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拿煤氣罐炸我家 但是沒炸成 會不會判刑

2023-02-01 16:50:14 字數 2534 閱讀 9767

1樓:一隻男神經

要看是哪種情況沒有炸成的,如果是準備實施**的人主動中止的,稱為犯罪中止,就不會判刑,如果是在他人(包括公安機關的干涉幹中止的,就涉嫌以危險方法,危害他人生命安全罪,就可能要判刑。

有人拿煤氣罐進到我的家。明言要炸(但就是口說沒行動)。但是沒有任何的傷損失。這算不算刑事案件。

2樓:匿名使用者

可報警,持**物對人身進行威脅恐嚇的,違反治安管理法,受害人可及時報警,由公安機關根據具體情節予以治安處罰。治安案件的追訴期限為60天。

3樓:沙漠的沾沾草

恐嚇,現在沒用,只能備案。

拿毒藥罐別人會怎麼判刑

4樓:半天宮闕

可能涉嫌故意殺人罪。明知毒藥能導致他人死亡還強迫他人服食的有明顯的的殺人企圖。如果明知毒藥藥性不能致人死亡仍舊強迫他人服食的,可能涉嫌故意傷害罪。

依據《刑法》第二百三十二條 故意殺人的,處死刑、無期徒刑或者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情節較輕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第二百三十四條。

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犯前款罪,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針對特定人的,根據毒藥性質,是致死還是致傷殘的,來判斷是故意殺人還是故意傷害,如果針對不特定讓可能涉嫌投毒犯罪,應該立即報警,搶救被害人,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6樓:楚先生觀天下

不是過失殺人而是故意殺人。

人被煤氣罐炸死了 保險公司應該索賠嗎?

7樓:漂漂依依

只要你購買了保險,都可以理賠,因為人已經身故啦,只是有的條款會對意外事故會有更多的賠付,關鍵是看你購買保險的條款,理賠是肯定要賠的。

8樓:雪月妖夭

個人買了意外保險的話會賠。

傷了城管拿了煤氣罐會判刑嗎

9樓:隨風的

不會的,這是一般違法行為,但是如果傷的重了,或掛了是要判刑的。

玩煙花,不小心把鄰居家房子點了,結果造成煤氣罐**,鄰居全家3口當場死亡,這責任人會被判處死刑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失火罪的加重情節,不會判處死刑,最好積極賠償死者家屬爭取諒解書,自首,坦白什麼的,爭取罪輕處理吧。

11樓:莩蘭烏多斯

肯定會的,死了三個人啊,三條命,賠錢也沒用,還要判死刑,關你個幾十年有用嗎。

12樓:九方言心

不會判死刑,頂多賠錢判個十幾年。

13樓:手機使用者

你看看家屬要不要錢,不要就完了。

鄰居家煤氣罐**炸燬了別人的房如何賠償

14樓:匿名使用者

查明事故原因,並賠償受害方相應的損失,這類事故協商難度大,可向法院起訴,**由司法鑑定機構按照市價及房屋的具體情況確定。如果屬於人為原因,事故責任方需承擔刑事責任。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鄰居家煤氣罐**而炸燬了別人的房子的,應該由鄰居承擔全部的賠償責任。

具體的賠償金額,可以由雙方協商確定,也可以委託物價部門對損失進行估價。

如果雙方對賠償問題協商不成的,受害方可以依法向法院起訴要求賠償損失,由法院審理後依法判決。

16樓:雨慧穎

煤氣瓶在怎樣的情況下會**。

(1)鋼瓶超量充灌,這是鋼瓶發生***最首要的緣故原由什麼叫「超量充灌」呢?鋼瓶型號ysp—10型和ysp—15型中的10和15,是指該鋼瓶的最大允許充灌量分別為10千克和15千克,超過了這個重量,就叫超量充灌當「超重」的鋼瓶遭到日頭高溫曝曬、爐子或者暖氣片的烘烤、室表裡溫差的陡然變化等因素的影響,就極可能發生瓶體***超量充灌能導致鋼瓶***是液化氣的特殊性質決議的液化氣具備極大的「膨脹性」,當空氣溫度攝氏15度時,體積膨脹係數約是水的16倍充灌進鋼瓶後,液化氣首要呈液態、其達到最高限度蒸汽壓隨溫度**不快,溫度升高1度約增加每平方釐米0.2至0.3千克,而液態液化氣的膨脹壓力就比蒸汽壓大得多,溫度每升高1度,壓力急劇**每平方釐米約21.8至31.8千克以是鋼瓶超量充灌後,溫度只要升高約攝氏4度,即可能因液化氣的膨脹效應而發生***2023年6月3日晚7時許,首都門頭溝區濱河樓2幢1單位307室顧洪章家,因一隻超量充灌放在茅廁裡的鋼瓶瓶體爆裂,液化氣快速擴散到廚房遇灶火暴燃,使顧念家庭資物焚燒淨盡,單位內4戶人家中有11人被燒得皮焦肉爛,顧念家庭夫婦和另1人傷重身亡慘痛的教訓申飭許多人,必須嚴格遵守鋼瓶的安全施用劃定,絕不可貪圖小利而不顧生命財產的安全。

17樓:卞暎

鄰居家煤氣罐**,炸燬了別人的房如何賠償?多專業人員來評估多少錢就賠多少錢。

煤氣罐如何充氣,煤氣罐咋充氣

在正規罐裝站是用烴泵加壓注進去的!作坊用導管,利用滿罐和空罐的壓差充,到這樣不容易充滿!一體式的體積小重量輕,但是放的時候不太穩,分體式體積大,但是安放平穩,自駕不用考慮體積重量可以用分體式的。氣罐一般的戶外用品店都有賣,氣罐是一次性的,一個氣罐夠一個4人的小隊伍燒水煮麵一個晚上,節約一點還能省點氣...

煤氣罐如何使用,煤氣罐如何使用?

1 新充裝的煤氣罐在第一次使用前,應檢查瓶體及附件角閥 減壓閥各部分所連線處是否接牢和漏氣。2 嚴禁用火烤或 60 以上熱水等辦法來加熱煤氣罐 嚴禁私自進行相互倒瓶 嚴禁煤氣罐超期使用。3 煤氣罐與煤球爐不宜同室使用,煤氣罐不得靠近熱源,如暖氣片 火爐 煤爐等,鋼瓶和氣 灶應保持 1 米 以上的距離...

煤氣罐使用安全嗎煤氣罐有哪些危險

煤氣罐雖然使用方便快捷,但是隱患也不小,建議正確使用煤氣罐,杜絕火災隱患。1 不動它,沒有遇到高溫,是不會 的。不一定是火,只要是高溫,當瓶內壓力超過鋼瓶的強度,就會 2 比手榴彈厲害。據有關資料介紹,液化氣鋼瓶 的威力相當於5倍tnt炸藥。舉例來說,我們日常使用的12公斤鋼瓶如果發生 造成的損害相...