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盒子,上面寫著全自動汽車避雷器是什麼東西?

2023-01-10 13:20:12 字數 1207 閱讀 8839

1樓:矇眼開車

看一下是不是有一個插口,裡面插了個sim卡,那是gps定位跟蹤用的發射接收器。

2樓:可愛鬼燈喵

是黑色的盒子是放在汽車裡面的。

3樓:鞦韆的美麗時刻

你的車被跟蹤定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上面寫著是什麼東西了 那就是什麼東西唄!

5樓:網友

你的是什麼車啊!我最近從我車上也發現有個這東西!這到底是什麼啊。

全自動汽車避雷器作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不需要避雷器,因為汽車是金屬外殼,本身相當於一個法拉第籠(法拉第籠是一種用於演示等電位、靜電遮蔽和高壓帶電作業原理的裝置。它是由籠體、高壓電源、顯示器和控制部分組成,籠體與大地連通。當帶有10萬伏高壓的放電杆尖端接近籠體時,出現放電火花,這時籠體內的表演者即使用手觸控籠壁接近放電火花也不會觸電),因此不管什麼生物呆在汽車內都是相當安全的,不會有被雷擊的危險。

全自動汽車避雷器有什麼功能

7樓:小憂慮丶丶

避雷器分好幾種,電源類、訊號類、高壓類,電源類的分四相、兩相的,最主要的安裝方法是先將相線接入空開,再在避雷器上方依次接如相線及零線(四相接法,兩相只要減少相線接線數即可),下面只有一個介面(貼有接地標誌)用於接地,接至配電箱地排上,這根線不能超過長,接地的電阻值視情況而定,而避雷效果與接地電阻值息息相關。

8樓:明航防雷技術

汽車本身是不需要避雷器的。

9樓:愛笑的陳宗華

全自動汽車避雷器後面有一個凸起的小按鍵起什麼作用。

全自動汽車避雷器怎麼使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騙人的。

放放靜電還差不多。

汽車本身是閉合迴路。

無懼雷擊。

全自動汽車避雷器

11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可看做是法拉第籠,避雷器就是畫蛇添足。

12樓:失太龍

我也在車子下面發現了這個東西,是什麼啊!

盒子上倆大象什麼煙,黃色盒子上面有個大象的香菸叫什麼名字

白象香菸,緬甸,雲南一帶產的,我覺得你還是用康王的戒菸貼去戒菸,吸菸真的不好 黃色盒子上面有個大象的香菸叫什麼名字 黃色盒子上面有個大象的香菸叫 銀象 牌香菸。湖南常德捲菸廠生產。你說的應該是大象香菸,湖南常德捲菸廠生產,市場售價35元左右。以您表述的應該是銀象香菸 銀象 中國湖南常德捲菸廠出品。有...

白金的項鍊上面寫著這個585ITALY

你的是14k白色金項鍊,italy是表示它義大利工藝。14k金 我國標來準為金含源 量 58 5 的k金,也俗稱六成金,是人們心目中金首飾的起碼界限。因色澤與足金相比偏淡。因此用其製成的金飾品常需再作鍍金處理,故長時間使用後會出現褪色,即因表面鍍金被磨蝕的結果。國外的嵌寶首飾多采用14k金。標識為g...

我老公給我買了周大福的鑽戒上面寫著CTF Au750 D0260ct 00 1什麼意思

ctf au750 d0260ct 00 1ctf 周大福品牌的英文縮寫 au750 含金量75 d0.260ct 0.26克拉,26分的鑽石 您寫的時候應該漏了一個小數點吧!我朋友送了一個周大福三爪的鑽戒,裡面寫著,ctf au750 d0.ctf周大福 au750 75 的金 d0.284c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