙虛謹慎的態度,向她學習堅韌不拔的毅力。

5、同學們向高高的大樹問好,向友好的夥伴打招呼,向尊敬的職工敬禮。

2樓:生活小達人

如下:

1、樹的葉子向著太陽,樹的根向著水源生長,樹的冠向著天空生長。

2、我要向成績好的同學學習,向品德好的同學學習,向勞動好的同學學習。

3、我們長大了要向父母回報養育之恩,向老師回報培育之恩,向社會回報我們的熱情。

4、小麻雀向黃鶯學唱歌,向老鷹學飛翔,向孔雀學跳舞,三心二意,什麼也沒學會。

5、來到動物園,我向老虎做鬼臉,向獅子打招呼,向猴子問好。

6、我向小貓學喵喵叫,向袋鼠學跳躍,向猴子學爬樹。

7、草地上,花兒向我微笑,小鳥向我歡快地個歌唱,柳樹姑娘揮動著她那綠色的長辮子向我招手。

8、下課了,同學們衝出教室,有的向乒乓球場跑去,有的向籃球場跑去,有的向羽毛球場跑去。

9、一到動物園,同學們就向四面八方跑去,有的向猴子山跑去,有的向獅子籠跑去,還有的向大象館跑去。

仿寫排比句,仿寫排比句向什麼向什麼向什麼

春有嬌豔的鮮花 夏有溫暖的驕陽 秋有豐收的喜悅 冬有落葉的跡象。我四年級。青島的海真廣闊啊,廣闊的讓你一眼望不到邊際 青島的海真藍啊 藍的彷彿那是一塊碧藍的寶石 青島的海真洶湧啊,波浪滔天,似千軍萬馬,滾滾襲來。在我們心目中,你是天使,你是大樹,你是海洋!是吧.東有山東 廣東,南有河南 海南,西有山...

三年級語文課本上的擬人句句排比句誇張句

擬人句 1,秋天又邁著沉穩的腳步款款地向我們走來,又悄無聲息地走開.2,秋以翩躚之姿踏碎了夏天的流言.3,秋天是美麗的,在曼妙的韻律中舞著她的裙襬.4花兒在風中笑彎了腰.5夜空中的小星星眨著眼睛,似乎對你微笑.6向日葵不斷地面向太陽公公做運。擬人句,比喻句,排比句,誇張句,反問句大全 擬人句 遠處的...

三年級日記怎麼寫,三年級寫日記要怎麼寫

我學會了番茄炒雞蛋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我決定炒一個番茄炒雞蛋給媽媽。因為那是媽媽最喜歡吃的菜了。我向爸爸請求幫助,讓他教我怎麼炒。窗外的雪花紛紛揚揚的飄落著,他們都在盡情的扭動著身體跳著各種各樣的舞蹈來到大地。有的像情侶一樣優雅跳著華爾茲,因為這樣可以永遠在一起即使融成了水 有的跳著芭蕾因為這樣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