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狗狗好幾天都不吃飯了,怎麼辦?

2023-01-10 11:55:04 字數 3663 閱讀 1359

1樓:胖丁丁

如果只是食慾不振是精神還好的話,可能不太要緊,如果精神也不好,儘量是到寵物醫院去給他看一下,查一下是不是得了細小 。如果只是狗狗專門的不吃飯,可能是狗狗肚子蟲子太多。可以給他做一下驅蟲 。

我覺得幾天不吃飯,還是儘量去查一下吧,得細小的可能性比較大。

2樓:和

狗幾天不吃東西的話應該引起注意了,這個時候一般都是狗生病了,可能是腸胃出現了問題,再就是如果狗狗突然就不吃東西了,這樣很可能是需要驅蟲了,建議帶它去醫院檢查一下。狗不吃東西除了可能是因為體內有寄生蟲,還可能是腸胃出現了問題,總之狗要是兩天以上不吃東西就要去醫院就診。狗要是幾天不吃東西就應該引起注意了,這個時候一般都是狗生病了。

如果狗狗突然就不吃東西了,這樣很可能是需要驅蟲了,建議帶它去醫院檢查一下。

親可以打字嗎親。

提問。我家狗吃不下東西,吃了就吐,很難受的樣子。

在嗎。在的哦。

提問。不是感冒的原因。親提問。

不吃就不吐,吃了就吐,還有白色泡沫。

還有什麼症狀呢。

如果狗狗檢查出有腸胃炎或胃潰瘍,也可能會有嘔吐白沫的情況。而是腸胃炎,嘔吐物裡還會有透明的胃酸,要及時餵食一些汪喵阿莫,幫助腸胃消炎。如果是胃潰瘍,嘔吐物裡可能會有黃綠色的膽汁,要及時餵食一些圖力克,幫助保護腸胃。

如果腸胃問題比較嚴重,可能還要通過手術處理。養寵心得:狗狗嘔吐吐白沫?

常見的4大原因及相應的處理方法4、肝腎或病毒導致的如果狗狗有肝腎方面的疾病,也會有吐白沫的情況,要注意及時送醫,並積極配合**,幫助減少狗狗的痛苦。後續要遵醫囑服用寵滲寶,幫助狗狗保腎護肝。同時加強日常保健護理,幫助恢復正常的生理機能。

如果狗狗除了吐白沫還有拉稀、抽搐、嗜睡等情況,那可能是得了犬瘟或細小,要及時送往醫院進行搶救。

3樓:網友

是因為泰迪狗狗可能生病了,你應該去寵物醫院。去看看 找出** 可以了。

4樓:暮xue千

天太熱,食慾不振,餓下就好了。

5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泰迪好幾天沒吃飯了,堆著原因就是生病了,是牙不好,還是胃不好?最好去醫院看看,第二個就是因為她歲數太大,太老了。

6樓:君君寵物小李

1.挑食引起的,如果之前給它吃過人吃的東西,可以考慮這個原因。

2.寄生蟲引起的,如果說以前都吃的好好的,莫名其妙就食慾不好了,並且有背毛粗亂或者消瘦的情況,寄生蟲的可能性很大。常吃生冷肉類食物的狗狗特別容易有寄生蟲,建議定期驅蟲加以防止。

3.某些體內疾病引起的厭食,大多數疾病,包括傳染病,都會造成吃的越來越少,然後慢慢的就什麼都不吃了。這樣的情況一般還有些其他症狀,具體還要看情況,嚴重的話需要去醫院輸液。

不過我看你家狗狗的狀況,我建議還是趕緊帶它上醫院吧…別耽誤病情…不能給它亂用藥,寵物醫院才有狗狗專門的藥的。

不要怕寵物醫院太貴不捨得花錢,既然養了它就要對它負責。畢竟也是你的愛犬。

希望它能早日**吧~

7樓:小明情感諮詢

帶狗狗去寵物醫院看一下。

狗狗好幾天不吃飯怎麼回事

8樓:金色夢

,那你也沒有提供其他的情況,比如說他最近有沒有到受傷之類的,生病的話都有可能會導致他胃口,不好。

泰迪狗狗生病了 好幾天不吃飯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患『胃腸性細小』的可能性大,治的有些晚了。狗狗拉稀就應該停止餵食、喝水,馬上吃護理腸胃的藥,5天左右就能恢復正常。

10樓:甄金不鍍

根據它的情況建議最好帶它到寵物醫院進行針對性的**,別擅自處理,以免耽誤病情,使之加重。

泰迪狗狗突然不吃東西怎麼辦

11樓:康莫北鼻

希望對您有幫助,覺得不錯採納一下,謝謝。

12樓:來自峴山妙語連珠的孟仁草

帶去寵物醫院看看,不要忽視。

泰迪不吃飯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生病原因,泰迪不吃飯有這幾個原因:

1、給它吃零食太多,建議你少喂一點零食給它,不要慣壞它。

2、腸胃不好,前幾天吃得太多,消化不良,建議喂點益生菌就可以。

3、儘量不要給它吃人類的食物,吃多了就挑食了。

4、可以喂點饞不膩羊奶粉,促進食慾,對改善厭食有幫助。

5、實在不行,就餓它一下,第二天肚子餓了,就會吃飯了。

你好,我的泰迪狗好幾天了不吃不喝還吐,是怎麼回事啊!

14樓:兜拾花

狗狗吐,是自身免疫系統的自我保護功能,比如吃了不能消化的東西,專就會吐,黃色的,粘稠裝的液體屬,還會有泡沫似的東西,例如雞的骨頭,魚,都應該不給狗狗吃的。但是要是一連吐了好幾天,而且還不吃東西,更不喝水,應該馬上總是起來,必須去看病,而且還要去好的獸醫院,有些獸醫沒良心,只知道賺黑心錢,根本不是對症下藥。你也可以先自己處理一下,喂點「氟派酸」一顆藏在雞肝裡,讓狗狗吃,一定要喝水啊,你找個針管,往它嘴裡灌,也要給它喝水!!

一天不吃東西沒事,一般狗吐了都會一段時間不吃東西的。它多大了??要是大狗還好點,要是小狗狗,實在不行就去醫院。

狗狗現在吐就不要給它餵食了。

買一包人用的葡萄糖粉,回來兌水和氟派酸給它喝買一根針管,它不喝的時候強行灌到它嘴巴里。

我家狗狗生病了.,幾天都不吃東西怎麼辦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精神 吐或拉稀嗎? 還有餓它一天看看 如果還不吃東西 那就給他停水和飯 帶他去寵物醫院 或者是吃到什麼卡到嗓子裡了或者吃骨頭刮到腸壁了 總之去醫院檢查下 希望你的小狗不是得細小或者犬瘟熱 祝你家狗狗早日健康。

16樓:小寵高醫師

你家狗狗可能腸胃出了問題,如果狗狗沒有嘔吐、腹瀉,就是食慾不好、不吃,你可以買個狗狗吃的肉罐頭試試,看狗狗吃不吃。如果狗狗願意吃,應該就是挑食,沒什麼大問題!如果狗狗不吃,可能是胃腸道功能紊亂或天氣轉涼、季節轉換引起的精神、食慾不振,可以用腸胃寶給狗狗喂幾天調理一下。

能促進食慾、調理胃腸道功能!

17樓:皩諶字譅磰剎

好心人能幫我嗎?我家的狗狗好幾天不吃飯。他也不拉。不流鼻涕。我家狗的品種農村養的土狗有點喘氣喘的厲害。是吃點什麼藥好呢?謝謝好心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狗狗真的什麼都吃不下了,先讓他多喝點紅糖水。如果不喝就用硬的。然後去找醫生。如果自己給它找要吃的話哦記得注意量的問題。比人要少一點。

19樓:丁丁

當然一定要選擇正bai規的寵物醫院du,有些不zhi負責的醫生會把沒dao病的狗狗治成有病的。回。

到醫院還要注意不要被傳答染上疾病!醫院裡有很多狗狗生病**,大多都是有傳染性的疾病,一定不要讓它跟其他狗狗接觸,不要隨便碰醫院裡的東西。

最好定期給狗狗打疫苗,增強它的抵抗力。

餵它葡萄糖可以暫時緩解它因沒吃東西而虛脫,但要想找原因一定要去醫院檢查,最好帶上它的排洩物標本。

20樓:海上御風者

我家的是個小京巴,跟你家的情況一模一樣,而且也沒有力氣站起來了,喂東西也不吃,不知道怎麼辦,同求教。

狗狗好幾天沒有大便了怎麼辦,大便乾燥好幾天了拉不出來,怎麼辦

你好,首先水要備足讓其自由飲用,早晚要多出去散步,讓狗狗在外面多運動運動,主要還是上火導致。可以喝點蜂蜜,每次一小勺,一日三次,喝道正常排便位置,蜂蜜是潤腸通便的最佳食品。狗對環境是很有依賴感的,當狗去到一個新環境生活的時候,身邊又沒有熟悉的狗主人,它就會害怕不安,從而情緒處於緊繃的狀態,也抗拒排便...

胃疼好幾天了怎麼辦

咱們要對胃疼區別來對待,如果你是一個老胃病,經常的有上腹部的不適,而且去做過相關的檢查,以前做過胃鏡,可能有胃炎或者是有糜爛,甚至有潰瘍的病史。這種情況如果出現了胃疼,不要緊張,可以用常規的方式,比如吃胃黏膜保護劑 抑制胃酸的藥物,能夠達到緩解的目的。如果胃疼反覆不緩解,長期的或者持續的存在,一定要...

泰迪狗嘔吐怎麼辦,泰迪狗狗嘔吐怎麼辦!

泰迪犬嘔吐是一種自我保護的現象,疾病也會導致其嘔吐,彈藥對症下藥。泰迪犬嘔吐是一種自我保護的現象,如果狗狗吞食毛髮,棉花等不易消化的東西,就會嘔吐來保護腸胃。疾病也會導致泰迪犬嘔吐。具體的 措施如下 泰迪犬如果沒有更嚴重的病徵,則對狗禁食24小時,可以繼續 水,但是不可太多。小型狗為50 1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