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調味醬怎麼做的呢?調味醬的做法

2023-01-13 09:10:05 字數 2329 閱讀 1307

1樓:0澤國a網盤

用料。各種調味來。

醬的自做法。

甜水麵材料。

糖醋汁麻辣油。

蒜蓉辣醬。百搭醬西檸汁。

煲仔醬酸椒醬。

黑胡椒醬。香菇炸醬。

蒜蓉辣醬。特色茄子炸醬。

東北雞蛋醬。

黑胡椒醬。豆豉花生辣醬。

剁椒醬老北京炸醬。

香辣牛肉醬。

...上傳你做的各種調味醬。

調味醬的做法

2樓:

調味醬有很多種,主要給你推薦一下可口長福牛肉醬的做法,易學易懂牛肉糜 360g

黃豆醬/黃醬 500g

尖椒 200g

小米椒 50g

食用油 60g

蒜沫 25g

小蔥 2根。

薑末 少許。

糖 40g準備材料,將辣椒剁碎,蔥薑蒜切碎。

將食用油倒入鍋子加熱。

油熱之後下牛肉糜炒散,炒變色。

再下辣椒,蔥薑蒜一起翻炒。

再把醬都倒入。

炒勻之後小火煮,不時的翻炒下,防止糊鍋。

等牛肉醬變得濃稠,咕嘟咕嘟冒泡的時候,下糖,炒勻出鍋前下一小勺雞粉或者可以省略。

這樣好吃的長福牛肉醬就做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什麼醬了 一般用的最多的是麻辣醬了。

麻椒醬材料:花椒粉1/3茶匙、老抽1大匙、辣椒油1大匙、白醋1/3茶匙、糖1茶匙、香油1茶匙、鹽少許。

估法:將以上所有材料攪拌均勻,即可涼拌使用。

用法:這道涼拌醬可以用於海鮮、牛、羊肉涼拌入味。 魚露醬材料:

魚露1大匙、米酒1大匙、生抽1茶匙、蠔油1/3茶匙、鮮雞粉1/2茶匙、冰糖1/2茶匙、甘草粉少許(可不加)、清水1/2杯。

用法:這就是很多飯店清蒸魚如此美味的秘訣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的這個是很準確得了!沒有比他好的了,你就用吧!

貝夏梅爾調味醬怎麼做?

5樓:修米麼麼噠

主料全麥麵粉 (2大勺)

黃油 (20克)

奶油 (35ml)

牛奶 (35ml)

水 (50毫升)

輔料廚具。煮鍋分類。

自制食材 其它 燒 十分鐘 簡單難度。

1、材料準備;

2、取一奶鍋,放黃油在熱鍋中融化;

3、放入全麥麵粉,快速攪拌至均勻;

4、加入奶油和牛奶的混合液;

5、加入水,邊加邊攪拌;

6、加入鹽;

7、加入胡椒粉調味;

8、攪拌至均勻稍濃稠即可。

小竅門:這個醬汁可以先做的稍濃稠些,做拌醬或烤菜使用,放冰箱冷藏在做濃湯的時候可以加水稀釋一下即可,再其實很簡單的,看著圖多好像被我複雜化了。

北京烤鴨裡的調味醬怎麼做?

6樓:手機使用者

製作甜麵醬。

在市面上買回甜麵醬後,加工才使用會較好。其做法是:先將一點水煮開,調以適量的甜醬,與2/3的糖分,以溫水去溶解,當所有的調味都溶化後,再加些色拉油。

如果是要做炒菜的醬色時,則不要放醬油,以免色澤太重;如果是要沾蔥或包燒鴨吃,則可加些許醬油,會使醬色變得很漂亮。

自制甜麵醬。

做法:郫縣豆瓣100克,四季寶幼滑花生醬100克,甜麵醬200克,蠔油一勺,胡椒粉、冰糖少許,薑末、蒜末、蔥末,30克乾紅辣椒剁碎,植物油,香醋。把豆瓣剁成茸,與花生醬、甜麵醬、蠔油一起裝入盆中,攪拌均勻成混合料。

燒熱鍋,倒油,油要多,油熱,先下薑末、蒜末、蔥末、辣椒末炒香,再將混合料倒入鍋中,然後用小火,用鍋鏟慢慢推勻即可。

貼士:做醬時,不能攪拌或翻炒,而是慢慢地推勻。等鍋中冒出均勻小泡,香氣四溢時,放入胡椒粉、冰糖拌勻即可。醬紅亮、味醇厚,等自然冷卻後,裝入瓶罐中,注意密封。

各種調味醬的做法步驟圖,各種調味醬怎麼做

7樓:網友

關於各種調味醬建議還是去當地知名的廚師培訓學校學習 那樣學的會比較的全面。

如何做麵條的調味醬?

8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說什麼,就說用到的器材,家裡的永遠都比不上飯館!這不同概念,飯館做飯2-3分鐘一個,家裡能嗎?再有就是調味,基本每個餐廳都會有自己調味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交的老北京雜醬麵的,不防嘗試一下,我自己到是試過很不錯的。鐵鍋 熱透 入油 開 加大料 至香味出 放鮮姜 加肉丁 加醬油 加甜麵醬 煮開即可。

調味醬的做法,各種調味醬的做法步驟圖,各種調味醬怎麼做好吃

調味醬有很多種,主要給你推薦一下可口長福牛肉醬的做法,易學易懂牛肉糜 360g 黃豆醬 黃醬 500g 尖椒 200g 小米椒 50g 食用油 60g 蒜沫 25g 小蔥 2根 薑末 少許 糖 40g 準備材料,將辣椒剁碎,蔥薑蒜切碎。將食用油倒入鍋子加熱 油熱之後下牛肉糜炒散,炒變色 再下辣椒,蔥...

醬香餅是怎麼做的呢,醬香餅怎麼做?

hello!我是人人都愛吃的的醬香餅。關鍵祕密在醬料哦,炒的時候就已經香得不行了,醬香味十足。而且餅皮擀得很薄,煎出來會很脆,撒上蔥花,完美!教你醬香餅醬香酥脆的做法 口口酥脆,滿滿濃郁,帶你暢遊醬香餅的世界 醬香餅怎麼做?鍋中加油,放入蒜末醬油等調料,炒醬料,然後加入餅,刷上醬料,即可。醬香餅怎麼...

醬香餅怎麼配料,做醬香餅 那個調味料是用些什麼東西調的

需要的食材 小麥麵粉60克,食鹽 番茄醬 調和油 花椒粉各適量。做法步驟 1 在麵粉中加入適量的水,和成軟硬適中的麵糰,醒十分鐘左右。2 將麵糰按扁,擀成圓餅,在上面刷上少量的油,撒上花椒粉 少量的鹽。3 在距麵餅圓心二分之一處開口,用刀向餅的外周切上六七刀,將餅外周分成若干份。4 將每一份餅皮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