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隨筆 n篇,求隨筆N篇。

2023-01-23 19:05:08 字數 1745 閱讀 5473

1樓:昝葛

人的一生中,透明的季節只有一個童年。童年,天空是蒙著光潔的玻璃紙,濾去了世間的塵埃與喧囂,只有單純、率直和頭頂的那片瓦藍。

求隨筆n篇。

我要讀書筆記n篇,內容、字數不限

求讀書筆記n篇,必須是摘錄式的,要有好詞好句,感受不少於200字的。篇數越多我會加分 40

2樓:匿名使用者

繁星春水 我想作者寫這篇通訊是為了拉進她自己與孩子們之間的關係。

一篇隨筆要多少字?

3樓:散雲文

隨筆一般來講是沒有什麼字數限制的。所謂隨筆就是寫一些自己的想法,自己的感受,自己的心情,自己想要對自己或他人說的話,自己一天經歷的事情等等。字數多或少,是沒有什麼關係的。

關鍵是要看自己寫的內容,最好是短小而精悍。

如果說是老師要求的話,如果老師沒有說的話。初中生最好控制在300-500內,高中生最好控制在500-700內……前提是老師沒有確切的字數要求的話。

4樓:飄逸

想寫多少就寫多少唄 不過我們老師只要求100字了 我是初一的 好像是少了點 但是我們是每天寫的 也不容易了 哈哈。

5樓:網友

我是勵才的,隨筆一千字(初一)

6樓:灰羽鮮紅

既然是隨便當然就是隨便畫兩筆了。

要一篇隨筆,寫媽媽的,要真實

7樓:江南天雪

這有篇文章,我覺得挺不錯,看看吧! 題目:母親 有一個人,她永遠佔據在你心最柔軟的地方,你願用自己的一生去愛她;有一種愛,它讓你肆意的索取、享用,卻不要你任何的回報……這個人,叫「母親」,這種愛,叫「母愛」!

母親給予我們生命的體驗,我們感激;母親使我們茁壯成長,我們感激;母親給予我們的教育和開導,使我們獲取知識和力量,我們感激;在我們的生命裡,總會有困難和曲折,是母親給予我們關懷和幫助,我們更應感激。

感恩是一個人愛心、良心、善心、責任心以及忠心的綜合表現。很難想象,一個對含辛茹苦撫養自己長大的父母沒有孝心,不知報答,對老師、同學沒有愛心,不知敬重的人,將來能對他的公司,對他的國家負起什麼責任?一個不愛國,不愛家,不愛他人的人,又怎麼能夠盡心盡力去建設祖國的明天呢?

廣告中曾寫到小男孩為自己母親洗腳的感人片斷,可在現實生活中,又是否是每個兒女都能夠做得到的呢?「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我們或許有時會對一個陌生人的一點關懷念念不忘,卻對母親的大愛熟視無睹,嫌她嘮叨,或因一些小事就大發雷霆……然而,母親卻永遠在一旁默默地支援我們,耐心的開導教育我們,給予我們支援和鼓勵。

母親如玉般純潔、象牙雕刻般精緻,受母愛澆灌的生命醞釀著純美和芬芳。我們應該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去聆聽完母親的嘮叨,誠懇面對母親的嚴厲,感悟母親陽光般的心靈世界……

讓我們從今天開始,從孝順母親開始,學會感恩吧!讓我們記住天下母親共同的生日,為母親洗一次腳,為她捶一捶辛勞的脊背,給母親一個暖暖的擁抱,一句溫馨的祝福,一臉感恩的笑容吧!

在這溫馨的日子裡,祝全天下所有的母親——母親節快樂!一束康乃馨,一句「媽媽,您辛苦了」就能讓母親的臉頰重綻燦爛的笑容!讓我們多給母親一點體貼與關懷,讓母親和我們的家充盈著幸福與和諧,我們就迎來了真正的長大!

在此,我想引用一首詩來結尾:孩兒的成長,是母親再生的希望;孩兒的失敗,是母親酸楚的淚水;孩兒的成功,是母親倖福的微笑。同學們,為了母親的微笑,為了明天的收穫,就讓你我壯志而不言愁吧!

老師小班教育隨筆,小班教育隨筆200篇

小班教育隨筆200篇 寫作思路 首先可以開篇點題,直接給出文章的主旨,接著表達自己的想法以及觀點,用舉例子的方式來進行闡述論證自己的看法,中心要明確等等。作為一名教師,我認為我們有必要改善這些孩子的狀況,讓他們有更多的信心。幼兒園是一個良好的教育環境,它具有很強的教育功能,對兒童有很大的影響。但是對...

初一寒假隨筆10篇 15,初中寒假隨筆

今天我與媽媽去了鄉下,我一個人在田間的小路上散步。走著走著,一隻正在緩慢爬動的小動物進入了我的眼球。仔細一瞧,原然是一隻小蝸牛。我突發奇想,我想與這隻小蝸牛一起散步。於是,我慢慢得走著,生怕這隻小蝸牛跟不上。當我走了幾步,回頭一看,那隻小蝸牛竟離我這麼遠。我在它後面推了推,可它仍是那樣慢慢地爬著。我...

求小隨筆描寫風景的,求一篇小隨筆描寫風景的

孤島風輕輕地,孤島靜靜地 站在孤島上,我望著垂手可得又遙不可及的茫茫人海,人海多動 熱鬧,沒有一刻能全部安靜下來,每分每秒都能聽見唧唧喳喳的聲音,似乎很令人厭煩,而我卻希望能溶入他們,能成為他們中的一員。孤島的命運註定我一生的寂寞 寂寞 寂寞 我渴望熱鬧,所以我逃出了孤島,即使那代價是失去一隻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